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417 回归3

417 回归3

    既然大家都送了见面礼,华姝便决定礼尚往来,给他们回礼。

    本来作为新回归华家的小辈儿,第一次见同族的亲朋,一般来说只要安心的接受大家的礼物就好,但是华姝心理上是成年人,知道拿人手短的道理,自然不可能白白的收人家的礼物。

    而且,她初回华家,只靠着父母亲人的疼爱支持是不够的,就算她身份高,修炼天赋好到让这些人重视于她,也不足以令她真正彻底的站稳脚跟,只有真正显露出她的实力,才能让这些人从心底里信服。

    因为她明白一个道理,当你只比别人强一点的时候,别人会嫉妒你,但若是你强到令他人仰视的地步时,别人便会将你当做高不可攀的神,崇拜你、仰视你,再也生不出嫉妒之心。

    所以,她打算展露一下自己的底气。

    “多谢各位长辈对华姝的爱护,也谢谢各位兄弟姐妹的心意,今天是我第一次回到华家,与各位族亲初次见面,为了表示对各位的敬意,也特意准备了见面礼,希望各位长辈们能够喜欢。”

    说罢,她在宴会厅中寻了一块空地,手掌轻轻一挥,便将那一块不大的空地堆得满满当当。

    众人先是一愣,随即便震惊了。

    在这一堆物品之中,他们竟然看到了数十件法器,甚至还有数件灵器,尽管只是一至三品以内的下品灵器,最好的一件也才堪堪达到四品灵器,但在如今末法时代的大环境之下,这已经是极为难得的法宝了。

    不过让他们震惊的还不止如此,因为这些法宝之外,丹药的数量更多,大大小小的玉瓶一大堆,每个玉瓶上还写着丹药的名字和药效,他们只是以灵识一扫便看出这些丹药的不凡,竟然全是世间难求的四品以上的丹药,就连五品丹药也有不少,如此多的珍贵丹药就这么出现在他们眼前,这简直太令人难以置信了。

    除此之外,符篆、阵盘一类的东西也不少,尤其是符篆,数量仅次于丹药,品级也都在四品以上。

    华姝在丹符阵器方面,炼丹最好,制符次之,阵法最差,且因为没有得到阵法传承,阵法方面的品级也是最低。因此,她拿出的这些东西在数量上,丹药最多,符篆次之,阵法类最少。

    不过,这也只是相对而言,阵法原本就十分繁奥,学起来难度极大,在传承缺失的情况之下,想要成为高品级的阵法师可谓困难重重,艰难无比。

    尽管她阵法方面的天赋不怎么样,但经过空间中时间加速下长久的努力,她如今也已经是三品阵法师了,与其他三方面的品级比起来,她的制阵术的确有很大差距,但与其他人比起来也算相当够看了。

    正是因为她丹符阵器方面远超他人的实力,她拿出的这一大堆资源才会令华家这些大家族成员震惊莫名,甚至是目瞪口呆。

    这些资源,实在太珍贵了。

    而另一方面让他们震惊的是,这些珍贵无比的资源,竟然是华姝拿出来的。

    一个自幼流落在凡俗界,没有家族,也没有任何势力庇护的小小少女,她是哪里来的这么多珍贵资源?而且,这么多珍贵的宝贝,她竟是眼也不眨的拿出来,好似这些东西于她而言一点也不重要,拿得那么云淡风轻,轻松写意。

    这样大手笔的举动,着实太令人震惊了。

    大厅中一阵静默,别说华家这些人了,就连与华姝更熟悉的华立坤等人,甚至是这段日子与她朝夕相处的苏怡宣和华霖母子,也都被自家女儿(妹妹)突然的大手笔给震惊了。

    他们华姝有一个随身的药田灵器,平日的吃食都来自随身药田,也因为玉河苑的房子里布置的阵法,他们知道她会阵法,但是他们却从来不知道,她在丹符阵器等方面皆有涉猎,而阵法是最差的一项,其他三方面的实力竟如此厉害。

    他们更没有想到,华姝竟然悄悄的准备了这么多珍贵无比的资源,作为初回华家的礼物。

    “姝儿,这是”华立坤一脸震惊的看着女儿,有些艰难的开口。

    华姝微微一笑,道:“这些都是我亲手炼制的,从开始学习丹符阵器到现在,已经积累了许多资源,只是我刚回到华家,与大家都还是第一次见面,那些等级低的东西便有些拿不出手,于是便只能挑出这么一点还看得过去的东西送给大家了。”

    她说得轻飘飘的,但是听在别人耳朵里,却是忍不住倒吸了几口凉气。

    这么多东西,她还嫌少,而且她的口气,竟是觉得这些珍贵无比的资源,只是还能看得过去,那在她眼中到底什么样的东西,才能算得上珍贵?

    而且,这些东西竟然都是她亲手炼制的,这也就是说,她至少已经是五品炼丹师,四品制符师,四品炼器师,以及三品阵法师。

    年仅十三岁,修为天赋惊人不说,连丹、符、阵、器方面的天赋也远超常人,可谓是全能型的天才,天底下竟然会诞生出如此逆天的人物,即使与她同族的华家人,也忍不住为此心惊敬畏。

    如果说之前他们对华姝的期待只是得道成仙,将来惠及到整个华家,让他们也跟着得到一些机缘,有机会突破这方天地走向更高更远,那么现在,他们已经无法看出她将来会走到何等高度了。

    她的天资实在太过逆天,身上的潜力无法估量,将来的成就不是他们这些人可以想象的。

    不过,有一点他们却能确定,那就是华姝此人,绝对会走向他们无法想象的高度,他们只要心存敬畏,真心追随她的脚步,将来必定也会得到不可估量的好处。

    在座之人没有一个是蠢人,他们头脑明晰,只要稍微转念一想,便能这些道理,因此对待华姝的态度,也愈发亲切热情了。

    “姝儿的好意,我们心领了,但这些东西作为见面礼未免太贵重,我们不能收。”二长老首先反应过来,婉言拒绝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80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