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470 群雄汇聚34

470 群雄汇聚34

    当然,也有试试看能不能从封家要下一块肉的目的,不过这个可能性微乎其微,所以这只是顺带的目的。

    “告辞。”史三长老一甩衣袖,带着怒意转身离去。

    看着他渐渐走远的身影,封震宇眼眸微眯,一股危险的杀意从他的身上透射而出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们敢动手,就别怪我剁了你们的爪子!”封震宇喃喃道,语气中透着深冷的杀意。

    史家,呵!以为有个神秘势力做倚仗,就吃定我们封家了不成?哼!封家沉寂了这么多年,当真以为封家人都修身养性,变成了好脾气不成?看样子,也是时候让你们见识一下封家真正的实力了。

    华立坤看了他一眼,心中暗暗惊疑,他从封震宇身上那股自信中,突然萌生了一种直觉,封家的真正实力恐怕比外界人所了解的更强。

    整个修仙界中最顶尖的两大家族的争斗,那将是一个怎样的场面?华立坤暗暗叹息,不禁感慨,看样子一场大战在所难免了。

    封震宇收回视线,看向一旁的华立坤,道:“华老弟,这一场争斗华家就不要参与了,趁着如今还没有乱起来,尽量提升实力要紧,我相信有姝丫头在,距离华家恢复荣光之日不远了。”

    华立坤闻言一愣,心中不禁一阵惊疑,不明白他为何突然提到华姝,而且还如此看好她,好似知道点什么似的。

    他心中惊疑不定,面上却不显分毫,无奈一笑道:“封大哥倒是看得起那丫头。”

    “姝丫头在灵气稀薄的凡俗界之中,短短不到一年便修炼到了半步金丹的境界,这种修炼天赋堪称妖孽,更难能可贵的是她在丹、符、阵、器等方面也资质过人,说她是万年难见的天才也不为过。”封震宇只有封铭一个儿子,儿子有了心上人,他自然免不了详细了解一番,因此,华姝的资质有多么逆天,他可说是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“要说其他方面,对提升华家整个家族的实力帮助并不大,但姝丫头那一手炼丹术,却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,小小年纪就能达到五品炼丹师的境界,今后的成就更加不可限量,华家有这样潜力无限的炼丹大师,何愁不能重现辉煌?”

    闻言,华立坤暗暗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还好不是知道了什么秘密,他最担心的就是华姝得到上古大能传承的事情暴露,引来他人的觊觎和威胁,既然不是这么回事,那么他也就放心了。

    不过,很快他的心又再次提了起来,华姝的资质如此逆天,仅仅这个消息传出去,恐怕也会招致各种各样的阴谋算计,尤其是那些华家的敌人,绝对会想方设法除掉她。

    如此想着,他的面上便显露出了些许担忧之色。

    封震宇是何许人也,怎么会看不出他的担忧,转念一想便立刻明白了他的顾虑。

    “华老弟尽管放心,在我得知姝丫头的情况之后,便已经让人将她的消息抹掉了,如今就算有人想到去调查,也不会查到什么有用的消息。”封震宇宽慰的笑了笑,一派轻松之意。

    “呼如此,我就放心了,多谢封大哥了。”华立坤重重的出了一口气,心神为之一松。

    封震宇不甚在意的摆摆手,笑道:“呵呵,你我何须如此客气,姝丫头是我的儿媳妇,我自然不会看着她遭遇危险。”

    实际上,封震宇哪里敢受华立坤的道谢,之前因为他插手抹掉了华姝的痕迹,华家在寻找华姝的时候可是因此经历了一番曲折。

    当初华霆在L市寻找华姝,未能在户籍资料中查找到华姝的户籍,甚至连华姝本人都以为自己的户籍还在M市,然而她并不知道,在她与封铭比邻而居确定恋爱关系不久之后,包括她的户籍信息在内的一些痕迹,便已经被人悄然抹除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华霆查到M市的时候,章明德一家四口早已意外身亡了,周围的人没有一个人知道华姝的下落,而就在线索全断陷入绝望的时候,正巧遇到了那名外出打工归来的中年男子,而谁也没想到中年男子竟意外得知了华姝在L市的消息,于是,在被封家抹除了华姝的痕迹之后,华霆意外从这条漏网之鱼的口中得知了华姝的下落,从而来到了L市,并且在线索再次断绝的时候正好遇到了华姝。

    想来,这也正是缘分使然,如果没有正巧遇到那名中年男子,若不是华霆与华姝两人意外相遇,说不定两人就这么因为封家的作为而错过,华姝也就不能被华家找回了。

    在得知此事之后,封震宇还曾感叹过缘分运道的奇妙,当然,他也曾为此而自责过,所以,如今面对华立坤的感谢,他心中自然免不了生出一阵心虚。

    华立坤可不知道这些内情,此刻心中对封震宇充满了感激,连带着对女儿小小年纪就订婚的事情,也不再保持着抵触情绪了。

    在他看来,在女儿还处于微末之时,封家便能暗中保护着她,可见是真的接纳认可了她,女儿始终是要嫁人的,若是嫁入封家这样真心对待她的家族,也不至于委屈了女儿。

    也正是因为这种心态,当封铭送华姝回家遇到华立坤的时候,华立坤竟然一改之前的冷脸,对他多了几分慈爱温和,令封铭大感疑惑,甚至隐隐有种受宠若惊之感。

    直到第二天,华立坤的态度还是如此,封铭才渐渐回过未来,知道岳父大人终于认可了他。

    为此,他虽然疑惑岳父为何突然改变,但心中也暗暗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他不在乎华家人如何对他,但是他在乎华姝,华立坤等人是姝儿的至亲,即使她今后恢复了前世记忆,也改变不了她今生与他们血脉相连的事实,他知道她在乎他们,所以他也因她而在意他们,希望他们能真正接纳他。

    如今,最难缠的岳父大人都已经改变了态度,就剩下那三个妹控的小舅子了,不过对那三个人,他并没有怎么放在心上,要解决他们简直就是小菜一碟,只要岳父大人这边接纳了他,他就算是得偿所愿了。

    PS:马上年底了,工作越来越忙了,有时会不能保证更新,各位小仙女儿请原谅~~

    (本章完)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86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