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436 回归22

436 回归22

    “哈哈哈,还是姝儿思虑周祥,这个九龙鼎可是有大用了。”华立坤喜不自禁,对于自家女儿的聪明伶俐,那真是得意非常啊!

    “爸爸也是太忧心华家,才会关心则乱。”被这么夸赞,华姝有点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其实并不是她思虑有多么周全,而是华立坤心系华家,对华家的事情太重视,以至于关心则乱罢了。

    尤其是华家处境艰难的现在,只要有一丝有利于华家的可能,他都会投以最大的注意力。况且,他们之前就在为开坑药田的事情发愁,现在得知了九龙鼎自成一片适合种植灵药的空间,他会因为太过期待和急迫而忽略其他的问题,这种心情完全可以理解。

    “你爸爸就是太在意华家的事了。”苏怡宣握着女儿的手,一脸无奈,不赞同的道:“灵器的空间虽好,却始终是外物,将希望都寄托在一件外物质上,终究有失稳妥,就不说其他可能的问题了,就单单论长久性就根本不可能保证,一旦九龙鼎的主人飞升离开,九龙鼎便也随着离开了,到时候一直指望着九龙鼎的华家人,又该怎么办呢?”

    尽管她知道,以现在的条件,想要得道飞升那可能性微乎其微,可是自从女儿回来之后,她忽然有一种直觉,一切都将会因为女儿的到来而改变,以前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飞升之梦,似乎也能看到一点可能了。

    “等到父亲出关祭炼了九龙鼎,在里面种植一点珍贵灵药是可以的,毕竟父亲的炼丹水平不弱,只要有灵药给他炼制丹药,不论是我们自己使用,还是拿出去跟其他家族势力换取资源,都能给华家带来莫大的帮助。”

    苏怡宣心思细腻,也不如华立坤那么挂心华家的发展,一副置身事外的态度,却也将一切看得更清楚,能够做出理智的分析和判断。

    她这么一席话,对华立坤来说简直就是当头棒喝,因为九龙鼎空间而带来的激动心情,完全平复了下来,彻底恢复了冷静与理智。

    他不蠢,只是一时太高兴,没来得及花心思细想,现在被妻子和女儿泼了冷水,也意识到了自己的想法不可行,反而是妻子的建议更加具有可行性。

    不过,他们此刻的讨论也做不得数,九龙鼎最后肯定是属于他父亲华绍仁的,到底要怎么利用九龙鼎,一切都要等父亲出关之后再说。

    于是,九龙鼎被放在了一边,几人的目光又落在了旁边的九重塔上。

    “九重塔,同样是可攻可守的灵器,每一层都是一个独立的小空间,对应不同修为,可将敌人收入塔中不同层次,而被收入塔中之人则是修为被封印压制,灵器主人可随意操控小空间,对其中之人或困或杀或折磨,任意施为。”到了最后一件灵器,华姝也无意卖关子,直接对九重塔进行了介绍。

    又是内含空间的灵器,而且还是能囚困敌人,将敌人玩弄于股掌之间的强大灵器,这样的效用简直令人惊叹啊!

    华立坤等人盯着九重塔,眼神都快直了。

    华姝唇边含笑,再次在他们耳边扔下了一颗炸弹,“最重要的是,这种抓捕囚禁敌人的效果,对高于一个境界内的敌人有效。”

    “嘶!”几人齐齐倒吸了一口凉气。

    对高于一个境界内的敌人有效,这一点可就太强大了,修炼之人都知道,一个大境界的差距,完全就是天差地别的不同境界,若是双发起了冲突生死相斗,境界低的那一个绝对毫无还手之力,直接便会被境界高的一方秒杀。

    然而现在,九重塔却拥有凌驾于修为之上的能力,可以囚困住高出一个境界之内的敌人,拿他们自己打个比方,就是以他们金丹期的修为,手中只要掌握了九重塔,便可以将元婴期修为的人关进塔里,全凭自己意愿随意决定对方的生死。

    只是这么一想,他们就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,暗暗惊叹,这是何等强大的大杀器啊?!

    “真的有这么厉害?能做到跨境界制敌?”华霆难以置信的问。

    “当然。”华姝肯定的点头,“只要在一个境界大境界之类,绝对毫无压力,两个大境界之内,可以给对方造成一定的障碍,不过,也就仅限于此了,超过两个大境界,基本上就没什么效果了。”

    她说得云淡风轻,好似还有觉得威力不够强,不太满意的样子。

    可是实际上,九重塔的威力已经强大到了惊人的地步,能够轻松囚困高于一个境界内的人,对高于两个境界内的人造成障碍,这便意味着,只要对方不高过己方两个境界,那么自己这边便有极大的可能越级击杀对方,毕竟生死相斗之时,一个小小的疏忽都可能致命,更何况是人为造成的障碍漏洞?

    正是因为明白九重塔的厉害之处,华立坤等人看着九重塔的目光之中,充满了震惊与火热。

    “这两样宝贝,当真是了不得,等到你爷爷奶奶闭关出来,看到这两件礼物肯定会非常高兴。”苏怡宣轻抚女儿的秀发,含笑道。

    她自幼便在华家长大,华绍仁夫妇对她就如同疼爱亲生女儿一般,之后她又嫁给了华立坤,成为了华家的媳妇,跟华绍仁夫妇二人的关系那是极为亲厚,自然也对他们的喜好知道得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所以,当她听完华姝的介绍,立刻便知道,华姝是真正用了心准备的两样礼物,这礼物一出,绝对是送到了二老的心坎儿上,到时候二老一定会非常高兴。

    “爷爷奶奶若是喜欢,那就再好不过了。”华姝笑着道。

    她如今突破金丹期只差临门一脚,说不定等爷爷奶奶出关的时候,她已经突破了境界,解禁了更多的空间区域,若是爷爷奶奶不喜欢这两件灵器,到时候再换两件便是了。

    “你爷爷是炼丹师,九龙鼎对他来说乃是无价之宝,能够有一件这样的灵器,几乎可以说是他的毕生夙愿,如今你送给他这么一份礼物,他岂有不喜欢之理?”华立坤欣慰的笑了,轻轻摸了摸女儿的小脑袋,一派慈父模样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82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