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418 回归4

418 回归4

    这些资源的诱惑力不可谓不大,他就算作为华家的二长老,自诩见多识广家底丰厚,面对这些东西也心动不已,可是外物的诱惑,哪儿有交好华姝的长久利益来得重要?

    “对对对,这些东西无论哪一件都极为珍贵,这样的礼物我们可不能收,姝儿该好好利用这些东西,提升自己的修为才是。”三长老也连忙表态。

    其他长老们虽然没有开口,但也赞同的点头,态度坚定的表达了自己的意见。

    “没关系,这些东西既然拿出来了,自然便是打定了主意要送给大家的,不过我也不知道大家喜欢什么,或者需要什么,这倒是有点难办了。”

    “对修炼之人来说,资源当然是越多越好,但我们都是华家人,有整个华家的资源作为后盾,平日里的修炼资源倒是没那么缺,这些资源太珍贵了,作为礼物分了太可惜,若是能拿来补充家族的资源库,反而对整个家族都有很大的好处。”五长老淡淡的开口,他心思细腻,言辞中肯,此话一出便让在座之人纷纷点头。

    “不错,五长老说得对,我们华家虽然底蕴深厚,但是如今灵气稀薄不利修行,只能靠历代积累的资源支撑,如今只见出不见进,若是有这一批珍贵资源补充,至少能缓解一下资源的消耗。”八长老华清赞同道。

    华家的资源存放之地名叫百宝阁,而八长老华清便是百宝阁的掌管人,华家的资源库存情况她最清楚不过了,眼看着资源日渐消耗,却不见有新的补充,她心里不可谓不焦急,若是华姝将这一堆珍贵资源交给华家作为库存资源,那可真是大大的好事啊!

    “东西是姝儿的,怎么安排都该由姝儿决定,此事还是问一下姝儿的意见吧!”华立坤缓声开口,将目光落在华姝身上,问道:“姝儿,你看如何?”

    “那依爸爸看,该如何呢?”华姝不答反问,询问的看着华立坤。

    华立坤微微一笑,道:“不论姝儿作何决定,爸爸都没有意见,只要姝儿开心就好。”

    作为华家家主,他自然是倾向于将资源收入华家百宝阁,作为华家的储存资源供应给华家急需之人,多培养几个优秀的弟子,或者实力高强的长老,为华家增添几分力量。

    但是作为一个父亲,他考虑的更多是女儿的感受。

    东西是华姝的,便该由华姝做决定,只要女儿开心,她要怎么做他都支持。

    华姝唇角微勾,垂眸轻轻地笑了笑,略一沉思,道:“要不这样吧,我把那些低等级的资源也全部拿出来,连同这些一起交给家族掌管,作为家族的资源发放给华家弟子,相信有了这些资源,华家也能多培养出几分力量。”

    “好,好,好呀!不愧是我华立坤的女儿,哈哈哈”女儿跟自己想到一处,华立坤顿时满心欣慰,不禁开怀大笑。

    华姝面色未变,唇角依旧勾着淡淡的笑容,安静恬淡的立在一边,笑而不语。

    也许在包括父亲在内的所有人看来,她只是单纯的给大家送了一份见面礼,但是实际上,这不过是以此别有用心的试探罢了。

    她初来华家,对华家的情况了解甚少,各人成员众多,各人都是些什么心性她也全然不知,这样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下,她不可能毫无准备的接受他们,总要试探一下,大致摸一下他们的底才好决定与他们怎么相处。

    所谓财帛动人心,面对她拿出的大量珍贵资源,他们会有什么反应呢?

    于是,她准备了这些在他们看来珍贵无比的礼物,既表露出自己过人的实力震慑他们,又借此试探他们的心性为人,可谓是一举两得。

    最后,她得到的结果还算满意,虽然这些人里面不乏有私心的,贪婪的,但是在长老们提出要将资源上交,归入华家的资源库的时候,那些人纵使心中不舍,也很快摆正了心态,收敛了心思。

    这就表明,这些人就算有自己的小心思,或者心性上有不足之处,在关系到华家的利益之前,他们能够摆清楚立场,对家族有着足够高的归属感和忠诚度。

    如此,那点子不足之处,也就算不得什么了。

    于是,华姝又拿出了一枚储物戒,直接交给了华立坤。

    这个储物戒没有烙印神识,只要灵识一探便可看到里面的物品,因此华立坤接过戒指一看,当即便惊得愣住了。

    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华立坤询问的看向女儿,确认道:“姝儿,你确定这些资源,全都给家族了?”

    “当然,若不是已经决定了,我就不会拿出来了。”华姝微微笑了笑,浑不在意的道:“这些东西也就是看着数量多,品级上却无法跟这一小部分相比,爸爸不要嫌不好,我就很开心了。”

    华立坤连忙摇头,难掩激动的道:“不不不,怎么可能不好,这些资源虽然品级上都在三四品以下,但无论是哪个家族势力,最需要的正是这些基础的东西,只有拥有了足够的基础资源,才能培养出更多的新生代弟子。”

    一向严肃沉稳的家主,竟然激动到难掩情绪,这下子在场的人都惊讶了,尤其是长老们更是面面面相觑,交换了一个疑问的眼神,随即将目光落在了华立坤手中的储物戒指之上。

    “家主,可否让我看看,这里面都有什么?”八长老华清上前,好奇的看着储物戒指。

    华立坤心情好,没有反对,直接将储物戒指交给了华清。

    “今天果然是个好日子,不仅我的宝贝女儿回来了,她还给我们华家带来了一个巨大的惊喜,哈哈哈哈天佑我华立坤,天佑我华家啊!”华立坤失态的仰首大笑,那畅快的声音扩散而出。

    他实在太开心了,一时竟有点不受控制,声音中夹杂了几丝金丹期后期巅峰的威势,使得一些修为低下,以及还未开始修行的小辈儿,被那威势所慑,双腿发软站立不住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80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