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428 回归14

428 回归14

    上品灵器威力强大,虽然同为灵器,但是比起下品灵器的威力,简直是犹如云泥的差距,毕竟下品灵器最高只是三品灵器,而上品灵器最低也是七品,中间隔了一个中品,其差距自然非一般的大。

    在如今的修仙界,上品灵器因为威力巨大,又十分稀少珍贵,在那少数拥有上品灵器的家族和势力中,上品灵器并不是作为谁的武器所使用,而是被当做镇族之宝严密收藏,用以威慑其他势力。

    由此可知,上品灵器究竟是如何宝贵异常,又如何难得一见的法宝了。

    然而现在,那么难得一见,那么宝贵的上品灵器,竟然就摆在他们眼前,而且是整整七件之多,一字排开放在他们面前,对他们造成的冲击有多大,便可想而知了。

    华立坤等人都傻眼了,白天华姝说要送他们一人一件宝贝的时候,他想过很多种可能,甚至中品灵器都被他想到过,但是他却绝对没有想到,竟然会是上品灵器这么高等级的宝贝。

    想他华家,从上古时期传承至今,曾经也拥有过诸多宝贝,别说上品灵器,就是极品灵器他们华家也曾拥有过不止一件,可是在漫长的岁月中,经过一次次动荡劫难,那些宝物已经湮灭在岁月流逝之中,如今华家说是底蕴深厚,却是一件上品灵器都拿不出来。

    不过,像华家这样情况,修仙界中并不是只有华家一家,其他家族和势力大多也是如此,能拥有上品灵器的家族和势力,大多都是原本就底蕴更深厚,少数则完全是运气好一点罢了。

    因此,华家虽然没有上品灵器作为镇族之宝,但也没什么可怨尤的。

    可是今天,七件上品灵器摆放在他眼前,无论是作为一名修仙者,出于对法宝的追求,还是作为华家家主,考虑到整个华家的利益,他对这七件灵器都心动不已。

    即使明知道,自己这个做父亲的,不能占女儿便宜拿走这些宝贝,但是却控制不住心中激荡,渴望拥有它们。

    不过好在,他到底心智坚定,很快就克制住了自己,从诱惑中脱离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姝儿,这些上品灵器,你真打算送给我们?”华立坤神色中犹带震惊,却是一脸不赞同,道:“这可是上品灵器,在如今的修仙界可谓至宝,你竟然就这么轻易拿出来送我们,先不说它们有多宝贵,就说七件上品灵器一起面世,将会在修仙界引起怎样巨大的轰动,说不定整个修仙界都会因此而引发一场腥风血雨,而我们华家便是首当其冲。”

    说到此,华立坤深深吸了一口气,缓了缓心神,一脸凝重的道:“华家虽然如今逐渐没落,但底蕴却还有一些,暂时应付外界还不成问题,但你呢?若是被人知道这些上品灵器是你拿出来的,你就会变成所有人的靶子,他们会想要抓住你逼问上品灵器的来源,会杀人夺宝,到时候那是一种多么危险的境地,你想过么?”

    “爸爸,你说的这些我都明白,若是没有仔细考虑过,我也不可能随意拿出这些宝贝。”华姝一脸平静,对于自己拿出手的这些上品灵器,并不十分看重。

    其实在她看来,上品灵器虽然难得,但相较于空间中藏宝库里的某些宝贝,以及封铭的青莲空间中的那些宝贝来说,真的只是很普通的东西,算不得什么了不起的宝贝。

    尽管以她现在的炼器水平,还无法炼制出上品灵器,但耐不住她眼界高啊!

    所以,在父母兄长们被七件齐出的上品灵器惊呆的时候,她真的就是很平静,很无所谓的心情。

    “我们华家没有上品灵器,别人也知道我们没有,正是因为如此,才更让人防不胜防,我给你们上品灵器不是让你们拿出来炫耀,财不露白的道理大家都明白,只要不拿出来使用,谁会知道你们身上有上品灵器?”

    空有宝山却不能用,这样憋屈的生活,华姝却是受不了的,而他们是他的亲人,明知道他们缺少法宝,若是她自己没有就算了,可她偏偏一点也不缺,这让她如何做得到无动于衷?

    在许多事情上,她的确不够坦诚,处处防备试探,但那是为了自身的安全,小心谨慎罢了,她又不是没心没肺自私自利之人,做不出抱着宝山,却对自己的父母亲人一毛不拔的恶心事。

    “我们自然不会炫耀,可是手中有了这一张底牌,危急时刻哪里还能考虑那么多,只要拿在手里就有暴露的可能,反而不如没有。”华立坤尽管也心动,可上品灵器再怎么难得那也只是外物,怎么比得过女儿的安危?

    华姝不赞同的摇了摇头,“法宝也是实力的一种,我便是考虑到可能发生紧急的情况,特意给你们作为底牌防身的,最近修仙界中隐隐有点不太平,不知道之后还会有什么情况发生,爸爸作为华家家主,妈妈和哥哥们在家族中的地位也是举足轻重,若有人真的要对华家出手,爸妈和哥哥们便是首当其冲,我不可能因为自己可能暴露,而守着这些宝贝,对你们的安全隐患视而不见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作为父母,我们只希望自己的孩子平平安安的。”苏怡宣温柔而坚定的开口。

    “作为孩子,我也只希望父母亲人能平安健康。”华姝也是态度坚决,道:“不说这些上品灵器能够让你们多安全,但至少有了灵器防身,你们的安全能够得到更大的保障,我也能安心一点。”

    他们都是为了对方的安危,可是态度却同样坚决,一边不愿接受,一边坚持要给,一下子便僵持住了。

    三兄弟穴不上话,一会儿看看自家爸妈,一会儿看看小妹,然后交换了一个无奈的表情。

    “我说,你们这样僵持着也不是办法,小妹也是一片好意,要不爸妈你们就收下吧!”身为大哥的华霆,硬着头皮开口劝道。

    “说什么傻话呢?这种给你妹妹招灾惹祸的东西,怎么能收?”华立坤呵斥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81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