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446 群雄汇聚10

446 群雄汇聚10

    偏偏这个人还总是若有似无的引诱她,真的,要不是自己身体年龄还小,她绝对会不顾一切的直接把他扑倒。

    所以,为了坚定自己的心智,不被他诱惑,她只能躲了。

    “害羞了?”封铭可不知道她心中的挣扎,笑盈盈的在她耳边轻声问。

    华姝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,这家伙肯定是故意的,哼哼,这么喜欢逗她,也不知道最后下不来台的会是谁?

    眼波流转间,一个恶作剧的念头浮现在心间,唇边悄然扬起一抹坏笑。

    “我现在心中十分挣扎,你说我该怎么办呢?”华姝抬起眼眸,挑眉笑看着他。

    “是什么让你这么挣扎烦恼?”封铭笑容玩味,他太熟悉她了,此刻的她肯定是在打什么坏主意。

    华姝眸光婉转,媚眼轻抛,语含深意的问:“你说,美味当前,我是吃呢?还是吃呢?”

    “咳咳,嗯,这个嘛”稍微愣了一下,封铭立刻明白了她的意思,这下子倒是轮到他有点不自在了,“吃肯定是要吃的,但是某些时候,也要看时机,嗯,时机未到,咳咳,时机未到。”

    这丫头绝对是故意的,明知道自己不会拿她怎么样,却偏偏起这个话头儿,让他的心思往那旖旎之处想,原本只是逗逗她,这下反而让自己心思浮动,不自在起来了。

    华姝没好气的嗔了他一眼,“既然知道时机未到,还故意逗我,玩上瘾了是吧?”

    “我的好姝儿,你还这么小,想到还有好几年才能将你娶进家门,便感觉时间过得实在太慢了,唉”封铭无奈的叹了口气,脑袋一低,靠在她的肩膀上,语气带着些幽怨的道:“心上人就在身边,什么都不能做就算了,还不许我逗一逗,看看你害羞脸红的娇俏模样么?我就过个眼瘾,这也不行?”

    也许是他的语气太幽怨了,华姝原本就没有怪他,这一下更是整颗心都软得一塌糊涂了,不禁抬手回抱住了他,轻柔的抚过他肩上的发丝,唇边浮起一抹浅浅的温柔笑意。

    “等我到了二十岁,就嫁给你。”

    “还有七年?”他抬起头,一脸幽怨的看着她,“你可真忍心,竟让我等那么久。”

    被他这么幽怨的看着,华姝不禁失笑,摇头道:“没办法,二十岁才到法定结婚年龄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是修仙者,不到法定结婚年龄也可以结婚,三年吧,三年之后我们就成婚。”他的语气中带着诱哄的味道。

    “不行,三年之后我才十六岁,还没有成年呢!”华姝断然拒绝,但是想到七年的时间的确还有很久,便道:“七年也不算太久,闭个关很快就过去了。”

    封铭没好气的轻敲了一下她的额头,不满道:“真是说得轻巧,由此便可看出来,你对我的感情,肯定没有我对你来得深,要不然说不出这么轻巧的话。”

    闻言,华姝心中咯噔一下,面色也跟着变了,“你这话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见她面色不对,封铭揽着她的力道加重了一些,认真道:“我爱你,想时时跟你在一起,一点时间都不想浪费,闭关七年,那就意味着我们要分开七年之久,我连一刻都不想离开你,你却不将分离当一回事,你让我心里作何感想?”

    “我没那个意思。”华姝急了,连忙解释道:“我也不想与你分离,就是那么一说,并没有真让你去闭关,与你分开那么久的意思。”

    她不禁暗自骂自己,怎么就如此不经大脑?***瞿茄幕澳兀空庀潞昧耍竞煤玫模盟鑫蠡幔愕盟睦锊挥淇臁?br />

    同时,她心中也不禁有点愧疚,说到底他并没有说错,若论他们之间的感情多寡,她肯定是不如他的,因为他对她的爱,除了今生之外,还附加了前世万年积累的深情厚爱,而她对他却仅仅是这一世对他动心,爱上了他而已。

    她可以很肯定的说自己爱他,很爱很爱,可是若要将他们两人的感情放在一起比较,那毫无疑问自己会一败涂地。这是记忆的不对等而造成的感情不对等,若是自己恢复前世记忆,她相信自己对他的感情,肯定也会是与他一样深厚。

    “我爱你,很爱很爱你,所以,别误会我,更别生气好不好?”她眼眶微红,目光盈盈的看着他,带着一丝撒娇道。

    封铭无奈,轻轻的在她额头印上一个吻,柔声道:“我没有生气,就是有一点难过。”

    他的眼神中有点落寞,有点伤感,尽管这些情绪很浅,稍纵即逝,却还是没有逃过时刻注意着他的华姝的双眼。

    这一刻,她比任何时候都渴望突破金丹期,渴望恢复前世的记忆,最主要的是想要知道,他们之间曾经都经历了什么,想要找回对他那份经历万年也不曾变质,反而越积越深的爱意。

    伸手捧着他的脸,就好似要证明什么一般,狠狠的在他的唇上亲了一口,甚至都带出了一点响声。

    “就算没有前世的记忆,我也知道,我真的非常爱你,你可以说我的感情不如你的深厚,但是却不能质疑我对你的爱意。”她瞪着微红的双眼,几乎是恶狠狠的道。

    她不会去计较,他到底爱的是现在的她,还是前世的她,因为知道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,只是经历记忆不一样,本质却还是同一个人,就好像她昨天吃了一碗饭,今天吃了两碗一样,只是周遭的事物变了,本质的她却还是她。

    从一开始就知道是这样,还去计较他爱的是前世的她,还是今生的她,未免太过矫情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的感情是真,从来也不曾怀疑过这一点,只是只有我一个人记得前世种种,记得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,这样的滋味太难熬了。”封铭白皙的手掌摩挲她的脸颊,凝视着她微红的双眸,轻轻叹息。

    人都是贪心的,刚恢复记忆,与她重逢的时候,他想的不过是能够守重新让她接受自己,爱上自己就够了,可是等到他们再次相爱,他又希望她的爱更深一些,再然后他就希望她也找回前世万年累积的深情厚爱,如他深爱她一般,报以同样深厚的感情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83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