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475 拍卖会5

475 拍卖会5

    “五十块灵石。”

    “五十一块。”

    “五十五块。”

    “我出六十块灵石,谁也别跟我抢!”

    “六十块灵石算什么,我出六十五块。”

    “六十六块。”

    在华姝和封铭谈话的期间,星辰沙的价格已经一路飙升,超过了之前的所有成交价格,甚至还有不断攀升的趋势。

    眼看着价格越飙越高,一楼大堂里面的那些宾客们,尽管十分眼红星辰沙,想要将之收入囊中,但是这些人的身家毕竟有限,难以跟楼上包厢中那些大小势力抗衡,终究也只能无奈偃旗息鼓,让楼上那些人去竞争了。

    不过,能看到那些平日里高高在上的各大势力之人,为了半斤星辰沙争得面红耳赤,对他们来说也不虚此行了。

    “八十块灵石。”低沉的男人嗓音从五楼的一间包厢中响起。

    “八十一块。”紧跟着叫价的人同样是五楼包厢之中的人,只是双方之间隔了好几间包厢。

    “八十五块。”低沉的嗓音中透着怒意,恨声道:“姓冯的,有本事就多加点,这么一块灵石一块灵石的往上加算什么好汉!”

    “八十六块。”另一边的人却不以为意,声音中透着悠然,轻哼道:“哼!加多加少是我的自由,反正我的价格压了你一头,你要是不服气可以放弃竞拍。”

    “好,姓冯的,我们走着瞧。”低沉的声音中带着咬牙切齿的味道,含怒喊道:“九十块下品灵石。”

    “九十一块。”另一人几乎是瞬间便紧咬上来,仍旧是只加一块下品灵石。

    “九十二块下品灵石。”

    “九十三块。”

    除了两个包厢争锋相对之外,其他还没有放弃的势力也在接着叫价,只是涨幅基本上都没有太大的增长,毕竟如今无论是哪家,灵石都是十分紧缺的稀有物品,叫价之时也要多方衡量。

    华姝顺着窗口望了一眼楼上,虽然看不到楼上的情形,可是循着声音望去,心中也有了数。

    “听声音似乎是天字二号和天字七号,我记得天字二号包厢是剑宗的人,七号包厢则是长风谷的人。”

    飞虹楼总共五层楼,除了一楼之外,二楼到五楼基本上都是以包厢为主,从五楼往下按照高低档次分别以天、地、玄、黄命名,华姝看过这次宾客安排的记录,凭她如今过目不忘的记忆能力,即使不认识那些人,也不难将他们的身份对上号。

    对于那二人的身份,封铭并不意外,虽然他并不怎么关心修仙界其他势力的事,但是以他的神识强度,要记住某些人或事实在太简单了,所以,华姝一说那两人所属的势力,他脑海中立刻便将对方的身份对号入座了。

    “剑宗的那个人是剑宗宗主武无锋的大弟子于坤,而长风谷那个姓冯的则是谷主冯毅的弟弟冯烈。”

    闻言,华姝点头表示了解。

    这次剑宗和长风谷的代表,正是于坤和冯烈,这两个势力达到凌华城之时,她也是被父亲带着去打过招呼的,因此算是有一面之缘。

    “于坤一身修为不弱,是武无锋众多弟子中天赋最好的,可惜性格冲动易怒,在外行走之时没少与人结下仇怨,冯烈此人是有名的笑面虎,但实际上他的心机城府并不算多厉害,只是比起冲动易怒的于坤却强了不少,这两人以前便结下了梁子,如今直接对上了,会有这般场面倒也不意外。”想到今后华姝要在修仙界行走,有可能遇到那两人,封铭特意多说了两句。

    “照你这么说,于坤此人如此冲动易怒,今日之事恐怕难以善了。”华姝微微惊讶。

    她方才可是听出来了,于坤声音中那咬牙切齿的怒意,等到出了凌华城,难说会不会有一场血腥争斗。

    封铭不在意的笑了笑,“管他们呢,反正只要不在凌华城里动手,随他们去便是了。”

    “也是。”华姝微微一笑,不在关心此事。

    就在他们说话间,星辰沙的价格已经突破了一百块下品灵石,而就在此时,一个声音突兀的响起。

    “一百二十块下品灵石。”

    这个声音相对而言比较陌生,同样来自于五楼的包厢。

    “天字四号房,是万宝门的人。”华姝立刻判断出了对方的身份,随即不禁一笑,道:“我还以为他们不稀罕星辰沙,原来是在这里等着呢!”

    “万宝门的人擅长炼器,星辰沙这样的好东西,他们怎么可能错过?他们这是知道不可能低价抢到星辰沙,所以直接选择最后出手,反正以万宝门的丰厚家底,只要他们出售,也没几个可以与他们抗衡的对手了。”

    万宝门擅长炼器,相比起四大商行中的器行,万宝门的炼器传承更完整,炼器水平也高出了不止一筹,因此,有实力有门路又家底丰厚的人,基本上都找万宝门炼制法器,从而也给万宝门制造了无数的财富。

    若论财富,整个修仙界最富有的恐怕便是丹符宗和万宝门,以及四大商行了。

    星辰沙对炼器师的吸引力无疑是最大的,而此次器行并没有派人参加此次华家的宴会,自然也就没有参加拍卖会了,而唯一能与万宝门抗衡的丹符宗,对星辰沙却不是非要不可,因此,万宝门可以说是一家独大。

    果然,当万宝门的人喊出一百二十块下品灵石之后,场面顿时一静。

    看着这场面,拍卖师立刻便明白,这星辰沙的价格恐怕飙升到这里也就到头了。

    “一百二十块下品灵石,还有没有人加价?”拍卖师朗声喊道,为了刺激客人出价,还做着最后的努力道:“星辰沙稀有难以采集,而我们拍卖的星辰沙足有半斤,无论是炼器还是熔炼法宝,半斤星辰沙都足以炼制几十件法宝,此次机会难得不容错过。”

    “一百二十五块下品灵石。”拍卖师的努力还是有点用处的,剑宗的于坤再次叫出了一个价格。

    然而,下一刻便听万宝门的人开口了,“一百三十块下品灵石。”《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》,“或者”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86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