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459 群雄汇聚23

459 群雄汇聚23

    城中不允许飞行,演武台又离得稍微有点远,三人一路步行倒是花了些时间,不过一路上各种摊贩林立,四处张灯结彩,华姝和封铭本来就不着急,索性就陪着华姝一边往演武台走,一边逛街了。

    对此,史云东非常有意见,不止一次催促他们,不过封铭只说了一句话,他就乖乖闭嘴由他们去了。

    “你要是不耐烦,我们可以取消比斗,反正我也对擂台比斗没什么兴趣。”封铭如是说道。

    史云东好不容易才让封铭答应上擂台比斗,怎么可能答应取消?于是,他只能按捺着性子在一边等着,时不时便不耐烦的恶狠狠瞪一眼那对一路走走停停,一边逛街,一边慢悠悠朝演武台行进的情侣。

    封铭和华姝对史云东那愤怒的眼神视若无睹,直接将他当做不存在,仍旧自顾自的一边游逛,一边前行。

    终于,他们到了演武台,而此时也已经是月上中天了。

    夜晚的到来对修炼之人来说,并不意味着活动时间结束,睡眠休息的时间到来,因为修炼能让人体力充沛,一整晚的修炼不仅不会对身体造成负担,反而会让人精神百倍,而随着修为的提高,身体会越来越好,对睡眠的需求也渐渐消失。

    如此一来,修士们对日夜的时间观念也不是那么重视了,就像是现在,都已经是大半夜了,街上的人潮也没有半点减少,演武台这边还聚集了众多的修士,或在台上斗得激烈,或在台下兴致勃勃的观看,热闹不减。

    史云东的身影一出现,人群中立刻走出来两个人,与史云东汇合。

    看他们的动作,封铭和华姝便已经确定,果然是如他们所料那般,史云东等人是早有预谋,故意设下圈套引他入瓮。

    那两人一个是中年男子的模样,一个则是与史云东年纪相仿的青年模样,三人汇合之后,并没有多说什么,只是眼神交流了一番,便将目光落在了封铭的身上,而对于他身边的华姝,两人却毫不掩饰轻视之意。

    这也难怪他们如此,华姝毕竟太过年轻,即使小小年纪就达到了半步金丹的修为,但对方一个是元婴后期,一个则是金丹后期巅峰,而筑基期与金丹期之间即使只相隔一线,那也是犹如天堑,更何况两人的修为还高出她那么多,也就怪不得他们不将华姝这个筑基期的小丫头放在眼里了。

    对于这种轻视的态度,华姝不为所动,修仙界是强者为尊的世界,她早就已经有心理准备了。

    更何况,前世什么苦没有吃过,什么脸色没有受过,比这更加难堪的羞辱都曾经受过,还有什么是不能忍受的呢?

    封铭轻轻握住她的手,递给她一个温柔安抚的眼神。

    只是,尽管他已经尽量表现得温柔,华姝还是从他的神色间看到了一丝冷意,她知道,是那两人轻视她的态度触怒了他,恐怕此时他的心中已经起了杀意。

    “没事,你别冲动。”华姝回握住他的手,不在意的微微笑了笑。

    她相信他的实力,可是对方的那个元婴期修士,修为境界到底比封铭高,她不希望他因为一时冲动而出错受伤。

    “放心,我会让他们记住这个深刻的教训。”封铭语气坚定,眼神中闪过一抹杀意。

    呵!胆敢设下圈套对付他,原本他还想看看史家想搞什么鬼,所以想着就好好教训他们一顿就算了,可他们偏要作死,在他面前轻视她的姝儿,这根本就是在挑战他的底线,只是教训他们一顿怎么能解他心头之气?

    “呵!元婴后期,这就是你们给我准备的对手么?”封铭瞥了那名元婴修士一眼,面露轻蔑之色,看向擂台之上,道:“正好上面打完了,既然人到齐了,那就开始吧!”

    被点明修为,那名元婴修士面色变了变,有点惊疑不定的看着他,还以为他的修为超过了自己,毕竟一般情况下,只有修为高过对方才能看穿对方的修为。

    他仔细定睛一看,立刻便松了一口气,封铭的修为只是元婴初期,这一点他不可能看错,这么看来能够看出他的修为,一定就是有什么特殊的秘法,或者是身上带着某种可以看穿对方修为的法宝了。

    史云东和另一名青年询问的看向中年修士,见他神情放松的点了点头,两人便明白了,封铭的修为的确比中年修士低,二人也就放心了。

    “既然封少主这么迫不及待,那就上擂台吧!”史云东带着一丝幸灾乐祸的笑,眼神阴冷的看着封铭,“封铭,等上”

    “封少主,请。”中年修士不知怕史云东说多了坏事,还是怕封铭反悔,不等史云东说完,便迫不及待的做了一个“请”的手势。

    话被打断,史云东有点不满,但是也不敢多说什么,这里中年修士的修为最高,待会儿的比斗全要仰仗他出手,得罪了他没有好处。因此,他尽管心中不悦,也只能乖乖的闭嘴,老老实实的待在一旁。

    封铭冷眼看着史家三人,也不管他们有什么谋算,只是冷冷一笑,身形冲天而起,姿态潇洒而优雅的轻飘飘落在演舞台上。

    “这位.嗯,忘记问了,这位道友不知怎么称呼?”封铭一派悠闲的立在演舞台上,居高临下的看着还在台下的中年修士。

    中年修士身为元婴后期的大修士,心中自然颇有傲气,被个小辈儿居高临下毫无恭敬之意的对待,心中顿时火冒三丈,一甩衣袖便飞上了擂台。

    “史家九长老,史文武。”中年修士冷着脸,倨傲的微昂着头,冷冷道。

    “哦,原来是史家的九长老。”封铭淡淡的应了一句,随即拱了拱手,道:“那我们就废话不多说,开始吧!”

    史文武被他不咸不淡的态度给噎了一下,顿时面现怒色,道:“小辈狂妄,今日我就替你爹教训教训你!”

    此言一出,封铭面色一沉,冷冷道:“就凭你?哼!也不怕风大闪了舌头。”

    言罢,手掌一翻,一把通体黝黑闪着森冷寒光的长剑便出现在手中,同时身形一跃攻向了史文武。

    元婴后期的史文武也不是吃素的,几乎在他出手的同时便取出了一把金光闪闪,散发着金系特有的锐利之气的大刀。

    (本章完)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85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