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474 拍卖会4

474 拍卖会4

    楼下的拍卖会,自从四品回元丹作为开场之后,其后的气氛便十分热烈。

    原本来参加拍卖会的人,便是抱着期待而来,如今拍卖会开场第一件拍品就是珍贵的四品回元丹,有这样珍贵的丹药出现,还怕后面没有更好的东西么?

    抱着这种想法的人不是少数,在座的宾客们,基本上都看出了这次华家的大手笔,对之后的拍品更加期待起来。

    实际上这场拍卖会也的确没有让宾客们失望,自从四品丹药开场之后,后面出场的拍品基本都是一些好东西。

    华家即使逐渐势弱,但底蕴到底摆在那里,这次华家拿出了不少好东西出来,再加上收集到的一些上佳之物,这场拍卖会自然不乏亮点,更何况还有华姝提供的丹药、符篆、灵器等物,造就一场足以引发轰动的拍卖会并非难事。

    因此,拍卖会进行得如火如荼,不只是楼下大堂里的宾客,就连楼上包厢里的各大小势力也频频出手竞拍,将拍卖会的气氛彻底炒了起来。

    连续拍出了几件物品之后,拍卖师没有立刻请出下一件拍品,反而是说了一番卖关子的话。

    “下面这件拍品,相信在座的诸位都听说过,甚至可能有些人手里还拥有,论起稀有度也许它并不是那么独一无二世间难寻,可要得到它却是万分不易,而对于我们修仙者来说,它又可以说是必不可少之物。”

    被他这么一说,在场的宾客们纷纷思索,到底是什么物品,对他们来说必不可少,却又得之不易,还不算是珍贵稀有呢?

    然而,修行路上必不可少的东西太多,无论是否稀有珍贵,凡是对他们有帮助的修炼资源,哪一样不是得之不易?尤其是这种末法时代,一株稍微稀少点的二阶灵药都可能争得头破血流,甚至搭上小命儿,更遑论其他更高阶的物品,试问当今环境下,又有什么东西容易获得?

    见大家都被难住了,没人猜到答案,拍卖师似乎终于满意了。

    “看样子没有人猜到我们的下一件拍品,那么就有请我们的下一件拍品。”拍卖师微微笑了笑,迎着侍女上台的身影,语气平稳的道:“这一件拍品名为星辰沙,是一种珍贵的炼器材料,只有天外降下的陨星石之中才有极少的可能存在,虽然不是独一无二之物,却也十分稀有难得。”

    星辰沙之名一出,在场之人纷纷激动了,正如拍卖师所言,这的确不是独一无二之物,可论起珍贵程度却并不比那些独一无二的宝贝差,一来是因为它只有极少的可能存在于陨星石之中,而陨星石又自带某种隐匿查探的物质,非常难寻找,因此星辰沙也随之更加难寻;二来则是星辰沙本身的效用。

    “这星辰沙有多么难寻,应该不用在下多做介绍了,就说星辰沙的作用,相信各位也不得不承认,这是一件十分珍贵的宝物,尤其是对炼器师来说,星辰沙绝对堪称无价之宝。”不待众人多想,拍卖师已经朗声介绍道:“在炼器之时,只需要放入一点点,便能提高炼器的成功率,并且还能提升法宝的等级,是炼制中高阶灵器必不可少之物,当然,除了炼器师之外,普通的修士也可以将它熔炼至已有法宝之中提升法宝的等级,可以说是非常方便实用的物品。”

    星辰沙一出,别说大堂中的宾客了,就是楼上各个包厢的客人,也基本上没人能够坐得住了。

    甚至相对而言,比起大堂里那些身家不算太丰厚的宾客,楼上包厢里那些各大小势力的人更加激动,毕竟一个势力中,肯定是不缺炼器师或者灵器的,无论是将星辰沙交给炼器师炼制灵器,还是直接熔炼至法宝之中提升法宝品级,都相当于是提升势力的实力,而且,这次拍卖的星辰沙量还不少,炼制几十件法宝完全不成问题。

    试想一下一个势力之中一下子拥有了几十把中高阶的灵器,那会是一种怎样的场面?

    当然,楼上这些大小势力的人都不是傻子,这样的事情谁都想得到,可是正因为都知道星辰沙的宝贵,他们的竞争反而更加激烈。

    都是身家丰厚不缺钱的主儿,比起大堂里那些普通的宾客,他们更占据优势,但在楼上这个圈子里,他们也要分三六九等,谁都想往上爬,这种时候也不会管对方是什么人,拍卖场上凭财力竞争,因此可以预见,一旦开始竞拍将是一番怎样的火爆场面。

    而事实也正如所料,当拍卖师一宣布底价,场面立刻便爆了。

    “星辰沙,的确算珍贵的东西,是你拿出来的吧?”封铭靠在窗台上,一手支着下巴,姿态悠闲地看着下面激动的人群。

    华姝微微点头,笑道:“反正我那里多得是,这一点儿星辰沙,不过是九牛一毛罢了。”

    想到空间里那些随意堆放在仓库里的那些各种材料,华姝有点无语,有时候她真的很好奇,曾经作为仙的自己,到底是怎样的心态,才会收集那么多材料摆在那里?就算是为了以防万一,给自己提供便利,那数量是不是也太多了一些?

    这么想着,她就忍不住问出了口。

    “咳咳。”封铭干咳了一声,掩饰住了溢到喉间的笑意,道:“其实吧,前世的你,除了是个隐形颜控之外,还是个带着财迷属性的收集癖,你只要仔细看过仓库,还有房间里那些物品,基本上就能看出几分端倪了。”

    “颜控、财迷、收集癖”华姝捂脸,简直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此时的心情了。

    前世的她,到底是个什么样子的人,不对,到底是个什么样子的仙啊?传说中的神仙不都是高冷傲然的样子么?为什么她那么接地气呢?

    无力的趴在桌上,华姝自暴自弃的道:“说吧,我还有什么缺点,给我个痛快的。”

    “缺点?这算缺点么?”封铭微微一笑,宠溺的看着她,“在我看来,这些都是你可爱的地方,充满了活力,与众不同。”

    华姝一愣,随即脸一红,闪躲的别开了视线。

    好讨厌,随便一句话都带着套路,简直撩得她不要不要的,心脏都快要不受自己控制了。《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》,“或者”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86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