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476 拍卖会6

476 拍卖会6

    直接一次加了五块下品灵石,虽然并没有多出太多,但是那种势在必得的气势却显露无疑。

    原本剑宗那边就是最后试探,一看万宝门那势在必得的态势,只得无奈的放弃了,没办法,剑宗虽然战斗力强,但是论财富却干不过万宝门,在这种以财富论成败的场合,他们也只能乖乖认输。

    最终,万宝门以一百三十块下品灵石的价格,顺利拍下了星辰沙。

    此次的拍卖会,好东西确实不少,为了避免宾客们过于激动而身心疲惫,持续保持热烈的气氛,对于拍品的出场顺序都是精心安排的,在星辰沙之后,为了平复宾客们激动的心情,一连拍卖的几件物品都是在普通人眼中很珍贵,对家资丰厚之人来说却稍显平常之物。

    保持着张弛有度的节奏,一件件拍品被宾客们拍走,当这场拍卖会进行了三分之二的时候,随着一件比一件更加珍贵的拍品出场,拍卖会迎来了最为热烈的时刻。

    “接下来的这件拍品,在场的各位仙子千万不能错过。”在下一件拍品送上来之前,拍卖师笑眯眯的事先提醒了一句。

    果然,在他的话音落下之际,在场的所有女修士,全都将目光投向了缓缓上台的侍女身上,确切的说,是投向了侍女手中的拍品之上。

    那是三只晶莹剔透的小玉瓶,极品的玉质隐隐透出瓶中物品的轮廓,凭着在场之人的修为和目力,一眼便看出那里面装的是一枚丹药。

    然而,之前已经陆续拍出了集中珍贵难得的丹药,在场之人没有谁会小看那小小的三枚丹药。

    事先得到提醒的女修士们,此刻心中却是不禁猜测,是什么样的丹药,能让拍卖师特意提醒她们这些女子?难道是适合女子的特殊丹药?

    不等她们多想,台上的拍卖师已经接过了拍品,朗声介绍道:“这件拍品乃是四品灵丹驻颜丹,可以令人重返青春,一枚驻颜丹的药效是五十年,这里有三枚,为了让更多的仙子们拥有重返美貌的机会,我们特意分成三次拍卖。”

    虽然说分成三次拍卖,却没说派了一枚不能再继续拍第二枚,一枚驻颜丹可以令人保持五十年的青春美貌,三枚就可以保持一百五十年,这对于任何女人都是无比巨大的诱惑,美貌能令一个女人疯狂不计后果,驻颜丹的出现已经预示着一场女人之间的战斗要开始了。

    “你这是想看女人们争得你死我活么?”封铭回头,古怪的看着华姝。

    驻颜丹这种东西,因为材料很难找到,如今修仙界那些炼丹师基本上已经没人炼制了,因此不难猜出,这驻颜丹肯定是出自华姝之手。

    爱美是女人的天性,即使是一心修炼的修仙者,也无法断绝对美的追求,甚至为了美貌比起凡人来更加疯狂,现在能让人重返青春,保持青春常驻的驻颜丹就在眼前,这些女人还不得抢疯了?

    “我才没那么无聊呢!”华姝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,解释道:“这个世界上,女人和孩子的钱最好赚,这一点不论是凡俗界还是修仙界,都是一样的,为了美丽常驻,我相信她们肯定会很舍得花钱。”

    她拿东西出来拍卖,就是为了让华家赚钱,自然要考虑物品的价值,虽然驻颜丹只是四品灵丹,而且只有女人才迫切的需要,但是仅仅如此就足够了,她在凡俗界生活了那么多年,对于女人追求美的疯狂可谓知之甚深,同样都是女人,她相信这些女修士们同样会为驻颜丹而疯狂。

    事实正如她所料,当拍卖师宣布开拍,在场的女修士们全都加入了竞拍的行列。

    “二十块下品灵石。”

    “二十五块下品灵石。”

    “二十八块。”

    “三十块下品灵石。”

    “五十块下品灵石,这驻颜丹我要定了。”

    “话不要说得太满,小心最后打脸,六十块下品灵石。”

    “六十五块。”

    “七十块。”

    激烈的竞争,其间还夹杂着时不时的口角斗争,为了青春美貌,这些女人已经顾不得平常表现出来的优雅仪态,什么姐妹情深,朋友之谊也都被抛到了脑后,完全将心思放在了争抢驻颜丹之上。

    比起美貌,朋友算什么,姐妹算什么,谁阻拦她们争抢驻颜丹,谁就是敌人。

    于是,在这种疯狂的争抢中,驻颜丹的价格很快就破百了。

    而到了这时候,家底不丰的女修们已经无奈放弃了,最后竞争的都是几个最强的势力中的地位不俗之辈。

    “咦?”华姝惊疑了一声,诧异的看向封铭,道:“我怎么好像听到了封莹的声音?”

    “你没有听错,的确是封莹。”封铭肯定的点头。

    “她竟然也参与竞拍了,这个驻颜丹虽然可以使人保持五十年的青春,可是封莹才十四岁,根本用不到驻颜丹,她去掺和什么啊?”华姝不禁奇怪,封莹一个十四岁的小姑娘,买驻颜丹这不是纯属浪费灵石么?

    “那丫头是为了她的母亲。”封铭微微一笑,眼中倒是流露出了几分赞赏,道:“她的母亲没有灵根,只是一个普通的凡人,只因为跟封莹的父亲真心相爱才嫁入封家,尽管她的丈夫用了许多丹药给她改善体质延年益寿,但是延长寿命不代表不会衰老,她如今也只是比普通的四十多岁的凡人看起来年轻个十来岁而已。”

    华姝恍然,“所以,封莹想要拍下驻颜丹,让她母亲重返青春,美貌常驻?”

    封铭点头,“那丫头看起来活泼开朗,其实心里也是有烦恼的,而她最大的烦恼就是她的母亲,如今遇到了能让她的母亲重返青春的驻颜丹,她怎么可能错过?”

    华姝微微一笑,眼中也不禁露出一抹赞赏,封莹给她的印象原本就很好,得知他原来还是一个孝顺的孩子,她对封莹的好感不禁更添了几分。

    “让她别再出价了,我这里驻颜丹要多少有多少,过后我送她一些就是了,不用浪费灵石去跟那些人竞争。”《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》,“或者”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86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