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402 密咒

402 密咒

    这么大大咧咧的给他们如此多的好处,让他们看到自己身上的利益,这是她太单纯无知,不知道人心险恶,蠢得无可救药了么?

    不,不是的,这只是她对他们的一次次试探。

    绝对的利益面前,没有人能够无动于衷,而这些试探,所得出的结果,直接关系到她对他们能有几分真心,遇事时会做出怎样的取舍。

    好在她的运气挺好,暂时来看她身边的这些人心性还不错,即使有着巨大的利益诱惑,他们也不曾生出不该有的心思。

    因此,她对他们也多了几分真心。

    不过,她虽然对他们真心,可心底的警惕却依然存在,因此她才会在传授给他们的功法之中融入密咒。

    人生还长,以后会如何,现在无从得知,她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。

    “我又不傻,怎么会真的毫无保留的信任他人,人心易变,我很清楚人心丑恶起来会有多么可怕,该有的警惕心我从来不曾忘记过。”

    她的人生还很长,身边还有挚爱的封铭陪伴,美好的未来在等着她,她不会,也不敢放松警惕。

    “那个密咒方便好用,只要融入进功法里面传授给他人,我就可以通过密咒知道对方是否忠诚,而且这个密咒使用起来还一点不费劲,有了它我就能够放心的发展势力。”华姝兴致勃勃的说着,双眼仿佛在发光,充满了自信的光彩。

    封铭温柔的看着她,唇边含着愉悦的笑意。

    他最喜欢她这样自信满满,神采奕奕的模样了,看起来这么生动美好,好像整个人都在发光一般,令人移不开眼睛。

    “你这个想法不错,那个密咒原是前世我们一起研究出来的,密咒本身就已经达到超品级以上,不说被施咒者无论修为到达何种地步也察觉不出,就连其他修为高深的仙神,也无法察觉密咒的存在,而且这世上又只有你我和墨玦那个小家伙知晓,完全不担心被人发觉,即使以后飞升仙界,也可以用此手段组建势力,重临巅峰。”

    将密咒放在传承功法之中,让她在修炼之中领悟,这也是他们前世留下的手段之一,如今华姝如此使用密咒,也算是不辜负他们前世的布置。

    果然,华姝就是华姝,即使经历了轮回,有些行事风格也不曾改变。

    “实际上,这个密咒真正强大之处,其实是越阶控制。”封铭的语气依旧淡然,可眼神中却好似有光芒闪烁,唇边含着微微的笑意,道:“当把这种密咒完全融会贯通之后,便可以使用它控制高出自己三个大境界之内的对手,当然,这是在有合适的时机,成功给对方下咒的情况下,要想给高出自己三个境界内的对手下咒,有着非常大的风险。”

    “三个大境界,真的能够做到么?”华姝震惊了,她虽然知道这个密咒很强大,但是也不知道它厉害到了这种程度。

    咦?不对

    “等等,你刚才说,这是超品级以上的密咒,修为高深的仙神都无法察觉,这也就是说,控制高过自己三个境界之内的对手,这一点也适用于仙神?”

    “不错,也只有这样强大的力量,才足以将它定位成超品级秘术了。”封铭肯定的点头,神色间透着一股傲然。

    他们前世是多么至高无上的存在,对于创造功法、秘术、战技等都不是难事,有时候突发奇想之下会创造一些术法,但是以他们所处的高度,一般的东西他们也看不上,每每所创之术皆是极品等级,若是肯花时间和精力去认真钻研,便是超品级的也能够研制出来。

    那个控制人的密咒,被他们命名为控神咒,顾名思义便是控制神魂,又可以说是连神仙都可以控制。

    前世的他们手下也有一批仆从,虽然人数不多,但个个都是精英中的精英,在仙界的各处有着自己的势力,他和华姝修为高深,又不缺各种资源,用不着他人为自己卖命,对他们完全是放养状态。

    但是,他们向来知道人心易变,放养归放养,他们却不希望仆从背叛自己,所以,他们需要一些手段管理那些仆从,而控神咒便是在那种情况下被创造出来的。

    他们的仆从都是修为高深的仙神,为了能够以不为人察觉的方式,最好最方便的管理他们,他和华姝花了一些时间和精力尽心钻研,最终便有了控神咒这种超品级的秘术。

    往事种种,只在封铭心中过了一遍,他没有告诉华姝,这些事情等她恢复记忆,自然而然就会知道,如今无需他多此一举。

    华姝自是不知道控神咒的由来,也没有心思去多想,此刻的她已经被震惊了。

    超品级的密咒,即使得道成仙之后也可以使用,可以控制比自己高出三个境界以内的仙神,这是多么强大,多么可怕的秘术啊!

    要知道,即使是修仙者,一个小境界的差距也是犹如天堑鸿沟,若是双方战斗力相当又处在同一境界内,修为就算只高出一丁点儿小境界,在不依靠法宝的情况下,单凭本身实力对战,也完全可以战胜对方,更何况是高出一个大境界,那简直是完全碾压。

    当然,这只是修仙者的境界之差,对于仙界华姝虽然不了解,但是从空间中的藏书,以及封铭口中得到的了解来看,仙人的修炼与修仙者不同,更加深奥,境界之间的差距也更加不可逾越,她甚至都无法想象,那是何等强大的存在。

    然而,控神咒却能够控制超出三个境界内的仙神,这样的强大秘术,如何不令她震惊?她即使心性再沉稳,此时也无法再保持淡定了。

    深深地吸了一口凉气,华姝尽量告诉自己,这个控神咒就算再强大,对目前的她来说作用也十分有限,控制仙神什么的目前根本连想都不敢想,自己修为太低,还是不要想那么多了。

    如此,她才终于冷静下来,不再去多想这个强大的秘术。

    不过经此一来,她已经肯定,以控魂咒来保证手下人的忠诚度,这个办法完全可行,她可以按照之前打算的那样,放心大胆的发展势力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79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