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424 回归10

424 回归10

    她之所言,是按照自己得到的传承改编而来,她的确是得到了某位大能的传承,但是那位大能不是他们这些小小修仙者够想象的修仙者大能,而是生于荒古,立于仙界顶峰的仙界巅峰存在。

    至于得到传承却不知道这位大能的讯息,这也是真的,一开始她的确不知道,就算是现在知道得也不多,不过那位大能是她的前世这一点却十分清楚了。

    当初遇到墨玦,因墨玦意外身死,而后得到玄天珠后时光逆转重生回来,又被墨玦连骗带吓的拐上了修仙之路,这些经历跟她所说大有不同,却是目前而言绝对不能说的秘密,尤其是关于玄天珠的一切,是她最大的秘密,绝对不容有失。

    华立坤倒是没有半点怀疑,叹道:“想来那时候一定发生了什么事情,才让那位大能陨落,甚至连更多的讯息也没有留下。”

    上古至今已经过去太久了,一个立于巅峰的大能,最后却突然陨落了,这其中大概有什么内情,因此未曾留下太多讯息也是有可能的,比起修仙界中各种离奇的事件,这已经算是非常正常能够理解的事了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姝儿能不能说说,你都得到了些什么?”

    “其实要说得到了什么,爸爸看我如今的种种手段,便不难看出来了。”华姝微微一笑,道:“除了得到修炼功法之外,还有少量的丹药、法宝,以及丹、符、阵、器的传承和所需的材料,另外还有一些宝贝,待会儿我们回到后院,叫上妈妈和哥哥们,我给你们一人一件。”

    华姝并不是吝啬之人,尤其是对那些真心对她好的亲人朋友,在能够保证自己的秘密和安全的情况下,她愿意给自己的亲人朋友提供一些帮助。

    以她如今远超修为的神识强度,以及自己那双随着修为提升而进化的天眼,若是有人对她有什么不好的心思,根本瞒不过她的眼睛,因此她知道,父母和哥哥们对她是真的好,几乎是毫无保留的关心疼爱她,就算他们猜到自己可能拥有什么秘密,或者隐藏着什么宝物,他们也从来不曾探问,更没有半点要占有的意思。

    所以,她便想要回报他们一点。

    女儿能对他交心,给他们宝贝,华立坤自然高兴,但是那些东西是属于女儿的,他作为父亲怎么可能贪图女儿的东西,占女儿的便宜?

    于是,他摇了摇头,笑道:“宝贝再好,那也是你的东西,爸爸怎么能要你的东西,还是你自己好好收着,必要时还能派上用场。”

    “那些东西有不少,我自己一个人肯定是用不过来的,反正放着也没用,给你们也算物尽其用了。”华姝唇角轻勾,眼中盈满了笑意。

    华立坤却态度坚决的摇头,不为所动。

    见说不通,华姝也就没有再多言,反正等一会儿回到后院,叫上哥哥他们一起直接分宝贝就是了。

    在之前,她并没有打算要将空间里的宝贝送给家人,但是这些天的相处,他们对她的好,让她的心彻底柔软了,终于接受了这几个血脉至亲。

    感情是相互的,父母和哥哥真心待她,她自然也会对他们好,再加上刚刚爸爸的态度,更加让她坚定了要对自己的家人好的想法。所以,她决定将自己用不着的那些宝贝,分送给自己的家人们。

    “爸爸不愿意拿我的东西,那么家族呢?”华姝敛起笑意,正色问:“家族如今逐渐式微,若是没有一条出路,只会逐渐走向没落,爸爸又打算如何做?”

    “家族唉”华立坤眉头紧皱,却只是无奈的叹息。

    他要是有办法,华家早就不是如今这副模样了,如今虽然有了华姝给的上万块灵石,足够给华家新增数十块灵田种植灵药,但这也只能解决丹药资源紧缺的问题,对其他方面却没什么帮助。

    “我可以拿出下品、中品,乃至上品的修炼功法和武技,还有丹、符、阵、器的典籍,只要花一段时间培养出优秀的弟子,华家的问题便可迎刃而解。”华姝自信满满的道。

    修为高,武技强的弟子,是提高家族整体实力的中坚力量,整体实力提升了便可以提高华家在修仙界的地位,而一个家族的地位,关乎着修仙界中各种资源的分配,其重要性可想而知,乃是重中之重。

    其次便是丹、符、阵、器,修仙界之中各大家族和势力,为了维持巨大的花销,都免不了做一些买卖,而这些买卖虽然种类繁多但是万变不离其宗,归根结底也就是丹、符、阵、器等方面的生意,华家的凌华城,以及修仙界中的各大城池之中也有丹、符、阵、器等相关的铺子,只是华家因为传承的关系,在阵法方面最为突出,其次便是制符还算不错,炼丹和炼器这两方面却实属一般,因此那些铺子也更侧重阵法、制符这两方面。

    可是,纵使阵法和制符有所长,但华家经历过大劫之后人才凋零,如今家族子弟们在阵法制符上的成就,跟修仙界的其他家族势力相比,却也只在相当的水平,并没有特别突出。

    因此,华家的铺子生意并不算好,除了内部消耗之外,收入只能勉强维持平常的花销。

    正是因为了解了这些情况,华姝心中才会有拿出功法武技,以及丹、符、阵、器等典籍的想法。

    华立坤头脑聪明,华姝能够想到的问题,对于深知修仙界情况的他来说,更加容易想到,也明白了华姝的用意,甚至他还想到了更多。

    那个留下传承的人是上古大能,想必华姝得到的那些功法、武技、典籍等都是上古时期东西,如今的修仙界传承缺失,不用想也知道来自上古时期的传承有多么宝贵,更何况能被大能收藏的东西,对如今的修仙者来说肯定是博大精深,远超当今留存的各种传承。

    华家若是掌握了这些传承典籍,那么华家不仅可以解决如今的困境,说不定还能就此腾飞,超越其他家族势力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81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