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478 拍卖会8

478 拍卖会8

    封莹轻轻叹了一口气,心有戚戚道:“就算是炼丹水平最高的那一位,也在五品炼丹师的境界卡了上百年之久,华姝妹妹炼丹天赋超群,也许有朝一日真的能够达到高级炼丹师的境界,但是想在几年内突破到七品炼丹师的境界,却也不是光有自信就行的。”

    尽管她很不想泼冷水,但是她是真的很喜欢华姝,而且因为驻颜丹之事,她心中对华姝充满了感激,因此,她担心华姝太过自信,将来会被残酷的现实打击得体无完肤,所以,她也只好当一次坏人给她泼冷水了。

    封莹的一片好意,华姝都看在眼里,心中不禁微微一暖。

    “莹姐姐,你的意思我明白,但是我有这个自信,也可以肯定自己绝对能说到做到。”她自信的笑了笑,安抚的拍了拍封莹的肩膀,“别担心,我心中有数。”

    她得到的传承,几乎可以说是世间最完整,最顶尖的传承,而且她不缺材料,还有大把的时间去钻研学习,有这么好的条件,就算是炼丹天赋一般的人也能取得不俗的成就,更何况她的炼丹天赋还不错,要超越前人达到目标的境界自然不难,对于炼丹她有着绝对的自信。

    对于她的信心十足,封莹心中不太相信,不过她也不是个多事的人,便隐下了心中的想法没有再多言。

    没看到旁边还守着一个封铭么?他作为未婚夫都没有多说什么,想来也用不着她在一边操心了。

    不管封莹怎么想,在他们说话的期间,驻颜丹的拍卖也尘埃落定,大概是因为势均力敌,都清楚不可能独占三枚驻颜丹的缘故,最后那三枚驻颜丹分别被青元宗、剑宗、碧波岛三家瓜分了。

    其他女修虽然万分不甘,但相比起三家的强势与财力,她们却是远远及不上的,就算是想要在拍卖会结束后做点什么,也因为对方的身份而打消念头,只能恨恨咬牙心中暗骂一句,不甘又无奈的忍了。

    而这三枚驻颜丹,分别以一百四十块下品灵石、一百四十三块下品灵石、一百五十块下品灵石的价格成交,刷新了此次拍卖会的记录,这成交价格一出炉,立刻引得在场修士一片哗然。

    四百三十块下品灵石,仅仅是三枚驻颜丹而已,竟卖出了如此高的价格,对于那些身家单薄的修士来说,四百多块下品灵石已经是无法想象的天价了,就算是对家底丰厚的宗派势力和家族来说,这么多的下品灵石放在任何一家身上,几乎都足以令他们伤筋动骨。

    这也就是青元宗、剑宗、碧波岛这三家底蕴深厚,而那三名女修都是成名已久,在宗门之中既有地位,又积累了足够的身家,要不然她们也拿不出如此大量的资金拍下驻颜丹。

    “啧啧,没想到这些人竟然拿出这么多下品灵石,不愧是成品已久的大势力弟子,真有钱。”封莹忍不住咋舌道。

    华姝好笑的看了她一眼,“你自己还不是一样身家丰厚么?”

    “这不一样,我的身家基本上都是家中长辈的赠与,而且灵石的数量十分有限,大多数都是法宝和材料,我本来都打算好了,若是能成功拍下驻颜丹,就将自己拥有的东西全都拿出来换成灵石去付账,可是”封莹面上露出了一抹苦涩,“你也看到了,她们竟将价格叫到这么高,我能够承受的极限也就一百三十块下品灵石而已,若是没有你的帮忙,我最后也只能无奈放弃。”

    她感激的看向华姝,道:“多亏了华姝妹妹,这下子我母亲就不用再为衰老而黯然神伤了,你是我们一家的恩人。”

    华姝淡然一笑,轻轻摇摇头,道:“只是举手之劳而已,说什么恩人太严重了,既然我叫你一声莹姐姐,就不必如此见外了。”

    闻言,封莹眼珠子一转,看了一眼旁边的封铭,又看向华姝,面上顿时露出了一抹了然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也对,都是一家人,用不着太见外了。”她的眼神中带着戏谑的笑意,毫不掩饰调侃之意。

    对于她的调侃,华姝只是嗔怪的白了她一眼,并不以为意。

    她和封铭是有婚约的恋人,他们本来就是一家人,封莹的话并没有哪里说错,她也没什么可以反驳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你这丫头,没大没小。”封铭抬手轻轻在封莹的脑袋上敲了一下,淡淡的训了一句。

    封铭不愧是积威深重,被族人敬畏的存在,他一开口,封莹立刻老实了。

    瞧着这模样,华姝忍不住弯起唇角,轻轻笑了笑。

    她发现,跟封家的人接触,能让她更加了解封铭,也能看到他不一样的面貌,这种感觉令她充满了新鲜感和惊喜感。

    嗯,看样子,往后要多跟封家的人接触一下了。

    不提华姝心中的打算,拍卖会已经逐渐接近尾声,出场的拍品也一件比一件更珍贵。

    “看样子,接下来的拍品价值会越来越高昂,真不知道照这样下去,压轴的拍品会是多么珍贵之物?”封莹趴在窗台上,看着楼下热烈无比的拍卖现场,不禁感叹。

    顿了顿,她突然反应过来,想起身边就有华家的大小姐,立刻坐直了身子,眼眸晶亮的回头望着华姝。

    “华姝妹妹,你应该知道接下来还有什么拍卖品吧?能不能先透露给我?”

    华姝微微一笑,“原本就是为了保持神秘感,提高大家的期待值,才故意对拍卖品保密,若是先透露给你,不就少了许多惊喜了么?”

    “没事没事,反正我也买不起,既然不参与竞拍,那就不在意什么惊喜不惊喜了。”封莹毫不在意的直言道。

    好东西谁都想要,可是那也要看自己有没有那个实力,她连一枚驻颜丹都买不起,如今出场的这些拍卖品,每一件都比驻颜丹昂贵,她现在也就是看个热闹,竞价这种事根本连想都不敢想。

    华姝微微一想,点头道:“也是,我们都是纯看热闹的人,既然你这么想知道,告诉你也无妨。”

    反正拍卖会已经够热闹了,也不用故作神秘吸引人的注意,就算现在宣布拍卖品名单也没什么所谓,更何况只是告诉封莹而已。《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》,“或者”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86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