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437 群雄汇聚1

437 群雄汇聚1

    华霆三兄弟在一旁看着,华霆、华震年纪大些,心智已然成熟,还能保持一脸不平静,华霖就不行了,年纪小喜怒形于色,看着自家老爸那副慈父模样,顿时一副牙疼的模样,毫不掩饰对自家老爸偏心眼儿的鄙夷。

    华立坤注意到了,却只是瞪了他一眼,没有搭理他,将一腔慈爱都给了女儿。

    “你奶奶因为是三灵根,资质稍微差了一点,修为境界上提升不易,九重塔的强大越级威力正好弥补了她修为上的不足,于她而言是在合适不过的法宝了,你不用想太多,安安心心的该玩就玩。”

    华立坤心中酸胀,女儿小小年纪便如此细心周到,真是既惹人爱又招人心疼,他不禁想,是因为曾经的经历造成了她的早熟,还是因为是女孩子,本身就如此沉稳心细?

    他的心中暗暗心疼,可是看到女儿如此细心体贴,他又是感动的,尤其是看看女儿,再看看三个儿子,不比不知道,这么一比差距就出来了,他只觉得果然女儿是最贴心的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我才不会想太多呢,反正有爸妈和哥哥在,我也没什么好操心的,自然是能躲懒就躲了,我可是最讨厌麻烦了。”华姝双手一边一个抱着爸妈的胳膊,难得露出一副活泼娇俏的小女儿模样。

    华立坤和苏怡宣夫妻二人,对于女儿的撒娇,那是相当受用,脸上的表情也更加柔和宠溺。

    本来嘛,盼星星盼月亮盼来的女儿,结果丢了这么多年,如今好不容易找回来了,自然是怎么疼爱都不够的,只可惜多年分别,女儿对他们始终有着一种生疏隔阂,他们尽管努力去靠近她,那种隔阂却只是渐渐变淡而没有消失,如今女儿会向他们撒娇,这代表着她对他们的亲近,也意味着他们之间的隔阂,正在逐渐消失。

    如此,他们自然是万般高兴,甚至是有点心情激动。

    一家人坐在一起,其乐融融的聊着天,直到夜色渐深才各自散去。

    接下来的日子,华立坤与几位核心长老又商量了一次之后,挑选出了一批天赋好的弟子,开始修习华姝提供的功法、武技,而与此同时,也在丹、符、阵、器等方面挑选出了一批有潜力的弟子,开始进行培养。

    这些动作并没有大张旗鼓,甚至刻意的隐藏了消息,但华家人这么多,还是多少传出了一点风声。

    不过,华家人一向团结,即使私下里诸多猜测,也明白不能乱传消息,最后也仅限于华家族人内部听到了一点风声,并没有外传出去。

    尤其是眼看着正月初六即将来临,外面的客人马上就要陆续抵达凌华城,到时候人多眼杂,不管华家内部到底有什么动作,但可以肯定绝对是对华家有利的,若是将重要的消息泄露到外人耳中,那对于华家来说,也许就是致命的打击,这种时候没有人会蠢到给自己的家族招灾惹祸。

    因此,华家族人内部暗中议论纷纷,对外却是一片平静,没人发现华家暗地里的动作,更没有人知道,华家已经开启了崛起之路。

    最近的凌华城很热闹,街道上行人明显原来越多了,难得凌华城热闹一次,一些刚闭关而出的人还搞不明白状况,但只要稍微一打听,立刻便明白了,原来这是正月初六马上要到了。

    在修仙界,这样一个日期没有什么特别的,但是今年的正月初六,对凌华城的人,尤其是对华家族人来说,却是特别的日子。

    因为这一天,是华家家主宴请修仙界各方友人,为找回唯一的嫡女而举行的庆祝宴,也是失踪十三年,终于回归家族的华家大小姐第一次正式露面的日子。

    之前关于华家大小姐华姝的传闻满天飞,有说她天赋过人,长于凡俗界却修为不低,是个难得一见的天才;也有说她姿容出尘,小小年纪便风华初露,将来肯定是个倾城美人。当然,她与封家少主定下婚约之事,也少不得被人拿来议论。

    这些日子里,虽然华姝一直挺低调,除了跟哥哥们一起四处逛逛,基本上没有出门,但是关于她的传言却越传越烈,众人对她充满了好奇。

    在正月初六前两天,陆陆续续有客人来到凌华城,这些人要么是与华家关系亲近,特意提早来联络感情,要么便是带着目的,要在其他人到来之前与华家商量某些事情。

    总之,不论这些人目的为何,凌华城是真正的热闹了起来。

    华姝对华家的事情,并没有穴手的打算,正如她所说的,有爸妈和哥哥在,她有什么好操心的,每天除了陪着妈妈,或者跟着哥哥们去玩,其他时间基本上都放在了丹、符、阵、器的研究上。

    没办法,修为境界上暂时突破不了,自己又是那么特殊的灵根属性,每天就算不修炼也在不断的吸收灵气,她也就是花点时间把吸收的灵器一遍遍压缩精炼,然后再淬炼自身罢了。

    这样的淬炼对她的突破没效果,对自身体质的提高效果也越来越小,但是每天都有灵气被自动吸收进体内,她不管又不行,唉聊胜于无吧!

    这也就是她了,若是换了旁人有她这样的灵根天赋,恐怕做梦都要笑醒,哪里还有嫌弃的道理。

    其实倒也不是她矫情嫌弃,说到底还是看着自己的修为停滞不前,心中多少有点着急了。

    明明眼看着就差临门一脚,却卡在这里不动了,想要彻底放下修炼,好好钻研丹、符、阵、器,将自己的水平都提升一下,却又因为灵根自主吸收灵气的特性,不断的吸收灵气,让她不得不花时间压缩精炼,而这样做对自己的境界突破有没有半点效果,这让她心里如何能够平衡?

    不过,她到底是心志坚定的人,偶尔暗自发一下牢骚也就罢了,很快便恢复了平常心,并不会真的心态失衡。

    转眼,正月初六到了,凌华城群雄汇聚,华姝终于迎来了在修仙界众多修士面前的第一次亮相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82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