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473 拍卖会3

473 拍卖会3

    据说修仙盛行的上古时期,那时候灵气浓郁,灵石矿藏十分丰富,修仙界中的通行货币便是灵石,下品灵石的价值的价值并不高,可是如今的修仙界灵气匮乏,灵石矿更是难得一见,即使是下品灵石也是十分珍贵的宝贝资源,若不是遇到了真正宝贵的东西,没人会愿意拿出灵石交易。

    因此,修仙界的通行货币还是以金银为主,比金银价值更高的便是灵玉,性质介于玉石与灵石之间,比玉石中的灵气含量更丰富,却又远不如下品灵石。

    至于灵石,下品灵石便已经十分宝贵了,再上面的中品灵石就更难得了,上品灵石基本上已是世间难寻,而极品灵石这种在上古时期都算是珍贵资源的东西,已经属于传说中的存在了。

    由此可见,能够卖到一块下品灵石一枚的回元丹,价值是如何的高昂。

    “没想到,丹药竟然这么值钱,连珍贵的灵石都拿出来交易了。”华姝面露讶异,轻轻挑了挑眉,笑道:“如此看来,炼丹师这个职业还真是有钱途。”

    封铭无奈的看了她一眼,摇头道:“区区几十块下品灵石,你能看得上眼?”

    “蚊子腿再小也是肉,积少成多嘛!”华姝微微一笑,眼眸中冒着点点精光,一副小财迷的模样。

    对于下品灵石,她其实并不太看重,她的空间仓库中堆了数以百万计的下品灵石,甚至连更加珍贵的中品灵石也有近百万之多,除此之外还有几十万上品灵石和三十万极品灵石,有这么巨量的灵石资源在手,她根本不愁灵石,对于区区几十块下品灵石自然也看不上眼。

    不过,正因为她手中的资源太多,就更加要小心谨慎,而炼丹师的身份便是个不错的掩饰。

    再则,她也是想到了家人的境况,不论是她的父母亲人,还是整个家族,拥有的灵石数量都十分稀少,经过多年的消耗,华家跟修仙界各大家族和大势力相比,实际上已经可以算得上贫穷了。

    “我虽然不缺灵石,但我爸妈他们缺呀,整个华家也才只有数十块下品灵石,不到万不得已都不敢拿出来用,宝贝得跟什么似的,这几十块灵石对他们来说已经是一笔巨款了。”

    若是能通过出售丹药为家族赚取资金,也算是给家族添加了一条财路,相信有这么一条来钱的路子,华家肯定能更快的崛起。

    “自古以来,最不缺财的就是炼丹师,三品以上的炼丹师基本上都能混得不错了,可惜你生不逢时,在如今这样的时代,下品灵石都成了宝贵资源,四品灵丹竟只能卖出一块下品灵石一枚,若是换做上古时期,一枚四品回元丹,至少要数千乃至上万块下品灵石,一块下品灵石便只能买点一品的普通灵丹而已。”封铭轻叹了一口气,颇为感慨的道。

    “时代如此,比起其他人,我已经占尽优势了。”华姝倒是没觉得有什么可惜,心态十分豁达。

    她现在可是五品炼丹师,四品的回元丹都能卖出一块下品灵石一枚,那么五品丹药又会是什么价格?要知道,高出一个品阶,价格便是天差地别。

    虽说现在的灵石价值高不容易赚取,但她拥有着一手炼丹术,还有制符、炼器等技能傍身,想要赚取灵石实际上并不困难,只是速度可能会慢一点,需要多付出一点出售商品而已。《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》,“或者”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86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