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429 回归15

429 回归15

    对娇滴滴的小闺女,他是不忍心开口训斥,可是对象是皮糙肉厚的儿子,他训斥起来就没有任何心理负担了。

    要说兄弟三人中最不怕华立坤的,就要数华霆了,毕竟要年长一些,又是三兄弟中的大哥,不论是私下还是公事上,与华立坤相处的经验到底要多一些,而且他都已经二十多岁的人了,已经过了会害怕严厉的父亲的年纪。

    因此,面对父亲的呵斥,他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。

    “要不然爸爸想要如何?姝儿的性子如何,这些日子相处下来,爸爸难道还不了解么?反正我们兄弟三个是没有办法了,也穴不上话,爸爸要是有本事劝服姝儿,我无话可说。”

    华霆双手一摊,一副无可奈何,索性什么都不管的无所谓态度,悠闲的靠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华立坤被他噎了一下,双唇紧珉,无法反驳。

    虽然他非常不甘心,但是却不得不承认,华霆说得一点都不错。

    这些日子相处下来,他早已经发现,自己的宝贝女儿是个执拗性子,小小年纪便说一不二,一旦做了某种决定,若是没有足以说服她的理由,想要让她改变决定,那绝对是一件困难的事情。

    而显然,以此刻的情况来看,他们无法说服姝儿。

    华姝眼见着场面僵持下来,心中也是无奈,她拿出上品灵器送给家人,只是单纯的给他们一件防身的法宝罢了,却没想到他们会顾虑重重,搞成这样僵持不下的局面。

    “你们何必如此?只是几件上品灵器而已,又不是仙器,甚至连极品灵器都不是,就算在如今的修仙界中上品灵器有多么宝贵,也改变不了它们只是上品灵器的事实,修仙界中有上品灵器的不止我们一家,就算华家有上品灵器的消息传了出去,也没有多么显眼。”

    “若这些上品灵器的存在真的暴露了,大不了就说是偶然发现了先祖留下的秘密宝藏,想来以我们华家的传承底蕴,还是有一定说服力的,就算有人心中有所怀疑,除非他们真的掌握了确切的证据,否则也没有人敢轻易招惹我们华家。”

    华家从上古时期传承至今,虽然有衰败之势,可谁也不知道这样传承悠久,底蕴深厚的大家族会有怎么样的底牌,就算是那些数一数二的顶尖势力,也不敢小瞧这样的家族,所以,除非有明确的证据证明,他们付出的代价能够换来足够丰盛的利益,他们不会轻易招惹这样的大家族。

    “有了我拿出来的那些功法秘籍,还有丹符阵器的典籍,华家的崛起指日可待,到时候就算这些上品灵器,或者是我得到上古大能传承的秘密暴露了,我们华家也不必惧怕了。”

    “功法秘籍?上古大能的传承?这是怎么回事?”苏怡宣惊讶的看着女儿,又看了看丈夫,这父女俩悄悄搞了什么,怎么她半点也不知道?

    “这件事情,是这样的”华立坤快速设下一个隔音结界,随后便将上午发生的事告诉了妻子和三个儿子。

    了解了个中缘由,苏怡宣终于明白了女儿开始修炼的缘由,也明白了这些上品灵器的由来。

    也正是知道女儿拿出了那么多功法和丹、符、阵、器方面的典籍,甚至又拿出了大量的灵花灵草,连他们华家今后发展所需的基础资源都给解决了之后,苏怡宣态度立刻就变了。

    原本拒绝收下上品灵器的她,径直从桌上挑选了一件项链式样的灵器。

    “姝儿已经为华家铺下了一条康庄大道,我们华家崛起指日可待,这种关键时候,我不能给姝儿拖后腿,所以,这件灵器,我收下了。”

    华立坤惊讶的看着她,“怡宣,你怎么?”

    苏怡宣知道他想说什么,不待他说下去,便打断了他。

    “立坤,我知道你担心什么,我是姝儿的母亲,自然也关心姝儿的安危,担心她秘密暴露后会给她招灾惹祸,可是此一时彼一时,若是我们华家仍然是这副光景,或者还可能变得更糟,那么我绝对说什么都不会接受这等宝物,可是如今不一样了,姝儿给华家带来了大量的资源,还有无数的功法、武技,丹符阵器各方面的典籍,只要没有遭到毁灭性的打击,我们华家的将来可谓是一片坦途,崛起之路势不可挡。”

    如今修仙界的局势已经保持了太久,一个势力想要崛起,期间肯定少不了各种打压,这种时候便需要拥有足够的实力,保证自身和家族的安危。

    “在这样的情形下,我们要做的不是隐忍退让,而是尽量的提高自己的实力,修为上提升太难,只能从装备上着手,而很显然,法宝也是实力的一种,有了这些上品灵器在身,我们的实力可以提高一大截,关键时候也许就是我们整个华家的救命符,我没有理由再拒绝姝儿的一片好意,以及良苦用心。”

    “这些道理我自然也明白,可上品灵器事关重大,我们就算要接受,那应该是在华家开始崛起之后,而不是现在,如今还太早了。”华立坤不赞同的皱眉。

    若是提早暴露了上品灵器的存在,别说华家崛起了,也许迎接华家的便是一条死路。

    苏怡宣静静的看着他,片刻后,轻叹了一口气,目光落在了华姝身上。

    “华家的事只是其中之一,真正让我做出决定的,是姝儿。”

    她眼神柔的看着华姝,那目光中充满了欣慰与自豪,却又夹杂着几分无奈。

    “姝儿修炼天赋太高,又有那么大的奇遇机缘,修为提升对她来说似乎没有什么困难,说不定很快就能结成金丹,甚至突破元婴也指日可待,而到了那时,她的不凡迟早会被外界所知,引来各种探询的目光。然而修仙界之中多得是为了提高修为不择手段之辈,当他们发现姝儿的不凡之后,还不知道会生出什么险恶的心思。”

    “妈妈,你别担心,我修行的功法很特殊,只要我修为达到金丹期,相信这整个修仙界就没几个人奈何得了我了。”华姝倒是不担心,微笑着安慰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82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