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398 美颜

398 美颜

    看他们的态度,华姝大概能够猜到他们的想法。

    说实话,这样的转变很正常,人们对于未知总是充满敬畏的,他们亲眼看到了丹药的神奇,对于拿出丹药的她自然不敢小觑,又有乔老这种多少知道一星半点的老人从旁提点,他们只要不蠢,都会小心的与她交好。

    乔家作为富甲一方的豪门,家中子弟从小耳濡目染,也不可能是什么愚蠢之人,所以,此时乔怡霏的哥哥和三位堂兄,也都一下子反应了过来。

    乔子浚经过昨天乔老和方教授的轮番提点,对于华姝已经高看了许多,心理上没有那么大的冲击,很快就接受了华姝的深不可测。但是他那三个堂兄弟就不一样了,他们才来这里没一会儿,虽然被老爷子警告过,但没有昨天的经历,此刻反应过来之后,还真是有种见鬼的荒谬不可思议的感觉。

    不过,事实摆在眼前,尽管这个事实对他们一直以来的认知,具有破坏性的冲击力,他们也无法欺骗自己这是假的,不接受也得试着去接受。

    好在他们都还年轻,对新鲜事物有着强大的接受能力,在短暂的愕然发懵之后,渐渐说服自己相信了眼前的一切。

    “原来传说中的灵丹妙药,竟然是真的啊!”乔家五少乔子洋看着精神颇好的乔怡霏,喃喃自语道。

    他的声音不大,但是身边挨得近的人却能够清楚听到,而他身边挨着他最近的正好是跟五少同年的乔家四少。

    “你说,这样的灵丹妙药都存在,那这世上会不会真的有神仙?”乔四少乔子沐小声问道,一双眼睛盯着不远处安静而立的华姝。

    乔子洋没有回答,而是回头看向他。

    兄弟俩的目光撞在一起,短暂的沉默之后,两人似乎默契的拥有了一样的想法,眼神同时绽放出亮光。

    为了表示对华姝的感谢,乔云海邀请华姝到L市最好的酒楼吃晚饭,但是华姝想到家里母亲和哥哥,还有封铭可能都在等自己,便婉言拒绝了。

    不过,乔家众人实在太热情,一再挽留,乔怡霏和董畅也开口劝说,最终华姝盛情难却,只好答应就在乔家一起吃一顿家常便饭。

    乔家能留下她一起吃饭,已经非常不容易了,哪里还会介意吃饭的地点,更何况在家里吃饭更能显示亲近之意,他们自然没有任何意见,非常热情的招待了她。

    值得一提的是,卧病在床许久的乔怡霏,晚饭时也下床跟他们一起吃饭了。

    她身体还很虚弱,又因为卧床久了的缘故,走路缓慢必须要人搀扶,但是就算如此,看到她能下床走动了,乔家众人也十分激动喜悦,乔母周秀琴直接忍不住再次喜极而泣了。

    不论之前怎么样,但是如今皆大欢喜,这一顿晚餐大家都很愉快。

    华姝回到家中的时候,苏怡宣和华霖只是随口问了她几句,大概知道怎么回事,便并没有再细问。

    他们很清楚,以目前他们跟华姝的关系,还没有好到能够盘问她的行踪,干涉她的交友的地步,不,应该说他们根本就没有这样的想法。

    身为传承千年的修仙大家族中人,不论是苏怡宣这个当家主母,还是作为嫡系子弟的华霖,他们都是聪明且极有分寸之人,华姝是他们的女儿/妹妹,使他们血脉相连的至亲之人,不论她是在外长大的,还是从小在他们身边长大,关系是否亲近毫无隔阂,他们都断不可能盘问她的行踪,干涉她的交友。

    人都是独立的个体,有自己的思想,在孩子还小没有独立的是非观和自保能力的时候,作为至亲家人他们可以对孩子的行为进行适当的约束和引导,但是在孩子有了足够的判断力后,家人再多加管束指手画脚,那样不仅会惹人厌烦,对孩子的成长也没有好处,他们不会做这么愚蠢的事。

    而且,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,他们已经很清楚,华姝虽然年纪不大,但是心智却十分成熟,她能够对自己的行为做出判断,只要不会危及到她的生命安全,他们作为家人就不会对她的事多加干涉。

    所以,只要大概知道她在做什么就可以,其他的她不主动说,他们也不会多加追问。

    深夜,待苏怡宣和华霖都入定修炼之后,华姝悄无声息的出了房间,来到了隔壁封铭的家中。

    封铭的房子周围也布设着阵法结界,在华姝踏入阵法的那一刻,封铭立刻就感觉到了,也瞬间发现了来人是华姝,于是他转瞬出了空间,不急不缓的来到客厅。

    漆黑的夜晚,客厅里没有电灯,但是借着修炼之后的夜视能力,华姝可以毫无阻碍的看清客厅里的一切,自然一眼就看到了沙发上的封铭。

    此时的封铭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,身上穿着一件黑色的睡袍,睡袍材质光滑,宽松随意的套在他身上,因为躺着的姿势,睡袍的领口有些松散,露出诱人的锁骨和一小片胸膛,睡袍衣摆因他随意的动作而自然散开,强健有力的小腿就那么明晃晃的裸露在外,黑色的睡袍,白皙的皮肤,形成了鲜明的对比,再配上那一张绝世无双的美颜,简直美得如同一幅画。

    华姝瞬间看呆了眼,完全沉迷进美色之中,呆呆的站在那里,忘了反应。

    原本她以为自己已经渐渐习惯了他的俊美,可是此时却突然发现,自己高估了自己的抵抗力,也低估了他那张俊颜的杀伤力了。

    她真切的感受到了,来自绝世美颜的一万暴击。

    “呵呵。”

    一声轻笑,将她从呆愣中惊醒。

    她眨了眨眼,看到对面懒洋洋撑着脑袋躺在沙发上,笑得一脸戏谑的男子,顿时忍不住红了脸。

    真是丢脸丢大了,自己竟然沉迷于他的美颜,一脸傻乎乎的发痴,简直不能更丢脸了!

    “深更半夜,悄悄来我这里,难道是准备夜袭我?”封铭轻挑眉梢,似笑非笑的看着她,毫不掩饰眼中的戏谑。

    (本章完)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78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