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419 回归5

419 回归5

    “爸爸,冷静一点。”华姝首先注意到那些人的异样,连忙出声提醒。

    华立坤顿时反应过来,连忙收敛气势,可是看着女儿的目光,却是柔和无比,还有着几分与有荣焉的自得意满。

    他的女儿,这是他华立坤的女儿,哈哈哈,他有一个如此优秀的女儿,这辈子当真是值了。

    不提华立坤心底里怎么自得,查看过储物戒指的八长老华清,此刻也是一脸呆愣,神色间满是惊愕与不可置信。

    “六妹,到底怎么了?”见她这幅呆楞样,旁边的五长老忍不住开口询问。

    然而,华清回过神之后并没有回答他,而是扬起了一抹灿烂畅快的笑容,将储物戒指直接递给了他。

    于是接下来,众位长老便一个个查看那枚储物戒指,然后或是仰天大笑,或是笑而不语,亦或是满脸激动,总之一句话,这些自诩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长老们,差点乐疯了。

    因为这枚储物戒指之中,是满满的一储物戒指的资源,只炼制好的一至三品丹药就堆得跟个小山似的,还有数量巨大的各种符篆,以及相对数量少一点的法器、阵牌等物。而真正数量最多的则是各种四品以下的灵果、灵草、灵花、灵药,那一堆一堆的简直就像垃圾一样随意的放着,将整个储物戒指都堆得满满当当的。

    即使只是品级不高的基础资源,在华姝看来价值不大,但是对华家来说,这却是一笔难以估量的财富。

    一个家族或者势力,修为高的人只是极少一部分,大多数都是修为低,或者是刚开始修炼的年轻弟子,而这些人需要的便是符合他们修为的资源,高品级的资源就算给了他们,他们也用不了,说不定反而会对他们有所损害,所以,想要培养更多的优秀弟子,基础资源是必不可少的。

    这些年华家的基础资源消耗得最严重,已经到了必须想办法寻找资源的时候了,可是就如今修仙界的环境,想要找到能供应一个大家族的巨量资源,那几乎是不可能的事,华家高层为了此事早已经头痛了许久,没想到华姝一回来,就给他们带来了如此大一个惊喜。

    当然,他们是不知道,让他们惊喜不已的巨量资源,其实只是华姝从空间中清理出来的垃圾。

    咳咳,虽然说起来不会要听,但是对她来说,这些东西的确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处理的垃圾,因为她的空间时间流速比外界快了太多,又充满了浓郁的灵气,空间中的各种灵花灵草长得飞快,再加上数千年来没有人打理,那些灵花灵草简直就是四处疯长,所以,她只好就跟拔杂草一样,将一些多余的灵花灵草给拔了。

    不过,到底是在灵气浓郁的环境中生长出来的灵花灵草,丢在外界不合适,毁了又有点可惜,正当她犹豫着不知道该怎么处理的时候,她跟华家人相认了,然后要回华家,还听说了华家资源紧张的事。

    于是,她找到了一个处理这些垃圾,咳,不对,是资源,她终于找到了一个最好的处理这些多余资源的方法。

    看在父母和哥哥们的份上,她自然是希望华家越来越好,实力更加强大。

    这一储物戒的灵草灵花不过是空间中的很小一部分,等她的空间再次扩大之后,肯定还有更多,要供应一个华家,简直是轻而易举,若是这些她看不上眼的杂草,能够给华家提供帮助,也算是她作为华家女儿尽的一份心意了。

    这一场洗尘宴,华家众人吃得是心潮澎湃,一次次的震惊,一次次的惊喜,让他们的心情跟着大起大落,如坠云端,若不是他们皆是修炼之人,早已炼就了一颗强大的心脏,非得被弄出心脏病不可。

    震惊喜悦之后,众人平复了激动的心情,看向华姝的目光又有些不一样了。

    他们此刻对华姝,原本就已经十分重视,如今被华姝这么大手笔的举动一搞,心中对她的重视已经上升到了一个难以置信的高度。

    可是他们反应过来之后,便忍不住疑惑,华姝这么多的资源,到底是从何而来?

    尤其是长老们,他们想得更多,除了满心疑惑之外,还有隐隐的担忧。

    这么多的资源,又是当着这么多的人拿出来,若是传出去了,华姝的安全绝对会受到极大的威胁,就连华家恐怕也难以招架来自整个修仙界的觊觎。

    华姝自然明白他们的担忧,不过她只是笑了笑,将目光投向了自己的母亲苏怡宣。

    苏怡宣会意,微微一笑,扬声道:“大家肯定很疑惑,姝儿怎么会有如此多的资源,其实这也不是什么秘密,相信有些消息灵通的人已经知道,姝儿与封家的少主封铭已经定下婚约,封家底蕴深厚,封铭更是惊才绝艳的人物,他与姝儿相遇之后,送给了姝儿一件随身田园类灵器,虽然只是一件中品灵器,大小也只有十亩,却胜在其中灵气浓郁,时间流速比外界快了数倍,姝儿利用随身田园种了许多灵草灵药,一次次收货之后,如今倒也积攒了不少资源。”

    此言一出,众人先是一惊,随即便是了然。

    封家是什么家族,封铭又是什么人物,就算是三岁小孩儿也知道,想到封家远比华家强大的势力与深厚底蕴,封铭那惊才绝艳的逆天资质,能拿出一件随身田园类的中品灵器也正常。

    再转而一想,他们家主的女儿,华家的大小姐,竟然跟第一家族封家的少主定下了婚约,这不就意味着以后华家和封家便是同气连枝,共同进退了么?

    如今华家式微,封家却是一如从前的强大,尤其是出了封铭这个天才人物之后,更是隐隐有更上一层楼的趋势,华家能跟封家称为姻亲关系,简直是天大的好事啊!

    两个资质逆天惊才绝艳的天才结合,那他们的未来将会是何等风光,简直令人不敢想象。

    一时间,只要想到这些的人,全都心绪激荡,几乎要按捺不住兴奋异常的心情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81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