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477 拍卖会7

477 拍卖会7

    只拿出三枚驻颜丹拍卖,并不是她只有三枚,而是物以稀为贵,更何况,她自己就是五品炼丹师,又不缺少材料,想要多少都能够炼制,送几瓶给封莹完全不成问题,哪里用得着她跟那些人争得你死我活?

    封铭微笑着点头,立刻以神识传音,将华姝的话转达给了封莹。

    之后,因为有了封铭的传话,封莹果然没有再竞拍了,就只剩下青元宗、剑宗、碧波岛三家继续竞争。

    “一百二十五块下品灵石。”

    “一百三十块。”

    “一百三十三块。”

    “一百”

    竞价还在继续,华姝这边却迎来了一位客人,这人不是别人,正是刚刚放弃竞拍的封莹。

    “华姝妹妹,刚才封铭哥哥给我传音,说你手中有驻颜丹,让我放弃竞拍,这应该是你的意思吧?”封莹不是扭捏的性子,有什么说什么,也没有绕什么弯子,一落座便直接开口问出了心中的猜测。

    “这驻颜丹原本就是我炼制的,手中还有许多剩余,你既然需要直接跟我开口便是,哪里用得着跟别人去争,莫不是跟我见外了?”华姝佯作不悦状,语气中带着几分埋怨。

    “没有没有,我才不是跟你见外呢?”封莹闻言,连忙摆手,解释道:“我之前也不知道今天会有驻颜丹嘛,而且也没有人跟我说,你还会炼制驻颜丹呀!”

    以她在封家的地位,自然对华姝早有耳闻,甚至一些其他人不知道的事情,她也有所了解,华姝的五品炼丹师的身份她一清二楚,可是驻颜丹不比其他丹药,其中所需的主要材料十分难寻,现在几乎已经绝迹了,修仙界虽然不乏能够炼制出驻颜丹的炼丹师,但是因为苦于凑不齐材料,驻颜丹已经许多年不曾出现过了,她以为华姝也跟其他炼丹师一样无法炼制驻颜丹,可是谁知却有这样的惊喜,竟让她在这次拍卖会上见到了驻颜丹。

    然而,正因为如此难得,驻颜丹的价值才更加珍贵,她即使知道华姝手中可能有驻颜丹,也做不出厚着脸皮向她讨要的事来,因此才会极力的去竞价争夺。

    可是,她在封家虽然算是地位比较高的子弟,可到底年纪小没有太丰厚的身家,要跟那些成名多年,积累下丰厚身家的大宗派势力的人竞争,到了后面也是相当吃力了。

    而就在她快要无力竞争,内心充满了不甘和焦灼,考虑着要不要拼尽一切去争夺的时候,封铭的传音解救了她。

    “以我对封铭哥哥的了解,他可不是这么细心周到,会对他人伸出援手的人,方才他传音给我,肯定是你的意思,对吧?”

    “噗!”华姝不禁笑出声,既意外又好笑的看了封铭一眼,笑道:“我还是头一次知道,原来封铭在他人眼中竟是这么一副不近人情的形象么?”

    “咳咳,也不是说不近人情,就只是”意识到封铭本人就在身边,封莹讪讪的笑了笑,解释道:“怎么说呢?那什么,应该说是不会主动帮助别人吧,若是有人求到他的头上,他也是会帮忙的。”

    说完,她小心翼翼的看了封铭一眼,见他面上没什么异样的表情,这才暗暗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她这位堂哥,虽说不至于不近人情,可是对待旁人却是向来冷淡,整个封家上下,除了那么几个他在乎的人之外,基本上其他人在他眼里不论血缘亲近与否,都是一样无关紧要,除非求到他面前,否则他从来都是漠不关心。

    当然,即使真有人求到他面前,也要看那个人有没有得罪过他,以及他看那个人顺不顺眼。

    封铭是个冷漠的人,也是个小气的人,是封家最不能得罪的人。

    这是封家上下所有子弟心照不宣的共同认知。

    所以,在封铭面前说他坏话这种事,封莹是肯定做不出来的,她也害怕得罪了这个堂哥啊!

    “哈哈哈,看你那副怕怕的样子,封铭有那么可怕么?”华姝被封莹那副小心翼翼的模样逗笑了。

    她从来不知道,原来封铭在封家的同辈们眼中,竟是这么令人敬畏的形象,与在她面前的样子完全不一样,她几乎都想象不出来,封铭在她之外的人面前,到底是一副什么模样。

    “呵呵呵”封莹干干的笑了两声,没有回答。

    看出她是真的挺怕封铭的,华姝也没有为难她,转而笑看着封铭,道:“看样子,我对你还不够了解。”

    “你可以慢慢了解。”封铭唇角微勾,带着点邪魅的味道轻轻一笑,道:“你想要怎么了解,我都可以配合。”

    他话中的意思很隐晦,可华姝太了解他了,一下子便听出了其中隐隐的挑逗之意,顿时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直接无视了他的存在,华姝取出一只小玉瓶,交给封莹,道:“这里面有十枚驻颜丹,足够保五百年青春了,不过你也不用让你母亲一下子全部服用,我如今已经是五品炼丹师,再过几年等我达到七品炼丹师,便可以炼制出令人永葆青春的七品定颜丹,到时候我再给你一枚。”

    “七品炼丹师?”封莹吃惊的看着她。

    华姝笃定的点头,自信地道:“不错,我有自信,只要给我几年时间,我绝对能够进阶七品炼丹师。”

    她有玄天珠空间的六十倍时间流速辅助,不论是修为还是丹、符、阵、器的品阶提升,对她来说都不是问题,现在她唯一欠缺的就是修为,只要修为提升到足以支撑她炼制高阶丹药的程度,提升炼丹术品级便是水到渠成。

    封莹可不知道这些内情,看她如此自信,封莹心中不禁生起了一股担忧。

    “华姝妹妹,炼丹师提升等级可不是那么容易的,尤其是高阶的炼丹师,如今整个修仙界也不过区区三位,不对,算上华姝妹妹一共只有四位五品炼丹师,而且另外三位还都是成名已久的老牌五品炼丹师,他们哪一个不是为了提升品阶而费尽心力,可是结果呢?”《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》,“或者”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86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