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399 调戏

399 调戏

    华姝脸色更红了,羞恼的道:“谁夜袭了,我这是找你有事,倒是你,半夜不睡觉也不修炼,躺在这里做什么,害我吓一跳。”

    “呵呵,真的吓到了?”封铭坐起身,别有深意的看着她。

    明明是一进来就直接看呆了,却硬要嘴硬说是吓到,真是个口不对心的别扭丫头,不过这副羞恼的模样也很可爱,他很喜欢。

    华姝闭嘴不语,自己丢的脸,被调戏也只能自己受着了。

    她不接话,封铭也不勉强,一边欣赏着她羞恼得脸蛋红红的模样,一边饶有兴致的摸了摸自己的下巴,唇边勾起一抹戏谑而富含深意的笑。

    “至于我为什么躺在这里嘛,当然是知道你来了,特意在这里等你,要不然你希望我在床上等你?”

    “轰”的一下,华姝的脸涨得通红。

    调戏!这是调戏,这个人今晚是故意等在这里调戏她的吧?而且,他这突然从温柔体贴的俊雅男子,变成了邪气不羁的妖孽,这样画风突变她有点适应不了啊!

    “够了!”她一把捂住脸,恼羞成怒道:“胡说八道什么,你怎么变得这么污啊?”

    “污?我说了什么话,让你有了这样的认知?”封铭挑眉,似笑非笑的道:“深更半夜我在床上休息,难道有哪里不对么?倒是你这么一说,反而让我惊讶了,你该不会想到了什么污污的内容吧?”

    他一双眼睛似笑非笑,满含戏谑的看着她,见她紧紧捂住脸,羞得快要找地缝钻进去了,面上的表情真是说不出的愉悦。

    被他这么调戏逗弄,华姝当真是恼羞成怒了,好歹自己的心理年龄也是三十岁的成年人,怎么能跟个小姑娘一样害羞呢?这人就是故意调戏她,逗得她害羞脸红,自己丢脸在先怨不得他,可是若不回敬他一下,她也实在不甘心。

    想到此,她突然放下了双手,丢开了害羞的情绪,抬头直视他的眼睛,恢复了一脸镇定的模样。

    没关系,反正是自己的男人,不过是口头上调戏几句,有什么好害羞的,又不是懵懂无知的小姑娘,要调戏就大家互相调戏好了,反正闹出了火,最后受苦的也不是她。

    华姝暗暗说服着自己,眼神不自禁的向封铭身上扫去,最后恶作剧的勾起了唇角,笑得一脸不怀好意。

    她迈开步子,不紧不慢的来到他面前,身子一扑便扑进了他的怀里,随后微微一用力,将他压倒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抬手轻轻抚摸他白皙细腻却不失俊朗的面庞,指尖一点一点细细描绘他的眉眼。

    他的眉毛浓淡得宜又修长有型,既不失温润柔和,又彰显硬朗俊逸,他的睫毛又长又翘,就像是一排小刷子,好似能刷到人心里,勾得人心里发痒。

    黑而幽深的双眸,冷淡的时候犹如深不见底的寒潭,深邃冰冷得好似能将人冻伤,令人不敢直视,望而却步。温柔的时候,那双眸就好像柔得能滴出水,充满了暖意。

    然而此刻,他的眼中却仿若倒映着星光的夜空,又恍若幽深无垠的海洋,蕴含着神秘与诱惑,以及无法形容的吸引力,当目光与他相对之时,仿佛连心神都要被它吸进去了,只要稍不注意便会沉沦进他的目光里,无法自拔。

    指尖滑过他硬挺的鼻梁,落在他薄而有型的嘴唇上,他的唇色稍淡,却淡得十分健康,他双唇抿直的时候,会显得人十分冷淡疏离,让人很有距离感不好接近,但是当他唇角微微勾起的时候,整个人好似都柔和了一般,说不出的雅致风华。

    他的五官无一不精致,聚拢在一张脸上更是得天独厚的俊美,纵使华姝自己也拥有着不可多得的美貌,看着他这副盛世美颜,也不得不感叹,上天对他当真是偏爱,竟给了他如此一张绝世无双的容颜。

    “真美。”抚摸着他的脸,她喃喃自语。

    “喜欢么?”封铭唇角轻勾,眼神专注的凝视着她。

    “喜欢。”她毫不掩饰对他容貌的喜爱,可是神色中却有点失落,“这么美的容颜,我怎么可能不喜欢呢?可是,太美了,美得令人嫉妒。”

    他是她的未婚夫,前世今生的爱人,可是他无论是哪一方面都那么优秀,就连容貌都是如此的俊美无双,相比起来,她却比他逊色了许多,就连原本觉得足够美貌的容颜,在他的面前也显得黯然失色了。

    修为等方面比不上他,她可以说服自己是因为自己起步晚,又缺少前世的记忆,所以才会落后他一大截,可是身为女子,却在容貌上输给了他,这让她情何以堪?

    “呵呵呵”封铭忍俊不禁,笑出声来。

    华姝瞪了他一眼,闷闷不乐的趴在他胸口,不想搭理他了。

    “容貌再美也不过是一副臭皮囊,在我看来没什么好在意的,不过,自从遇到了你,我的想法就变了。”封铭抬起手轻轻的抚摸她的头发,声音轻柔慵懒,含着丝丝笑意,道:“有个词叫一见钟情,其实世界上哪儿有什么一见钟情,说到底就是看脸,想起前世我们初相遇的时候,你也是因为我这张脸而对我一见钟情,所以当我们相恋之后,我便觉得,有这么一张能让你痴迷的容颜,也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。”

    “前世如何,我可不知道。”华姝有点不自在,小脸微微泛红。

    一直以来,没有人知道,其实她是个隐形颜控,只是前世生活艰难没有余力去关心其他,更不可能去欣赏什么美男子,这一世却早早遇到了封铭这个绝世美男,看多了他的盛世美颜,其他人的容貌再好,在她眼里也就变得普普通通了,所以一直没有显露出端倪。

    只是没想到,原来自己前世就是个颜控,还因此把封铭给追到了手,发展出了一段即使轮回转世也无法斩断的缘分。

    颜控做到她这份上,简直就是人生赢家啊!

    “不管前世如何,反正这一世与你初遇之时,我可不是因为你的脸而动心的。”这一点她要说清楚,免得他误会她是见色起意,把她想得太肤浅。

    “嗯,我知道。”封铭好笑的点头。

    不管是因为脸,还是因为其他,他根本不在意,从始至终他在意的都是她,只要能让她回到他的身边,一开始动心的理由谁在乎呢?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79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