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482 拍卖会12

482 拍卖会12

    封莹安静的坐在一边,看看自家堂哥,又看看另一边的华姝,最后忍不住挪了挪身子,离他们两人远了一点。

    这两个人,不愧是未婚夫妻,原本以为自家堂哥就已经够冷漠心机了,没想到看起来娇俏可爱的华姝妹妹,竟然也不是个简单角色,她都没有发现的事情,华姝妹妹却看得一清二楚,跟她堂哥封铭一起在一边坐看好戏。

    啧!难怪他们是未婚夫妻呢,果然是天生一对。

    就这观察力和敏锐度,她自觉远远不如,看样子这里就只有她是个单纯可爱的小白花,她还是躲远一点吧!

    “莹姐姐,你怎么了?”华姝奇怪的回头,疑惑的看着她。

    “嘿嘿,没事没事。”封莹干笑了两声,连连摆手。

    她能说,自己有点被她吓到了么?好吧,实际上说是被华姝吓到,不如说是感受到了智商的碾压,有点自尊心受挫了。

    封铭回头,淡淡的看了她一眼,也不知是否看出了什么,不带半点神色变化的转回头去。

    这一瞬间,封莹似乎感受到了自家堂哥的无情嘲笑。

    她竟然不如一个比自己小的妹妹,这也太打击人了,还有,封铭哥哥那淡淡的表情和眼神,到底是什么意思?嘲笑?无视?不管是哪一种,都让她好想找个地洞钻进去。

    “不用管她,成天不知上进,只知道胡思乱想。”封铭淡淡的对华姝道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可以这么说,以莹姐姐的年纪,能有这般修为已经很不错了,其中必然也是经过了一番的努力,哪里就不知上进了?”华姝碰了碰他的胳膊,不赞同的看着他,道:“女孩子活泼开朗些是好事,在与人相处交际上会轻松许多,也更讨人喜欢。”

    其实无论男女,性格开朗的人,往往都更容易与人相处,也更能给人好感,只要不是无脑之人,这样的性格在生活和工作中天生便占有优势,虽然这只是凡俗界的标准,但同样适用于修仙界。

    “就是嘛,还是华姝妹妹懂我。”被华姝一夸,封莹立刻满血复活,冲着封铭得意的道:“哼哼,我可是有好多小姐妹,人脉圈子很广的,少看不起我了。”

    她一边说着,还不忘开心的抱住华姝的胳膊,好似炫耀一般冲着封铭挑了挑眉,笑得一脸明媚,却又夹杂着几分得意洋洋。

    对此,封铭只是轻飘飘的瞥了她一眼,直接回头不看她,真实展示什么叫眼不见为净。

    封莹不甘心的撇了撇嘴,若是换了其他的堂兄弟,她一定会直接怼回去,可是她此刻面对的人是封铭,她还没有那种胆子,所以,只好乖乖的忍了。

    好在她从小到大已经习惯了,也就是郁闷了一瞬间,很快就抛开了。

    华姝不禁暗笑,这对兄妹的相处方式,还真是别具一格,让人看了颇有点忍俊不禁。

    不过,虽然面上好似合不来,可是属于亲人之间特有的温暖气息,却是骗不了人的,这是无需刻意,自然而然流露出的温馨与和睦,所谓亲人,应该就是这样的吧?

    以前,看到别人家庭温馨,她会羡慕,可此时此刻她却不禁露出会心的笑容,心中所想的不再是羡慕,而是自家父母和哥哥们的面孔。

    如今的她,也拥有了如此温馨和睦的家庭,有了一个温暖的家,以及对她关怀备至的亲人。

    “四百块下品灵石。”

    一声高喊,将华姝从思绪中惊醒。

    在方才他们聊天的时候,青元宗和剑宗的争夺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,其他不论是真心想争夺水寒剑,还是趁机挑事煽风点火的势力,全都退出了竞争的行列,只剩下青元宗和剑宗双方你争我夺寸步不让。

    不过,剑宗虽然实力强横,但是整个门派上下几乎皆是剑修,论生财的手段确实不如综合型宗派的青元宗,因此两方的争夺越到后面,剑宗那边的气势也越来越不足,如今青元宗四百块下品灵石的价格一出,剑宗那边就有点难以招架了。

    “看样子水寒剑真的要落入青元宗之手了。”华姝撑着下巴,唇边含笑道。

    “青元宗名下有许多生意,诸如丹、符、阵、器等方面,但凡能够赚钱的生意他们都有涉猎,就好比修仙界最大的拍卖行大昌拍卖行,还有那个以收购和贩卖各种原材料为主的永发商会,这两个大商行就是青元宗的产业,虽然青元宗的那些生意不如丹符宗、万宝门的产业那么专精,比起四大商行也有不如,但他们的生意涉猎种类繁多,面向的人群也是最广的,因此论起财力来,也只比丹符宗和万宝门稍逊一些,跟四大商行却是几乎处在同一位置。”封莹适时解释道。

    “莹姐姐知道的事情还挺多。”华姝讶异的看了她一眼。

    青元宗作为修仙界第一大宗派,她自然是了解过青元宗的底细,但也大昌拍卖行和永发商会这两家竟是青元宗的产业,她之前可没有得到半点消息,显然以华家的势力都不能对青元宗的产业探查清楚,那肯定是青元宗使了手段,将一部分产业隐藏了起来。

    然而,封莹却知道,而且似乎还知道得相当清楚,这就让她有点惊讶了。

    封铭也意外的看了封莹一眼,道:“大昌拍卖行和永发商会,青元宗可是一直作为秘密产业发展的,整个修仙界知道他们属于青元宗的人寥寥无几,你能够对青元宗的底细了解到这个地步,看样子还真有点本事,嗯,的确令人意外。”

    见他们两人都是一副意外之色,尤其是自家那个严格又冷淡的堂哥,竟然承认了她有本事,她心里那个开心,那个得意呀,大有翻生农奴把歌唱之感。

    “哼!我就说了,我的人脉圈子可是很广的,自然有消息来源。”她得意的扬起小下巴,那不可一世的小模样,娇俏可爱又令人牙痒。

    她现在的心情,就好比大夏天喝了一杯冰饮,一个字:爽!

    (本章完)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87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