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483 配合

483 配合

    “所谓得意忘形,就是说的你现在这副样子。”封铭毒舌的回了一句,随即又摇了摇头,道了一句“小人得志。”

    说罢,一副懒得搭理她的模样,无视了她得意的表情,脑袋一扭丢了一个侧脸给她。

    封莹得意的脸色顿时一垮,不忿的冲着他想说点什么,可是封铭摆明了不想搭理她,她没办法只能眼神幽怨的看向华姝,意图寻求同盟,然而,华姝却是捂嘴偷笑着回过头去,摆明了她作为旁观者的态度。

    “哼!”封莹无奈了,只好冲着封铭做了一个鬼脸,愤愤不平的轻哼了一声。

    太没趣了,好不容易得意了一回,竟然被封铭哥哥给无视了,简直太可恶了!让她得意一次能怎么样啊?还有华姝妹妹也是,竟然都不站在她这一边,果然是封铭哥哥是未婚夫妻,都是一样的可恶!

    哼哼!她不开心,暂时不想搭理他们俩了。

    场上只剩下青元宗和剑宗两家竞争,大大加快了拍卖会的进程,尤其是青元宗展现出来的财大气粗与志在必得,更是狠狠压制了剑宗一筹,虽然于坤性格急躁不服输,可是剑宗的财力比不上青元宗也是事实,他坚持了几个回合之后,最终也只能无奈的放弃了。

    就如封铭所料那般,最后这件中品灵器水寒剑,被青元宗的人收入囊中。

    而随着水寒剑的归属尘埃落定,这一次的拍卖会也落幕了。

    华姝三人趁着散场之前,早早离开了飞虹楼,不过显然还有比他们更早离开的人,其中便有几位是某些拍卖品的获得者。

    这些人不属于那些有名号的势力,只是一些散修,或者是一些没什么名气的小家族或者小势力的人,因此他们在拍下某些珍贵物品之后,为了生命财产安全,他们会尽量早一点离开,躲过某些不怀好意之人的视线。

    可即使如此,那些离开的人之中,拍下物品的人也只是少数,更多的却正是那些不怀好意之辈。

    “这些人看样子是想要强抢,或者直接杀人夺宝了。”华姝眉头微皱,十分看不过眼,“自己没钱竞拍,就想着在别人身上打主意,这些人会有这样的行动,果然是弱肉强食的修仙界。”

    “就算是凡俗界,也不乏这样的人,只要有足够的利益摆在面前,无论是修仙者还是凡人,都没有什么两样。”封铭淡淡道,言语中带着股透彻的意味。

    他拥有前生无尽岁月的记忆,早已看尽了沧海桑田,对于世间种种早已看得无比透彻,弱肉强食,适者生存,这是自然法则,他并不在意,即使亲眼看着别人杀人夺宝,他也能不为所动,并不会像华姝这般看不过去。

    不过,这是建立在他自己,以及他身边的人不被招惹到的情况下。

    就像如今,因为华姝看不过眼,露出不愉快的表情了,所以他就上了心,对眼前即将发生的夺宝看不过眼了。

    至于让封铭看不过眼会有什么后果

    “凌华城内,谁敢乱来?”

    只听他带着冷然的嗓音不咸不淡传出,尽管声音不大,却准确无误的传入了那些不怀好意之人的耳中,同时伴随着声音而至的,还有属于元婴期境界的可怕威压。

    在当今修仙界,元婴期的修士十分稀少,不少元婴期修士都占据一地成为一方大佬,而封铭,论实力绝对力压同境界修士,这般的人物,对付几个小人物哪里用得着动手,只需要气势一放便可以轻松解决。

    眼前这些人不过是筑基期修为,即使修为最高也只有筑基巅峰,连金丹期都没有达到,如何能够抵挡元婴期的威压,顿时一个个面色煞白,冷汗如瀑,僵立在原地一动不敢动,也不能动。

    “前、前辈,小的知错了,绝对不敢在凌华城动手,还请前辈饶了小的一回。”其中一名胆子稍大一点的中年男子,战战兢兢的开口。

    封铭没有理会他,而是往四周看了一眼,见那几个拍到物品的人已经趁机离去,这才看向那几个被压得僵立不动,惊骇欲绝的人。

    “滚。”他淡淡的吐出一个字,气势也随之一收。

    那些人只觉得浑身一松,却是连头都不敢回,直接发挥生平最快的速度飞不要命的逃离,唯恐那位实力高深的前辈反悔,会要了他们的小命儿。

    “封铭哥哥,你这样打着华家的名头出手,合适么?”封莹看了看华姝,看向封铭眨了眨眼。

    凌华城是华家的地盘,他却好似一副见不得有人在凌华城乱来的态度,想必刚才那些人肯定是误以为,出手之人是华家的高手了吧?

    封铭回头看向华姝,温柔一笑,“姝儿不会介意的。”

    “嗯,我不介意。”华姝回以微笑,道“相反,我还要感谢你,帮华家维护了凌华城的秩序。”

    两人四目相对,面含温柔的微笑,眼神流转间说不出的浓情蜜意。

    “你们是存心的是吧,动不动就秀恩爱,也不嫌我这个电灯泡太亮了,真是受不了你们。”封莹一脸受不了的翻了一个白眼,无奈的转身,道“得了,我还是去找我爷爷他们吧!”

    说罢,她随意的挥了挥手,大步离去。

    看着封莹的身影逐渐走远,华姝回头,既好笑又无奈的看向封铭,“莹姐姐被你赶走了,这下高兴了?”

    “看出来了?我表现得这么明显吗?”封铭挑眉,却一点也没有被看穿的窘迫,反而十分坦然。

    “没见莹姐姐那么利落的走人了么?这么明显,估计只要不傻都能看出来。”其实她早就看出,他是故意秀恩爱,想要赶走封莹这个大电灯泡,而她选择了配合。

    分别在即,她也想尽量多陪陪他。

    “算她识相。”封铭满意的点头。

    既然她如此识相,以后就对她好一点吧!

    对于他的这一决定,封莹并不清楚,她完全不曾想到,自己今天的一个无足轻重的小举动,竟然为自己迎来了一向淡漠的封铭哥哥的好感。

    华姝无奈的看着他,轻轻叹息道“你呀,何必如此呢?虽然二人世界挺好,可是莹姐姐也是喜欢我,才会特意与我亲近,你这样做万一吓得她以后不敢找我玩了,怎么办?”

    她与封铭之间,虽然许多时候心有灵犀,却也没有到心思想通的地步,自然也就不知道他的心思,若是她知道他的心思,也许她会更加无奈了。

    “我会陪着你的,永远。”封铭握住她的手,温柔而深情的看着她。

    被他这样柔情的目光看着,华姝顿时什么都说不出来了。

    罢了,自己的男人,自己宠,就随他去吧!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,微信关注“优读文学”,聊人生,寻知己~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87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