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460 群雄汇聚24

460 群雄汇聚24

    刹那间,两人战作了一团,只是两人修为比在场之人都高出许多,速度之快超出了众人眼睛所能承受的极限,只能隐约看到两人的身影在擂台范围内时隐时现的闪动,至于怎么过招,根本就没人能够看清楚。

    华姝修为只有半步金丹,虽然神识较一般人强大,但是这样级别的战斗,也大大超出了她能够观看的范围,因此也跟其他人一样,只能看到两个不断在不同位置闪动的身影。

    相比起其他人的好奇和华姝的担忧,史云东此刻心情最轻松,甚至已经扬起了得意的笑容。

    史文武是元婴后期,封铭则是元婴初期,而且封铭突破元婴期才不久,有没有彻底稳固修为都不一定,凭什么跟史文武这个在元婴后期待了十几年的人相比?这一场比斗,根本就毫无悬念。

    如此想着,史云东脸上的笑容更甚,心中不禁暗自想到,封家少主也不过如此,明知道对方修为比自己高还狂妄的答应比斗,以为他是封家的少主就没人敢动他么?哼!简直不知道该说他自以为是,还是该说他蠢?今天他们将用事实让他知道,狂妄的代价便是死路一条。

    然而,他的喜悦并没有持续太久,随着时间的流逝,原本以为会很快分出胜负的比斗,却一直保持着势均力敌之势,这让史云东和同伴都露出了吃惊之色,心中笃定能完败封铭的信心也不仅产生了一丝动摇。

    “怎么会这样?封铭不过刚突破元婴期不久,只是元婴初期的修为,怎么可能跟元婴后期的九长老僵持这么久?”史云东一脸难以置信,隐隐透着几分焦急之色。

    “难道他不是元婴初期?”青年也是一脸凝重,怀疑的道:“我们得到的消息不可能有错,那么现在只有两种解释,要么封铭早已经突破元婴期,但因为某种原因而隐瞒了,直到最近才透露出来;要么就是封铭修炼了某种可以提升战斗力的秘法,或者拥有什么提升战力的法宝。”

    说着,青年看向台上还在激斗中的身影,尽管根本看不清他们的身形,却并不妨碍他露出贪婪炙热的眼神。

    能够越级挑战的秘法或者法宝,不论是修行盛行的上古时期,还是资源匮乏的末法时代,都是可遇不可求的珍贵宝贝,若是封铭真的拥有这种宝贝,那他一定要想办法夺过来。

    “提升实力的秘法或者法宝?”史云东双眼一亮,面露惊喜之色,道:“太好了,待会儿解决了封铭,我们一定要好好找找他身上的宝贝,身为封家少主,肯定拥有不菲的身家。”

    青年一愣,随即心中有点后悔,不该将这个可能性说出来,不过转念一想,他们是三个人一起的,若是真的有秘法或法宝,他也不可能在他们的眼皮子底下吃独食,最后还不是要一起分。

    “呵呵,是呀,封家底蕴深厚,出掉了封铭之后一定能大赚一笔。”他一边附和着,一边看了一眼身边的史云东,眼中闪过一抹精光,别有深意的叹息道:“只可惜,有九长老在,我们恐怕也得不到什么好处了。”

    若是只有史云东和他,他肯定毫不犹豫杀了史云东,自己独占宝贝,但是偏偏九长老跟他们一起,不管到时候能够得到多么丰厚的战利品,大头肯定都会被九长老占去,他和史云东最多也就是能跟着喝口汤。

    虽然不甘心,但是修仙界本就是实力为尊,弱肉强食的世界,修为不如人,再不甘心也没办法。

    不过,若是他和史云东一起出其不意的偷袭呵呵,在毫无防备之下,就算对方是元婴期,也不是没有阴沟里翻船的可能,到时候再杀了史云东这个碍眼的家伙,不仅封铭身上的东西是他的,还能额外得到九长老和史云东的所有身家。

    呵呵,这个计划简直完美。

    史云东抬眸看了青年一眼,眼中快速的闪过一丝阴冷,面上却扬起一抹淡然的笑容,道:“九长老修为高深,此次比斗全仰仗他出力,我们能跟着喝口汤已经很不错了。”

    嘴上这么说,但心里却已经在盘算自己隐藏的底牌,要怎样才能快、准、狠的一击制敌,除掉另外两人,然后将三人身上的东西都占为己有了。

    这两人就这么看似和睦,实则心思各异的看着擂台上都在一起的身影,而一旁的华姝却已经气炸了。

    史云东和青年说话的声音虽小,可华姝距离他们不远,又是耳聪目明的修仙之人,自然不难听到他们的对话,这一瞬间她心中升起了一股从未有过的暴戾杀意。

    这两个该死的混蛋,竟然已经在商量杀了封铭之后如何分赃了,简直是狂妄至极!她从来不曾对谁如此痛恨,也不曾对谁生出如此大的杀意,可是今天,这两个人却都占齐了,要不是她实力不如他们,今天非要宰了他们不可!

    封铭怎么可能输?他说过绝对有把握能够战胜对手,既然他那样说了,她就要相信他。

    哼!等到封铭解决了那个史家的九长老,这两个人也跑不了,到时候就让他们尝尝被杀人分赃的滋味。

    华姝心思千回百转,不断的安慰说服自己,又深呼吸了几口气,这才好不容易压下了满心的怒意,重新将注意力放在擂台之上。

    又过了一会儿,原本势均力敌的战斗,突然发生了变故。

    “轰!”一声轰鸣,只见一道身影重重的摔在了擂台上,将擂台砸出了一个浅浅的坑。

    这一变故来得太快,围观群众完全没有反应过来,甚至都没有看到到底发生了什么事,台上的比斗就以这样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分出了胜负,结束得干净利落,好似方才那番势均力敌的缠斗只是假象一般。

    “嘶!”围观的群众顿时齐齐倒抽了一口凉气。

    “竟然把擂台都砸了一个坑,到底是多大的力道,才能有如此的威力啊?”

    “太厉害了!”

    “那个人到底是谁,竟然能使出这么厉害的一击?真是太强了!”

    “就那威力,绝对是修为高深的大修士,不知道具体是什么修为?”

    围观群众顿时议论起来,有惊疑,有好奇,有赞叹,各种声音不一而足。

    (本章完)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85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