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435 回归21

435 回归21

    都是自家哥哥,她要是爆出自己的灵根属性,那岂不是欺负人么?为了兄妹之间的和谐相处,还是不要谈论这个问题了。

    “对,自家人说什么资质,我现在就想知道这两件灵器的效用。”华立坤帮腔道。

    他知道自家儿子们关系好,只是日常斗嘴罢了,但是小儿子不论是心理还是生理都还在成长阶段,万一因为一句玩笑话,伤害到了他尚且脆弱的心灵,那可就大大的不妙了。

    所以,尽管他也想知道女儿到底是什么灵根,但这个时候还是避而不谈得好。

    “那就说说这两件灵器吧,我也很好奇。”华霆也顺着接口道。

    他们兄弟虽然平常斗嘴玩笑惯了,但小弟年纪还小,本来就比较在意自己不如两个哥哥资质好的事,只是性格一向开朗所以倒也没有太放在心上,平日斗嘴玩笑他也不会真生气,所以他们就比较放得开。

    不过,他们也知道过犹不及,玩笑两句也就是了,若真的抓住不放,保不准刺激到他,造成什么后果,这可不是他们愿意看到的。

    “你们干嘛呀,不就是说说嘛!”华霖不乐意的撇了撇嘴。

    华霆不客气的在他头上敲了一下,瞪了他一眼,道:“你要真想要去小妹面前受刺激,我们不会拦着你。”

    华霖嘴巴动了动,想说点什么,但最终还是乖乖闭嘴了。

    他自己也觉得以小妹的修炼速度,灵根资质绝对不会比哥哥们差,说不定还是非常稀少难得一见的异灵根,或者本身就是适合修炼的特殊体质,总之,肯定是不可能跟他一样,只是个资质上佳的双灵根。

    于是,一家子避过了这个话题,将注意力又落在了两件灵器之上。

    然而,内心深处,他们却生起了更多的好奇,到底华姝是什么灵根,竟让她选择避而不谈?当然,他们不会认为她的灵根资质不好,一致的认为一定是资质太好了,所以她才不愿意说出来,免得伤了华霖的自尊心。

    那么,到底要好到什么程度的灵根资质,才会让她有如此顾忌?难道是异灵根?风、雷、光、暗?或者除此之外,她还是特殊体质,资质无双?

    心中诸多猜测,好奇心越发浓厚,但是此时此刻,他们都按捺下来,没有开口询问。

    华姝暗暗舒了一口气,不是她矫情故作神秘,实在是自己的灵根太特殊了,日月灵根,凌驾于异灵根之上的超灵根,他们是否听说过都不一定,自己表现出来的资质已经够逆天了,若是再添上这么特异的灵根资质,那么

    木秀于林风必摧之,过高的资质,在某些时候也会伴随着许多不稳定的因素,甚至致命的危机。

    好吧,她相信爸爸妈妈还有哥哥们,一定会替她保守秘密,然后更加宝贝她,对她进行最严密的保护,不过,她却不喜欢太多麻烦,能不说就不说吧!

    “这两件灵器,一件名为九龙鼎,一件名为九重塔,虽然名字中很巧合的都带了一个‘九’字,但这两件灵器却出自不同时期,不同炼器师之手,就连其中妙用都截然不同。”华姝正了正神色,开始给大家介绍两件灵器。

    “听说爷爷是火木双灵根,而且擅长炼丹术,这件九龙鼎便是我给爷爷准备的,作为防身法宝可攻可守,炼丹之时则是最好的炼丹器具。”拿起九龙鼎,华姝轻抚上面的龙纹,道:“论攻击力,这个九龙鼎不能说有多厉害,论防御力,也不是多么坚不可摧,但作为炼丹的炉鼎,却是所有炼丹师梦寐以求的,因为在炼丹之时,它可以最大限度封锁药性,并且有助于提升成丹率。”

    最大限度的封锁药性,可以避免药性流逝,保证丹药的品质和药效,而提升成丹率就更不用说了,谁不希望一炉丹药可以多炼出几枚?尤其是药材珍贵难寻,好不容易得到少量的材料,一点也不容浪费的情况下。

    因此,对于炼丹师来说,这两点几乎可以说是毕生追求,而对这两方面有着奇效的丹炉,便是无价之宝。

    即使不会炼丹的人,也能明白,这个九龙鼎有多么珍贵。

    然而,华姝的介绍还没有完。

    “不仅如此,这个九龙鼎之中还自成一片空间,空间中灵气充沛,非常适合种植灵药,即使是一些生长环境极为苛刻的天材地宝,在其中也有一定的存活率。”若是配上她空间里面的灵泉,任何天材地宝都能保证百分百种植成活。

    她心中暗道,却没有说出口。

    灵泉在她看来很平常,但是对于别人来说却是记载在古籍藏本中,珍贵无比的灵液,只要一小瓶便足以勾起人的贪恋,产生杀人夺宝的歹念。

    “那个空间有多大?”华立坤咽了咽口水,一脸隐忍期盼的问道。

    他现在想得不是九龙鼎有多么珍贵,而是九龙鼎自带的空间到底有多大,要知道那可是灵气充沛,连生长条件苛刻的天材地宝都有一定几率种活的空间,若是它的空间足够广阔,那华家还何愁资源?根本连药田都不必再开垦,直接种在九龙鼎的空间里就好了。

    华姝只稍微一转念,便明白了他的想法,无奈的笑了笑,道:“爸爸,这个九龙鼎只是灵器,而不是仙器灵宝,就算自成空间,又能有多大呢?”

    华立坤顿时面色一黯,失望的道:“也对,是我奢望了。”

    “爸爸也不用太失望,虽然现在那片空间只有十几亩大小,起不了什么作用,但是种植一些珍贵灵药还是可以的,而且,只要将来爷爷的修为提升上去,它还会一步步扩大范围,总有派上用场的时候。”华姝亲昵的抱着他的手臂,含笑安慰道。

    闻言,华立坤眼神一亮,对呀,他怎么忘了,这些灵器都是被封印了原本力量的,目前虽然只显示出上品灵器的威能,却不是永远都只能是上品灵器,待到他们修为提升,灵器也会跟着进阶,未来可期啊!

    况且,就算现在空间范围小,但是用来种植珍贵灵药,却也够用了,还足够隐秘安全,这九龙鼎一出,可真是派上大用场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82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