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469 群雄汇聚33

469 群雄汇聚33

    史三长老明显没料到华立坤会开口,原本见他一直闭口不言,他以为作为凌华城的主人,华立坤已经打算置身事外了,没想到他会在此时开口。

    而且,华立坤那副讽刺的语气,毫不掩饰的讥笑不屑的目光,令他十分不悦。

    史家是第二大家族,实力雄厚,而华家却是一个逐渐没落,实力远远不如史家的家族,华立坤凭什么以这副态度对待他?

    他眸光一转,看到对面客座上的封震宇,顿时心中更觉气愤。

    哼!华立坤敢这么明目张胆的讽刺他们史家,还不是因为攀上了封家这棵高枝?封家!又是封家!简直可恶!总有一天,他们史家一定会灭掉封家,取代封家的位置,称为修仙界第一大家族,不,不只是取代,还要超越,远远超越过封家,成为修仙界最大的家族势力。

    史三长老心中暗暗发誓,面上却不露声色,只是微皱着眉头看向华立坤。

    “华家主,你这是打算偏帮封家了?”

    “偏帮?我这怎么叫偏帮呢?不过是看不过眼罢了。”华立坤唇边勾起一抹轻蔑的笑意,道:“本来今天这事,原就是史家算计在先,结果棋差一招被封铭狠狠反击,导致折损了三人,按照修仙界约定成俗的规矩,你们史家理亏在先,即使损失巨大也只能吃下这个哑巴亏,至于之后怎么找回场子,那便看你们两家各自的手段了,可是偏偏史三长老带着人找上门来兴师问罪,要封家给你们一个交代,这样的作为若是被宣扬出去,恐怕也没几个人看得过眼吧?”

    “我史家损失了三名精英,怎么就不能上门要个交代了?”史三长老眉头紧皱,满脸不悦的冷哼道:“哼!说到底,还不是因为华家与封家联姻,是同盟的关系,所以华家主才会偏帮封家,老夫实在没有想到,原该公平公正保持中立的华家主,竟是连最基本的公允都不顾了。”

    “若是让我不顾规矩,帮着你们向封家发难就是你口中所谓的公允,那么请恕我无法做到。”既然史三长老那么不客气,华立坤自然也不会给他什么面子,直接冷下了脸色。

    “你、你......好,很好,区区华家竟也敢对我史家如此无礼了,果然是攀上了高枝啊!”史三长老气急,说话也没有了顾忌。

    “呵!看样子史三长老很看不起我们华家呀,既然如此,我华家庙小,容不下史三长老这尊大佛,请史三长老慢走,不送。”华立坤脸色阴沉,直接开口送客。

    这话明着说是送客,实际上已经是在赶人了,可见史三长老那一句话,是真的把华立坤得罪狠了。

    史三长老心中一跳,原本只是想为史家找回场子,顺便看能不能从封家身上咬下一块肉来,结果现在却连华家也给彻底得罪了,其实刚刚他也是一时气愤,尽管已经逐渐走向没落的华家,的确不被实力强横的他们看在眼里,但这里是凌华城,话一说出口他就已经后悔了。

    所谓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,凌华城内外布设着重重阵法,而他们一行人此刻就在凌华城内,若是华家真想对付他们,他们就如同瓮中之鳖,根本没有逃脱的可能,他这样贸然得罪华立坤实属不智。

    见双方僵持住了,封震宇连忙开口,道:“史三长老,这是我们封、史两家的事情,华家虽然跟我们封家结下了姻亲关系,但华家主的为人如何,全修仙界之人有目共睹,况且这里是凌华城,以华家主的立场也不可能偏袒我们其中一方,你这样说未免太小人之心了。”

    这件事说到底是封家和史家之间的争斗,华家虽然跟他们是同盟,但也不能为了他们封家的事情牵连到华家。

    如今的华家的确欠缺势力,而眼看着修仙界要乱起来,华家现在最应该做的就是关起门来发展,提升家族的实力,能少招惹麻烦就尽力避着点,若是让华家搅进他们两家的争斗之中,说不定史家拿封家没办法,会转而对付华家,这可不是他愿意看到的。

    “呵!”史三长老冷笑,毫不掩饰面上的不信之色。

    他这副模样,令华立坤心中更加不爽,便要再次开口送客。

    反正都已经得罪了这个史家三长老,他现在也不管那么多了,看着这个老东西在他面前看不起华家,还一副阴阳怪气的样子,他心中那股火气就直往脑门冒,恨不得那扫把将他赶出去。

    然而,他还没有开口,就被封震宇一个眼神制止了。

    “史三长老,这是我们两家的事,不要牵扯别人。”封震宇面色冰冷的看着史三长老。

    华立坤的好意,他心中明白,但是他们两家的关系不同于普通的家族联姻,而是打定主意要一直友好交往相互扶持,是真正的自己人,所以,封震宇自然会为华家多考虑几分。

    不说别的,就凭华立坤不顾立场站在他这一边,也更坚定了他扶持华家,今后两家共同发展的决定。

    “你们今天来此的目的,我们大家都心知肚明,史家想要找回场子,我封家也不是好欺负的,显然在这里我们达不成共识,既然如此,那我们就私底下各凭手段吧!”封震宇语气森冷而果决的道。

    他已经没有了继续跟他们争论的耐心,反正争来争去也不可能达成共识,一切还是要手底下见真章,说再多都只是浪费口舌,他也懒得再应对史家人。

    “不过,这里是华家的凌华城,修仙界的规矩还是要守,有什么手段都等到出了凌华城再说。”

    “好,那就等出了凌华城,我们各凭手段。”史三长老也知道今天争论不出一个结果,一口答应了他的提议。

    从始至终,他其实也没想会得出一个什么结果,今天来此主要就是摆明个态度,史家算计不成还一连折损三人,可谓是脸面大失,总要想办法找回一点面子挽救一下,再则,也是对封家的一种试探,看看封震宇是个什么态度,以方便之后的应对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86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