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427 回归13

427 回归13

    当年女儿失踪之后,她就一直期待着女儿能够找回来,于是特意将距离正院最近的一个院子留给了女儿,在华姝被找到之后,她早早让人里里外外收拾院子,无论是屋中的摆设,还是花园中的一草一木,无一不精美。

    可是现在接了女儿回家之后,看着曾经觉得很满意的院子,她却是觉得女儿无一不好,这个院子配她实在有些差强人意,一时间竟是这里也不满意,那里也不满意。

    于是,在回到华家之后的这几天,苏怡宣只要一空闲,便张罗着给女儿布置院子和房间,还有收罗各种精美的布料、宝石等物,给女儿做衣服首饰,好似要将以往缺失的母爱一下子全给补回来一般,整日里为了女儿忙碌着。

    而除了忙乎这些事情之外,她最喜欢做的一件事,便是带着女儿跟那些夫人们聊天喝茶,或者去族中一些亲近的人家串门儿,各种炫女儿。

    对此,华姝很无语,可是妈妈一腔母爱,她不能拒绝,也拒绝不了,索性便由着她去了,只要她开心就好。

    今日也没什么不同,华姝回到后院的时候,正巧遇见六长老和九长老的儿媳妇来串门儿,于是就被妈妈给逮住,陪着两位婶婶闲聊了大半天。

    其中被妈妈各种技巧的炫耀,以及两位婶婶各种或婉转或直接的夸赞,就暂且不说了,如今这么些天下来,华姝已经从一开始的不自在,完全习惯且麻木了。

    呵呵,只要妈妈高兴就好。

    且说华立坤与核心长老们的商议,这一商议就是一天,直到天色暗下来之后,华立坤才回到后院。

    此时,苏怡宣已经准备好了晚饭,华姝等兄妹四人正在一边闲聊,一边等待自家爸爸回来开饭。

    原本以他们的修为,早就已经可以辟谷,无需进食了,然而自从在华姝家中吃过带有灵气的食物,被那美味和所含的少量灵气所征服之后,他们彻底重燃起了口腹之欲。

    没办法,华姝拿出来的食材,全都含有或多或少的灵气,这些灵气虽然稀少,对修行没有太大作用,但是积少成多,日积月累下来也有一定的分量,而且这些食物吃下去之后不会给身体留下杂质,吃起来的滋味又美味非常,他们怎么可能舍弃得了?

    所以,他们心甘情愿的败给了口腹之欲,辟谷什么的,不存在的。

    这会儿,在诱人的饭菜香之中,华霆等兄弟三人,虽然在跟华姝闲聊,可是眼睛却是不是的看向外面,眼巴巴的盼着自家老爸能够快点回来。

    而华立坤的身影出现在门外的那一刻,兄弟三人顿时从沙发上站起来,几乎是好不停顿的到了饭桌前,华霆和华震还好一点,华霖那副眉开眼笑的样子,让年纪最小的华姝都有点不忍直视了。

    她的哥哥们竟然都变成了吃货,简直没眼看了,都是她的错啊!

    这也不怪华霆等人被美食俘虏,实在是这些食材都不一般,那是华姝种在空间之中,以稀释了灵泉水的河水灌溉,在几乎呈现液态的灵气环境中生长出来的食材。

    虽然因为食材种子太普通的缘故,只能含有稀少的灵气,可是经过灵泉水和灵气的双重改造,不论是食材本身还是味道,都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,就算是再不注重口腹之欲的人,恐怕也很难抵抗这种美味的诱惑。

    更别提其中蕴含的灵气,积少成多之后对修行的作用了。

    华立坤一回来就见他们守着餐桌,一副垂涎欲滴的模样,顿时板起了脸。

    “好歹是堂堂华家的嫡系子弟,竟然如此重口腹之欲,这么多年的修行都修到哪里去了?”他严肃的呵斥道。

    三兄弟早已习惯自家老爸的威严模样,也清楚他就是表面严厉,骨子里却是一个慈父,只要不是犯了什么严重的错误,他就是嘴上说说他们罢了,不会真的对他们怎么样,所以他们根本不怕他。

    “我们这么多年修行过来,早已经不重口腹之欲,不过那是姝儿回来之前,只要尝过了姝儿拿出来的食材做的食物,我敢相信整个修仙界,能抵挡此等美味诱惑之人,绝对少之又少。”华霆一脸正色的辩驳道。

    华震、华霖立刻点头,一脸赞同。

    “别说我们了,就连爸爸你自己不也没抵挡住美食的诱惑,赶在晚饭的时间回来了么?”华霖笑嘻嘻的看着自家一脸严肃的老爸,不怕死的揭穿道。

    华立坤的表情顿时僵了一下,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,有些不自在。

    看到丈夫吃瘪,苏怡宣在旁边含笑看着,谁也不帮,一副看好戏的模样。

    在一旁安静旁观的华姝,见状立刻站出来,解围道:“这些食材都含有灵气,虽然量少,但是长期食用对身体也有好处,积少成多之后对修行也稍有助益,哥哥们修炼都很勤奋,只是一点无伤大雅的口腹之欲而已,也算不得什么,爸爸就不要责怪哥哥们了。”

    华立坤无奈的看了一眼妻子,又看了一眼笑眯眯的女儿,只好借着台阶将此事揭过。

    “咳咳,吃饭吧!”华立坤有点尴尬的咳了声。

    三兄弟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,没有多说什么,但眼神中的得意却显而易见,不过他们也知道不能触老爸的霉头,于是一个个十分乖觉,拿起筷子开始大快朵颐。

    本就是一家人,有什么尴尬很快也就过去了,热热闹闹的吃了一顿饭之后,他们又恢复了平常的样子。

    而吃了饭趁着一家人都在,华姝拿出了准备送给大家的宝贝。

    那是清一色的上品灵器,有攻击型的刀剑,防御型的饰物,也有攻防皆有,或者是拥有特殊效果的灵器,就这么摆在他们的面前,散发着隐隐的清冷却引人注目的宝光。

    上品灵器,在如今的修仙界属于绝对是至宝级别的法宝,一旦有上品灵器出世,便会引起整个修仙界的腥风血雨,当今世上,除了少数的大家族和大势力拥有一件上品灵器,其他地方已经十分难得一见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81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