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486 相聚3

486 相聚3

    “你们两个,有没有认真听小姝说话?”成波也是十分无奈,冲着两人翻了个白眼,叹息道“小姝不是说了吗?等到我们修为足够之后,她才会带我们去修仙界,也就是说,我们目前的修为还远远不够,在没有达到小姝的要求之前,你们就别想去修仙界的事了。”

    他的话,犹如一盆凉水,从满心喜悦的两人头上当头浇下,令他们顿时傻眼了。

    “不是吧?”宋梓豪求助的望向华姝,一脸希冀之色。

    “小姝”董畅一副欲哭无泪的模样,可怜兮兮的看着华姝。

    不过,华姝的态度十分坚决,对她的可怜模样不为所动。

    见状,董畅也知道跟她撒娇装可怜没用,只好泄气的耷拉下肩膀,无奈妥协“那好吧,要什么修为,你才会带我们去修仙界?”

    “最好是达到筑基期,不过凡俗界灵器稀薄,你们要想达到筑基期还不知要多久,我也就不难为你们了,便把目标定在炼气期七层吧!”

    “什么!”董畅惊呼,无法接受的道“小姝,你没开玩笑吧?炼气期七层,那要多久才能达到啊?”

    “你现在不是已经炼气期五层了么?两个小境界而已,努力一点应该也用不了多久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们呢?”宋梓豪一脸生无可恋,有气无力的问。

    董畅比他们先开始修炼,资质又比他们好,要达到炼气期七层并非难事,可他和成波却不一样啊!他们本来就是刚开始修炼不久,灵根资质又不算多好,要想在短时间内达到炼气期七层基本上是不可能的,可是眼看着有机会去看看自己好奇又向往的修仙界,却因为实力不足而无法成行,这对于他们来说简直是折磨啊!

    “嗯,你们两个大概要花点时间。”华姝仔细打量了二人一眼,轻轻拍了拍他们的肩膀,道“努力吧!少年!”

    “不,我只想安静的待会儿,抚慰一下我受伤的小心灵。”宋梓豪双手捧心,一副受伤的模样,倒进了沙发里。

    “嗯,我也要静静。”一向老成稳重的成波,竟也配合着宋梓豪,露出了一副失魂落魄的模样。

    华姝被他们两人耍宝的模样逗乐了,不禁笑道“你们这么爱演,干脆去当演员算了。”

    二人齐齐没好气的丢了一个白眼给她,别过头不理她了。

    打击有点大,他们真的需要静一静。

    “小姝,别理他们俩,快跟我讲讲,你在华家的经历吧!”董畅拉着华姝,一脸好奇。

    这个寒假,虽然她跟成波、宋梓豪一起在外面玩疯了,可是也没有忘记小姝这个好朋友,尤其是每当看到美丽的景致,总是遗憾小姝没有一起来。

    另外,她心里其实也有点担心,尽管知道小姝是回去了自己的家族,她的家人会对她很好,可是谁家还没有一两个极品亲戚呀,就像她那个表妹一样,当真令人讨厌,万一华家也有那么讨厌的人,给小姝委屈受呢?更何况,小姝自幼流落在外,跟家人几乎没有相处过,对华家的一切都是全然陌生的,谁知道华家那些人是不是都能接纳她?

    因此,她心中不免担心小姝回到华家之后会受委屈,遇到一些不开心的事情。

    董畅那隐藏在好奇之下,隐晦的担心之色,没有逃过华姝的眼睛,只稍微一想便立刻明白了她的心思。

    华姝只觉心中暖暖,被人关怀担心,真心以待,这是多么温暖,令人感动的感觉啊!

    而在心中感动的同时,她也不禁暗暗感叹,一向大大咧咧的畅畅,出门一趟回来当真成长了许多,已经懂得照顾旁人的心情,收敛自己的情绪了。

    她唇角轻扬,对着董畅安抚的笑了笑,道“你既然感兴趣,那我就跟你讲讲吧!”

    说着,她眼眸一转,立刻便发现原本一副受了打击的模样,在一旁佯作颓废状的成波和宋梓豪,竟然悄悄的竖起耳朵在听她们这边的动静,而她看向他们的时候,正好看到他们没来得及收回的担忧之色。

    华姝现实微微一愣,随即笑了。

    原来,在默默担心她的不只董畅,还有成波和宋梓豪,她真心相待的朋友,也同样对她真心以待。

    她心中感动又喜悦,却没有点破,只是对他们真诚微笑,便如他们所愿的将自己在华家的经历,隐去不能讲的之后,向他们娓娓讲来。

    凌华城伫立在凡俗界的地界之内,并没有在真正的修仙界之中,严格来说其实不能将之算在修仙界内,但作为修仙大家族的大本营,它偏偏就是属于修仙界中各大重要城池之一,而凌华城实际上也并不比任何势力的城池差,别的城池该有的,凌华城中也一样拥有。

    窥一斑而知全豹,可以想象修仙界其他的城池也定是与凌华城一般无二,因此,听着华姝讲述凌华城的种种,对于从来没有去过修仙界,又刚开始修炼没多久,见识尚浅的董畅三人来说,那是十分新奇,有着莫大的吸引力。

    “凌华城的漾莲湖,真的有那么美吗?好想去看看,到底是怎样的美景,竟然连见多识广的修仙者也为之赞叹?”董畅捧着小脸,靠在沙发扶手上,一脸向往的道。

    “从古至今多少人赞叹西湖美景,不知道漾莲湖跟西湖相比,哪一个的景致更好?”成波摸了摸下巴,也是一副向往之意。

    “凡俗界灵气稀薄,就算景致再美也终究是凡间景致,凌华城有聚灵阵长年累月的聚集灵气,里面的一草一木都含有灵气,我猜漾莲湖肯定比西湖美。”宋梓豪肯定的道,双眼发亮的看着华姝,道“小姝,凌华城在凡俗界中,不属于修仙界,只是带我们去凌华城,应该不需要我们达到炼气期七层吧?”

    “对呀,凌华城不属于修仙界,我们现在修为不够,也不要求去修仙界了,先带我们去凌华城看看嘛!”董畅立刻会意,顿时眼睛一亮,拉着华姝的手臂狡黠的笑了。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,微信关注“优读文学”,聊人生,寻知己~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87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