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431 回归17

431 回归17

    “嘶!”听了华姝的介绍,华霖忍不住吸了一口凉气,心惊道:“听小妹这么说,我感觉二哥这面观心镜,跟同样属于前三之列的玄水珠比起来,好像要更厉害一些啊!”

    “嗯,幻术本来就令人防不胜防,这样强力的幻术效果,的确比玄水珠厉害。”华霆倒是不介意自己的玄水珠不如观心镜,反而一脸赞同。

    华姝微微一笑,摇了摇头,道:“玄水珠虽然看似不如观心镜,但是能够名列前三,又岂是寻常之物?灵器强大与否,跟主人也是息息相关的。”

    “呵呵,这是自然,不过有灵器的强大基础在,我自己再努力一点,那前景还是非常可观的。”华震一脸满意,饶有兴致的道:“有了观心镜,以后若是遇到比我强大的敌人,直接制造幻境摧毁对方神智,干净利落还让人看不出根脚,这观心镜可真是一个好宝贝啊!”

    瞧他一副跃跃欲试的模样,华姝无奈的摇了摇头,提醒道:“若是对方神魂意志够强大,想要摧毁人的意志就很困难了。”

    微微顿了顿,她又不禁一笑,“不过,对敌之时,一瞬的恍惚都是致命的,拥有观心镜,几乎可以算是立于不败之地了。”

    这些灵器都是她为家人精挑细选的,除了威力足够强大之外,也最契合他们自身能力,而他们的选择也不曾出乎她的意料,几乎是本能般的选择了最适合自己的灵器。

    听她接连介绍了三件灵器,且每一件都有着特殊之处,似乎这些灵器全都不一般,华立坤和苏怡宣也不禁来了兴趣,对自己选择的灵器也充满了好奇。

    虽然等到祭炼之后,也能知道灵器的功用,但是以他们的修为境界,想要彻底祭炼上品灵器,没有个几天的功夫是完成不了的,这时候听到华姝的介绍,他们也禁不住心痒难耐,想要早一步知道自己选择的灵器的不凡之处。

    “姝儿,听你这口气,似乎这七件灵器皆有不凡,那不知我这把灵剑又有何特殊?”华立坤面含笑意,拿着自己选的那把通体赤红的灵剑,饶有兴趣的问道。

    他虽然还没有祭炼,但是拿在手中那一刻,他便已经感觉到了,这是一把火属性的灵剑,而他的灵根属性正好是火属性,可以说这把灵剑完全就是给他量身打造的。

    “这把灵剑要说特别,也没什么特别,相信爸爸已经知道了,这就是一把火属性的灵剑,不过要说它普通,却也不太合适。”华姝眉眼弯弯的笑着,卖起了关子。

    华立坤见她这副小女儿之态,不气反笑,配合的柔了声音,带着点儿讨好的道:“乖女儿,快告诉爸爸,这把灵剑到底不普通在哪儿?”

    “噗!”华姝忍俊不禁笑出声来,心里只觉得温暖无比。

    跟普通的孩子一般,被父母无条件的宠溺着,可以撒娇,可以任性,就是使些无伤大雅的小性子,也会被无条件的包容,甚至是纵容配合,这样的感觉真好啊!

    此时此刻,她觉得,自己真的很幸福,曾经的怨恨不甘再也不复存在了。

    她这么开心,华立坤也跟着露出了笑容,伸手轻摸了摸她的头,柔声道:“好了我的乖女儿,快告诉爸爸,这把剑到底怎么特别了?”

    “这把剑名为火舞,就是一把火属性的灵剑,特殊效果倒是不如哥哥们的灵器,可它却是由一根火凤凰的尾羽炼制而成,剑中所含的火焰为凤凰真火,威力极为强大,爸爸彻底祭炼火舞剑之后,便可以炼化凤凰真火,对爸爸的火属性有着巨大的帮助。”华姝语气淡淡,不疾不徐的解释道。

    然而,相比起她的淡然,其他人此刻的表情整个都不好了。

    “凤凰真火嘶!”华立坤倒吸了一口凉气,完全被震惊了。

    不只是华立坤,其他人也纷纷面露震惊之色,不敢置信的看向华立坤手中的灵剑。

    也不怪他们如此震惊,凤凰乃是传说中的神兽之王,别说他们这些末法时代的修士了,就是上古之时也几乎没有人真正见过,只从零星的远古记载中得知,凤凰一族生活在仙界中一片与世隔绝的地方,乃是天下神兽之王,也是所有禽鸟之祖。

    凤凰真火,便是凤凰一族中的火凤凰的天赋神通,号称无物不燃,一旦燃烧便要将所及范围内的一切燃烧殆尽才会熄灭,便是等闲仙人也不敢掠其锋芒,十分霸道骇人,而这还只是普通的凤凰真火,随着火凤凰修为的提高,凤凰真火的质量也会发生变化,待到提升到极致,那威力可谓十分恐怖。

    “不错,真是你们所想的那个凤凰真火。”华姝肯定的点头,含笑道:“另外不得不提的是,因为炼制火舞剑的凤凰尾羽,乃是血脉纯正的火凤凰的尾羽,其中蕴含的凤凰真火十分精纯,并且残留下了一部分火凤凰的神通传承,爸爸祭炼火舞剑的时候要十分注意。”

    她此话一出,华立坤等人再次震惊了一把。

    血统纯正的火凤凰的凤凰真火,以及一部分火凤凰的神通传承,竟然就包藏在这么一件上品灵器之中,简直是暴殄天物啊!

    不论是凤凰真火,还是火凤凰的神通传承,随便哪一样都是无可比拟的宝物,相比起来,上品灵器算得了什么?

    “凤凰真火!竟然是凤凰真火!哈哈哈哈没想到我华立坤,还有得到这等宝物的一天。”华立坤整个人都激动了,手中小心的攥着火舞剑,兴奋大笑。

    如此至宝落在了华立坤手里,苏怡宣和华霆三兄弟都很高兴,他们似乎已经预见到,自己的丈夫(爸爸)炼化凤凰真火,得到火凤凰的传承之后,实力突飞猛进威震四方,带领着华家蓬勃发展的景象了。

    而且,不只是华立坤,他们自己也得到了厉害的法宝,待到他们将自己挑选的灵器祭炼完成,实力肯定也会大幅度提高,光想到那个场景,他们就忍不住兴奋激动。

    畅快的大笑一场之后,华立坤终于渐渐平复了心情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82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