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468 群雄汇聚32

468 群雄汇聚32

    “我倒是想问一问,你们封家的少主,在擂台上杀死了我们史家的九长老,之后还将观战的两名弟子杀害了,这是什么道理?今天我们当着华家主的面理论理论,封铭如此残杀我史家子弟,将我们史家置于何地?”史三长老怒目圆瞪,将话题引到了封铭杀死三个史家人的事情上面。

    无论如何,这次他们史家死了三个人,而封铭却毫无损伤,光这一点他们史家就是苦主,占据了有利条件。

    可是转念一想,封铭毫发无伤,而他们却折损了一名元婴期长老和两名金丹期年轻子弟,这样的损失即使是家大业大的史家,也不禁一阵肉疼,可现在他们却还要为自己家三人被杀,因而占据有利条件而庆幸,这样的结果不可谓不讽刺。

    然而,他们此刻却只能紧咬着此事不放,对算计谋害封铭之事死不承认。

    “哼!”封震宇冷哼,那声音中带着威压,瞬间朝着史三长老等人席卷而去。

    在强者为尊的修仙界,史三长老能在史家掌有实权,自然也是修为高深之辈,赫然已经达到元婴后期巅峰的修为,距离化神期仅有一步之遥,尽管已经困在这一境界多年未有寸进,但在如今元婴期便能称霸一方的时代,他的修为已经足够令人仰望了。

    因此,在史家子弟被封震宇的威压所震,一个个脸色苍白,汗如雨下的时候,史三长老却毫无压力。

    “哼!”史三长老冷哼一声,威势顿时大放。

    无形的威压在空气中互相碰撞,尽管无形无状看不出来,却能感觉到空气似乎都被剧烈的震动了,而后互相抵消溃散,结束了这场无形的争斗。

    “封家主,你这是什么意思?恼羞成怒么?”史三长老先声夺人,质问道。

    “碰!”封震宇一拍桌子,只见手下那张原木的桌子应声而碎,转瞬便化作了一路烟尘飘散在地。

    “我什么意思?姓史的,少在这里颠倒黑白,事情真相如何以为我不知道么?竟敢设下陷阱谋害我儿,当我封家无人不成?”封震宇大怒,一双眼含怒瞪着史三长老,“我不管你们在打什么主意,也不管你们背后有什么倚仗,敢动我的儿子,今天你们史家非给我一个满意的交代不可!”

    史三长老面色阴沉,显然是被封震宇不客气的态度给气到了,不过实际上,他心中却是暗暗心惊,有点惊疑不定了。

    他料到了此事可能无法善了,毕竟封铭对封家,对封震宇来说有多么重要,这是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事,有人算计谋害封铭,封震宇肯定不会善罢甘休,但是他没有想到的是,封震宇竟然似乎知道了他们身后有所依仗的事。

    史家的确有所依仗,这件事只有家主和几个掌握实权的长老知道,是他们史家目前最大的秘密,而那个倚仗也是他们多年的夙愿能否实现的关键,若是真的被封家,乃至其他家族和势力知道了,那么他们之后的计划......

    嘶!要坏!必须赶紧解决这里的事,将这个消息告知家主,商量出个对策来。

    他心中忽然升起了一股不妙的感觉,心情也变得急迫起来。

    然而,这里的事情也不能草草了结,毕竟他们史家可是损失了以为元婴后期的长老,以及两名金丹期的子弟,不论是为了史家的颜面,还是为了挽回一点损失,都不可能轻易善了。

    “封家主,现在是我们史家的损失了三名重要成员,而你的儿子却毫发无伤,要给出交代的应该是你们封家。”史三长老按捺住心中的急迫,死咬着史家折损三人之事不松口。

    “呵!”封震宇冷笑,“若不是你们设计谋害我儿,你们史家那三个人怎么会死?说来说去,一切都是因为你们史家而起,现在死了人也是你们咎由自取,还敢上门找我理论,要我们封家给出交代,亏你好意思开这个口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设计谋害,我们从来没有做过,只是云东那小子年轻气盛对封铭不服气,想要亲眼见识一下封铭的实力罢了,大家在擂台上公平比斗,这是双方都同意的。”史三长老脸红脖子粗的反驳,也不知道发红的脸色,到底是因为气愤,还是因为心虚。

    “是呀,公平比斗,结果开口挑战的人没有上台,却换了一个实力比封铭高出两个小境界的长老上台,你们这比斗可真够公平啊!”一旁的华立坤忍不住讽刺的开口,看向史三长老的目光中带着讥笑与不屑。

    原本他作为凌华城的主人,这是发生在自己的地盘上,对他最有利的做法就是置身事外两不相帮,任由他们两家去闹,等出了结果之后作为公证人见证双发的协议,或者到了矛盾不可调和的时候,在中间起到一个调和作用,让他们在凌华城期间相安无事,只要他们出了凌华城,不管他们怎么争怎么闹,那就不关他的事了。

    不过,谁叫封铭是他的未来女婿呢?

    在他看来,不管他心里怎么不爽封铭,怎么给他摆脸色,看他不顺眼,但这是他们自家人的事,封铭是他未来的女婿,不管他们私底下关系如何,外人却不能对封铭不好,更不能伤害他。所以,当史家设计谋害封铭的消息传来时,他心中也是充满了愤怒。

    作为同盟和亲家,华立坤站在了封家这边,但是作为凌华城的主人,他却不能偏向得太明显,于是他一直闭口不言。然而,看到史家那副嘴脸,他实在是忍不住了。

    害人被逮了个正着就算了,被反击之后还厚颜无耻的上门找场子,要被算计的一方给交代,简直令人不忍直视。

    纵观修仙界之中,各种争斗层出不穷,就是家族势力之间也是时有摩擦,像今天封、史两家这样的情况也没少发生过,可是一般来说算计失败被反击之后,都会自认倒霉然后再另施手段找回场子,而很少有人会直接上门理论,要求人给出一个交代的。

    原因很简单,是你算计在先,被反杀了也是你活该,要怪就只能怪你自己技不如人。

    这便是修仙界,弱肉强食,强者为尊的规矩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85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