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430 回归16

430 回归16

    苏怡宣回以温柔的笑容,“妈妈知道,姝儿是最棒的,待到姝儿提高修为之后,肯定有更多的办法保护自己,可是”

    她的声音温柔而坚定,面对华姝时总是态度柔和,带着盈盈的笑意,然而下一刻,当她将实现落在丈夫身上时,便收敛了笑意,再次恢复了一脸正色。

    “也许那时候的姝儿已经有了自保之力,不容易对付,可是我们呢?我们是姝儿的亲人,可是却没有她那么好的修炼资质,如今的环境想要提升修为也十分困难,到时候实力不够的我们便是姝儿的弱点,是最容易下手的目标,若是我们有个万一,姝儿要怎么办?”

    她不关心女儿的安危么?不,她比谁都关心,若是有人胆敢伤害她的女儿,她能跟人拼命,可是正因为在乎女儿,她才更明白,越是在乎的人,越容易成为弱点,而他们这些亲人,便是姝儿的弱点。

    她是一个母亲,应该为自己的子女挡风遮雨,好好保护他们,而不是称为孩子的弱点和拖累,所以,她选择接受灵器,好好的武装自己。

    华立坤心中一震,双眼充满震惊的看着她,显然是没有想到这一层,而今被妻子这么一说,他一下子便想通了其中关窍。

    一时间,他的心头浮起了种种的情绪,有对女儿天资过人的骄傲自豪,也有无法保护女儿,反而可能成为她的弱点和拖累的苦涩黯然,种种情绪夹杂在心头,当真是五味杂陈复杂难言。

    他闭上眼睛,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,再睁眼时,他一言不发的伸出手,从桌上挑选了一件长剑形的灵器。

    华立坤作为一家之主,他的态度便代表了全家的态度,既然父母都已经先后选择了灵器,华霆他们兄弟三人也就不再客气,也各自选择了自己中意的灵器。

    华霆选的是一件宝珠形状的灵器,珠子通体漆黑,却又隐隐透着幽光,初时看着不甚起眼,可是仔细观察却能发觉其中似乎蕴含着一股莫大的威能,即使这种威能被灵器几乎完全收敛,但是仅仅透露出的一丝威势,便已经足够令人惊骇了。

    “姝儿,这件灵器,似乎不一般?”华霆看着手中的宝珠,心中惊疑不定,到底是什么样的东西,竟然在没有催发灵器的情况下,还能泄露出如此骇人的威势?

    华姝看了他手中的宝珠一眼,微微一笑,解释道:“这枚宝珠名为玄水珠,因其内封存着天下最重之水——玄水,故得此名。”

    “你说的玄水,就是传说中连神仙沾染上了,都无法承受其重量的玄水?”华霆震惊的瞪大了眼,这可是传说中的宝物,他简直不敢相信,自己竟然有缘得到。

    华姝含笑点头,“大哥倒是好眼光,这件灵器足以在七件灵器中排入前三,竟被大哥一眼相中了。”

    话虽这么说,但华姝并不意外他会选择玄水珠,毕竟他们一家子里面就只有苏怡宣和华霆是水属性灵根,玄水珠毫无疑问是水属性,苏怡宣已经选了另一件水属性的项链,这枚玄水珠自然就落在华霆手里了。

    “虽然目前玄水珠只是上品灵器,但因为玄水的特殊性,杀伤力堪比极品灵器,若是今后有机会找到合适的材料,还可以给它提升品级,届时威力会更强。”

    被她这么一说,华霆顿时眉开眼笑,小心翼翼的捧着玄水珠,那宝贝的样子简直跟平常稳重的样子判若两人。

    看到大哥选了一件这么了不得的灵器,华霆和华霖两人既羡慕又期待,他们非常好奇,自己选择的灵器又有何种特殊之处。

    “小妹,快说说我这个铃铛叫什么名字,有什么特殊之处?”华霖手中拿着一只铃铛,迫不及待的开口问道。

    那是一只通体晶莹润白,非金非玉的铃铛,半透明的铃铛之上篆刻着一道道晦涩难辨的符文,粗粗看起来更像是一件精美的饰品,可若是凝神细看,便立刻会感觉精神恍惚,好似神志不受自己控制了一般。

    “此物名为撼神铃,乃是专门针对神魂之物,不仅对修士具有莫大的杀伤力,对阴魂鬼物的克制和伤害尤为巨大,小哥的天眼是阴阳眼,平日跟鬼物接触最多,这撼神铃在小哥手上倒是再合适不过了。”

    “直接攻击神魂,这个好,哈哈哈”华霖满意的翻来覆去看着手中的撼神铃,心情大好。

    也不怪他如此高兴,要知道神魂是修士最大的弱点,因为不论你修为多高,装备多精良,在对敌之时神魂都是处在毫无防备的状态,除非得到了高明的神魂修炼之法,将神魂力量修炼到足够强大的境界,或者装备了足够品阶的神魂防御类的法宝,否则一旦有人手握强大的神魂攻击类法宝,就算修为比别人高也有可能阴沟里翻船。

    然而,神魂修炼之法十分难得,纵使在修仙盛行的上古之时,想要得到一部不错的神魂修炼之法,也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,更遑论传承残缺不全的如今,别说不错的神魂修炼之法了,就连最低等级的功法都可遇不可求的稀罕宝物。

    如此一来,有了撼神铃这件直接攻击人神魂的上品灵器在手,华霖可谓是在修仙界横着走也不怕了。

    大哥和小弟挑选的灵气都如此不凡,这让华震内心火热起来,双眼晶亮的看着华姝。

    “姝儿,快看看我这件灵器,给我说说它的特殊之处?”

    华姝看着他手中精致美丽的镜子,唇角不禁勾起一抹笑意,眉眼弯弯的笑道:“二哥这件灵器,名叫观心镜,论威力和特殊性,可在七件灵器中排入前三之列。”

    “哦?倒是有什么特殊之处?”确定自己选中的灵器的确有特别之处,华震心中稍安,便更加有了兴致。

    “观心镜一共有两个能力,其一便是可以预知未来,其二则是可以制造幻境。”华姝唇边噙笑,不疾不徐的介绍,道:“二哥的天眼是未来眼,本身就可以看到短暂的未来,有了观心镜辅助,这种能力会有显著提高,而制造幻境这一点,则是对敌之时的作用了,观心镜之所以名为观心,便是可以看到人心底最大的弱点,将他们最害怕的事情呈现在他们眼前,让人陷入幻觉之中,摧毁人的神智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82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