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447 群雄汇聚11

447 群雄汇聚11

    然而,她还没有恢复记忆,这样就造成了双方感情的不对等,让他心中产生了落差,因而偶尔会感到失落。

    说到底,问题出在他自己身上,姝儿并没有做错什么。

    他轻轻吻了吻她的唇,额头抵着她的额头,轻声道歉:“对不起,是我的错,原谅我。”

    “不,不只是你的错,我也有错。”华姝伸手握住他的手,诚恳的道歉。

    她错就错在,不该不经大脑说出让他误会的话,要不然也不会引得他这么失落难过。虽然根结在于她没有前世的记忆,可他们都清楚这个强求不得,若是没有她的一句话为引子,便不会有这一场不开心了。

    所以,他们谁都有错,都该向对方道歉。

    况且恋人之间,本来就不该这么追究对错,闹了小矛盾不该硬撑着要对方低头,而是应该先反省自己,错了就诚恳的道歉,感情上双方之间没有胜利者,硬撑着让对方低头并不代表自己胜利了,只会消磨两人之间的感情。

    华姝不是矫情的女孩子,自己错了就是错了,道歉又不丢脸,没什么开不了口的。

    而很显然,封铭也跟她一样,性情坦然豁达,两人互相道了歉,便是相视一笑,之前的不开心全都在这一笑之中烟消云散,又重新恢复了之前的情意绵绵。

    “真是奇怪,我们好好的,怎么突然就闹起不愉快了呢?”靠在封铭的肩膀上,华姝喃喃道。

    明明之前他们还情意绵绵的,甚至互相引诱,可是转眼之间就闹起了矛盾,现在回想起来,自己都觉得变化太快,有点不可理喻了。

    封铭微微一笑,道:“大概是心里压抑得久了,突然爆发了吧,这样也好,早一点说开了总比一直埋在心里好,至少现在我们的心更贴近了。”

    他其实知道,是自己心中压抑了太多情感,才会被她一句无心之言给勾出来,说来说去问题还是在他身上,现在能够说开,他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,两颗心似乎也更近了一些。

    “嗯,我也觉得这样挺好的。”华姝微笑着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心里有什么事情?***隼矗饺酥浠ハ嗵钩希挥形蠡幔庋纱嗵谷坏母星椋攀撬闹凶罾硐氲淖刺?br />

    “距离小秘境开启,还有一个月,你准备好了吗?”封铭握着华姝的手,颇有兴致的把玩着她的手指。

    “有用没用的东西我都随身带着,我能有什么好准备的?”华姝抽了抽手,见挣不开他的掌控,只轻轻瞪了他一眼便任他施为了,“小秘境要开启三个月,我这一去那么长时间,华家有爸爸和长老他们在,我没什么操心的,倒是凡俗界的事情,我不在的时候你帮我照看着点。”

    “放心,就算你不说,我也会帮你照看着。”封铭微微一笑,随即似乎想到什么,正了神色道:“小秘境之中虽然妖兽普遍品阶不高,但也不是没有厉害的东西,在小秘境深处有几个区域,你进去的时候千万小心,那几个大家伙以你目前的实力斗不过他们,而且小秘境之中还有一些地方没有探明,切不可掉以轻心。”

    “嗯,我跟爸妈说了要去小秘境之后,我把也跟我说过这些事情,既然你们都这样说,我知道轻重,会小心注意的。”华姝郑重的点头。

    如果只有爸爸跟她这样说,她可能会以为是爸爸不了解她的实力,担心她实力不够遭遇危险,并不会多么重视,可是封铭对她的实力再了解不过,还特意这样叮嘱她,那就肯定真如他所说的那般,里面存在着会危及她性命的东西,如此她就不得不重视了。

    “其实真正要注意的,并不是秘境中那些危险,最该提防的反而是其他修仙者。”封铭眉头微粗,再次叮嘱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说,有人会在小秘境中对我不利?”华姝眉梢轻佻,看样子这一次小秘境之行,会非常精彩啊!

    封铭点头,凝声道:“远的不说,就光一个韩家,就绝对不会放过你,当年之事你们两家结下了死仇,平时虽然看上去井水不犯河水,但是实际上仇怨已经不可化解,只是双方都有所顾忌在等待时机,谁都知道一旦动手,绝对是将对方赶尽杀绝才能罢休的局面。”

    韩家?哼!这个韩家还真是讨厌,当年差点害死她,害得她流落在外的事情她还没有找他们算账呢,如今她要去小秘境探险历练,他们竟又成了她的威胁,看来她跟韩家之间真的是不死不休了。

    小秘境原本就暗藏危机,又有韩家那边的仇人在,另外暗地里肯定也少不了敌对势力的人,看样子这次小秘境之行将会有一场恶战了。

    华姝心中思绪翻飞,却也只是转瞬之间,当她想罢,便听封铭继续解释。

    “小秘境之中发生的事情外界无从得知,就算有人在里面陨落了,大可以推说是妖兽所为,没有证据的情况下根本不能拿他们怎么样,当然,这只是明面上,暗地里如何就各凭本事了,只是就算有能力报仇,陨落的人也不能复活,终究无济于事。”

    说着,他有些担心的皱起眉头,道:“这次你要参加小秘境探险,韩家也会有弟子参加,若是分散开了没有碰到还好,若是碰上了,即使你不与他们冲突,他们也肯定不会放过你。”

    “他们不会放过我,我还不打算放过他们呢!”华姝微微扬起下巴,一脸傲然道:“跟你这个境界的高手比起来,我自然实力低微,可是小秘境最多只能允许金丹期修士进入,那些想对我动手之人也不见得就达到了金丹期,再则,凭着我的底牌,就算对方达到了金丹期,不说战胜对方,想要逃跑还是不难的。”

    她倒不是自傲,而是实事求是,有玄天珠空间在手,危急之时直接躲进空间即可,这放世界还没有东西能够威胁到玄天珠这等至宝。

    当然,为了保护空间的秘密,除非实在没有办法,否则她断然不会这么做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83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