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395 救治

395 救治

    乔老爷子一共有三个儿子,三个儿子又给他生了好几个孙子,虽然人多少都有点重男轻女,但是孙子多了就不稀奇了,等到乔怡霏这个唯一的孙女出世,乔老爷子那真是宝贝得不得了。

    而且,乔老爷子一向一碗水端平,儿子们成家之后便将产业全都分了出去,自己则是去搞自己喜欢的古董生意,所以乔家的孩子们关系一向和睦,乔怡霏这个唯一的女孩儿,不只是在乔老爷子这里宝贝,其他人也都疼爱她。

    家庭美满,儿女双全,乔三爷这一生不论是家庭还是事业,一直都是顺风顺水,人活到这份上也没什么可发愁了,可偏偏女儿的身体状况,让这一家子操碎了心。

    如今终于有人能够救女儿的性命,治好她的病,乔三爷这一家子都很激动,同时也有着隐隐的担忧。

    其实,在他们心底里还是有点怀疑的,毕竟华姝的年纪实在太小了,他们真的很难相信华姝真的能够治好自家的女儿,可是昨晚华姝走了之后,父亲和方教授又跟他们说了不少隐秘之事,所以他们心中更多的是期待与希冀。

    不过,与他们不同,乔家另外两房的三个年轻人,却不知道其中的内情,所以在看到华姝出现之后,他们脸上的怀疑几乎是不加掩饰,神色间充满了不信。

    乔老知道自家孙子们都是什么性子,怕他们得罪了华姝,连忙回头瞪了他们一眼。

    在老爷子威严的瞪视下,三个年轻人纷纷收敛了神色,乖乖的待在一边安静看着。

    瞧他们如此自觉,不像昨天的乔云海等人一样出声质疑,华姝不难猜到,在自己来之前,恐怕乔老已经跟他们说过什么。

    “在你来之前,乔爷爷已经警告过他们,让他们不要乱说话,所以.”董畅在她耳边小声说道,话没有说完,只是眼神指了指安静的三个年轻人,未尽之意再明显不过了。

    华姝倒也不在意,只是轻轻笑了笑。

    “姝丫头”

    乔老按捺住激动的心情,开口想要确定一下,是否真的有了治乔怡霏的药,华姝却轻轻抬手制止了他。

    “乔老,我已经将药带来了,有什么话之后再说,我先去看看怡霏。”

    华姝不是喜欢应酬的人,这个时候说的无非都是些客气话,乔怡霏还等着安魂丹救命,她现在关心的是乔怡霏的病情,自然懒得跟他们多说浪费时间。

    事关孙女的性命,乔老没有二话,连忙答应道:“好好好,怡霏的病情重要,先给怡霏治病要紧。”

    华姝没有多言,直接便上了楼,乔老等人也关心乔怡霏的治疗情况,纷纷跟在后面也上楼了。

    好在乔怡霏的房间够大,这些人全都进去也完全不显拥挤,若是房间稍微小一点,恐怕就要将他们请到外面去了。

    乔怡霏这会儿精神还好,正打起精神靠坐在床上,等着华姝的到来。

    看到华姝出现在门口的时候,她的面上露出了欣喜之色,苍白瘦弱的脸上也跟着绽放出笑容。

    随后而来的周秀琴,看到女儿脸上的笑容,一瞬间便红了眼眶,心酸的落下泪来。

    有多久了,她有多久没有看到女儿这么轻松又开心的笑容了,不是为了安慰他们而强颜欢笑,而是发自内心的开心笑容,如今回想起来,她竟然想不起上次看到女儿这样笑,是什么时候的事了。

    乔云海搂着妻子,眼眶发红,却是硬生生忍住了眼泪,轻轻拍了拍妻子的肩膀,无声的安慰。

    华姝来到床前,取出那只丹药瓶,对乔怡霏笑道:“虽然有点波折,但总算是得了这瓶安魂丹,有了它,你的病很快就能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,我从来不曾怀疑过,你一定会来救我。”乔怡霏语气笃定,充满了不可辩驳的信任,“果然,只是一天,你就来了。”

    当着其他人的面,乔怡霏没有叫她主人,她始终记得昨天华姝说过的话,转世了就是重新开始,要以此时的身份生活。

    “我也算是不负所望了。”华姝微微一笑。

    华姝倒是半点也没有受之有愧的意思,虽然安魂丹是封铭炼制的,但封铭是她的未婚夫,他会帮忙炼制安魂丹也是因为她,所以,她这样也算是完成了自己的承诺,没什么好心虚的。

    倒出一枚安魂丹,喂给乔怡霏吃下,华姝安静的坐在一边看着。

    乔怡霏吞下丹药之后,立刻就闭上了眼睛,虽然她因为身体虚弱没有修炼,但是前世的修炼法门还记得,配合着服用安魂丹之际运转心法,对自己吸收药效多少还是有点用处的。

    几乎是丹药刚一入腹,乔怡霏身上立刻便发生了某种变化,这种变化很细微,除了十分熟悉她的人之外,基本上根本感觉不出来,但是随着时间流逝,短短不到五分钟之后,这种变化就肉眼可见了。

    她的伤是灵魂创伤,安魂丹的作用也在灵魂之上,单从表象几乎很难看出她的变化,但是她的脸色变得红润了,还露出了舒服享受的神色,这种变化足以说明丹药对她的确有着效果,在场的任何人都不难看出,她的情况的的确确在发生着不为人知的变化。

    半个小时之后,乔怡霏缓缓睁开眼睛,长长地吐出了一口浊气。

    此时的她,面色仍然苍白,整个人还是那么瘦弱,但是她的脸色苍白中透着几丝红润,眼神明亮,精神也好了许多,尽管还是一副很不健康的病弱样子,比起之前却已经好了许多,至少不再是一脸死气沉沉,好似随时都可能一命呜呼的样子了。

    “怡霏,你怎么样?有没有感觉好一点?”周秀琴双眼含泪,迫不及待的来到床前,急切的握住女儿的手追问。

    “妈,别担心,我现在已经好多了。”乔怡霏回握住她的手,安抚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抬眼看向自己的爷爷、父亲,以及兄长们,看他们一脸关切的模样,她心中充满了感动与温暖。

    “爷爷、爸爸、哥哥、二哥、四哥、五哥,让你们担心了。”将屋中的亲人都叫了一遍,乔怡霏软软的笑着,安慰道:“我现在感觉很好,虽然还没有完全康复,但是我感觉的出来,已经比以前好了很多,相信只要每天吃药,很快就能好起来了。”

    (本章完)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78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