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439 群雄汇聚3

439 群雄汇聚3

    华姝心性已经足够坚定,即使是面对四方宾客的瞩目,也全然没有半点露怯,大大方方的微笑着走上演舞台,来到父亲华立坤的身边,向着四周的宾客微笑颔首。

    “这便是我的女儿,华姝。”华立坤面含满意欣慰的笑意,向众人介绍道。

    “小女子华姝,见过各位前辈。”华姝拱手,向四方的宾客见礼。

    这种场合,她不用多说什么,只要配合着父亲跟周围的人打招呼,言行举止见不要出什么差错,这样就足够了。

    华立坤面上的笑容愈发满意,隐晦的扫了几眼周围,暗自将自家女儿与场下的那些年轻一代们比较了一遍。

    果然还是自家宝贝闺*优秀过人,瞧她这大方有礼的举止,在群雄汇聚的场合,众目睽睽之下,却半点不露怯,举止神态皆是落落大方,这样的表现着实令人刮目相看。

    华立坤面上的笑容愈发明显,尽管已经极力掩饰,但是神色间还是透露出了一丝自得意满。

    “华兄,恭喜。”

    “十多年了,如今终于找回了女儿,当真是可喜可贺,恭喜华兄。”

    “贤侄女一表人才,聪明灵透,将来必成大器,华兄总算是苦尽甘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华道友,恭喜恭喜啊!”

    “华道友”

    先是关系较好的人打头祝贺,而后稍微有点交情的也纷纷开口,一时间道贺之声此起彼伏,场面顿时热闹起来。

    这些道贺之声有真心,有假意,不论是在场的宾客,还是华家之人,心里都跟明镜儿似的,不过今天是华家的好日子,也不在意他们真心还是假意,面上始终带着笑容,来者不拒的接受了众人的道贺。

    在场之人不乏修为在金丹期以上的,他们只要认真一看,便不难看出华姝的修为境界,这也难怪他们各怀心思了。

    与华家交好之人,自然希望盟友实力强大,以后有个什么也能相互照应,而那些中立,或者暗地里不那么友好的人,心中便免不了有几分忌惮,生出些不好的心思来了。

    不过,华姝天赋虽好,却还没有好到让他们不惜与华家撕破脸也要痛下杀手的地步,修仙界之中从来不缺天才,有个封铭那样十七岁就修成元婴的逆天人物珠玉在前,华姝这点过人的天资,也就算不得什么了。

    因此,这些人纵然一瞬间有过不好的念头,也只是稍稍想了一下,很快就抛之脑后了。

    当然,这是他们不知道,华姝从修炼至今,只有短短大半年的时间,若是知道

    关于这一点,华立坤等华家人,考虑得非常周到,即使在暗地里也只有华立坤他们一家子,还有几名核心长老知道内情,而对于华姝真正的天赋,他们都选择了小心谨慎的保守秘密,为的就是防止那些心怀叵测之人,在华姝还没有完全成长起来之际对她下手。

    如今,不论是华家族人,还是凌华城之中听说过华姝的人,都只知道华姝修炼资质好,即使之前生活在凡俗界,也靠着那稀薄的灵气以十三岁之龄修炼到了半步金丹的境界,所有听说此事的人,无不叹一声天资过人,却不知她到底修炼了多久,她的天赋又是何等的逆天。

    今天的庆祝宴,虽然主要是为了庆祝华姝的归来,让她在修仙界中正式亮相,可华姝说到底只是一个年幼的小辈儿,这些宾客都是冲着华家而来,在这样的场合,华姝在大家面前亮个相,打个招呼也就差不多了,接下来的交际应酬,那就是华立坤和华家一众长老的事了。

    况且,华立坤对于女儿亮相修仙界一事,其实心中是很矛盾的。

    一开始,他并不知道华姝如此不凡,也就没有考虑那么多,当时因为终于找到了女儿,成功与女儿相认,心情实在太激动了,便想着要将这个好消息告诉所有人,将女儿隆重的介绍给天下群雄,让人知道她就是他的女儿,华家唯一的大小姐,向所有人通告好消息的同时,也为女儿今后行走修仙界铺路。

    然而等到华姝回到华家,他渐渐了解到她的不凡之后,他便意识到,自己的决定太冲动了。

    像华姝这样逆天的资质,在她成长起来之前,最安全的做法应该是将她藏起来,待到实力足够强大,完全成长起来之后再让她出现在人前,否则一旦被其他势力发现她超绝的天资,迎接她的便是防不胜防的致命危险。

    可是为时已晚,请帖早已经发出去了,他也只能硬着头皮继续举行庆祝宴。

    不过幸好,他们的保密工作做得极好,又有一个资质逆天的封铭珠玉在前,这些人倒也不至于那么忌惮,只要大大方方的让她亮个相打个招呼,之后就算她不出现,也不会引起他人的注意。

    毕竟,她还只是一个十三岁的小姑娘,这些带着各种目的而来的宾客,没谁会去在意一个小丫头片子。

    华立坤的顾虑和打算,并没有瞒着华姝,经过这么些日子的相处,他知道女儿是个有主见,并且聪慧过人的孩子,所以有什么事情也会跟她说,问一下她的意见。

    对于他的决定,华姝没有意见,实际上她并不是喜欢热闹的人,相比起热闹嘈杂,她更喜欢安静悠然的环境,更何况这些宾客之中不乏各怀目的,不甚友好的人,这种场合她更没有多待的兴致了。

    所以,在台上亮相之后,华姝很快就退下了演舞台,离开了宴会场。

    “看来,我们来晚了?”

    刚出宴会场,一道带着几分慵懒的熟悉声音便传来。

    华姝抬眸,只见一行人不疾不徐的施施然而来,这一行人之中,为首的是一名长相俊朗的中年模样男人,其后跟着一名白须老者,以及两男两女四个年轻人。

    这些人或不动声色,或难掩好奇,纷纷注视着她,暗暗打量着她,似乎在计较些什么。

    被人这么打量,老实说华姝心里是不太高兴的,不过当她的目光触及到几人之中,那个格外引人注目的人身上之时,她心中的不悦顿时烟消云散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83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