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388 见面11

388 见面11

    “好好好,我不哭了,你们也别担心了。”看着儿女如此关心自己,苏怡宣难过的心情也被驱散了,露出了真心而温柔的笑容。

    只是,当她的目光落在华姝身上时,却愈发的疼惜怜爱了。

    华姝兄妹两人倒没有注意到这微小的变化,只有一旁的封铭发觉了,也猜到了她的心思,知道她大概误会了什么。不过,如果能让华姝受到更多的疼爱,他是乐见其成的,于是他看破不说破,装作什么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有了华姝的坚定态度在那你摆着,封铭本人又的确出类拔萃,尽管舍不得女儿小小年纪就定下婚约,但是苏怡宣还是尊重女儿的选择,没有提出反对的意见。

    正所谓丈母娘看女婿,越看越满意,苏怡宣在接受了封铭是自己的未来女婿之后,看着封铭也越发顺眼了,而且又知道了封铭年仅十七岁,便已经达到元婴期的修为,对他就更加欣赏满意了。

    反观华霖就不一样了,就算接受了封铭是自己未来妹夫的事实,但一想到自己好不容易找到的宝贝妹妹,就这么被封铭这个大尾巴狼给叼走了,他心里就充满了不爽。

    妹夫这种东西,真是太讨厌了!

    不过内心里他还是不得不承认,封铭的确足够优秀,不论是家世、外貌、修为、资质,各方各面都足以匹配自己的妹妹,而且封家的家风一向很好,没什么乱七八糟的糟心事,若是嫁入这样的人家,姝儿以后的日子你至少能轻松许多。

    因此,他心中不爽归不爽,却最多只是摆摆臭脸色,没有说什么反对,或者不好听的话。

    “伯母,您的担心我都能理解,不过您放心,我对华姝绝对是真心实意,您担心的那些都不会发生。”封铭唇边带着柔和的笑意,眼神却无比认真,道:“实际上,我与姝儿是命中注定的缘分,若是没有遇到她,我这一生便只有孤独终生这一条路,我没有什么太大的野心,今生唯一的追求便是与姝儿相爱相守,携手一生,我的心很小很小,只能装下一个姝儿,其他的无论是家世、权利、地位,还是其他的什么,一切与我而言都不过是外物罢了。”

    说着,他眼神幽深的看着华姝,紧紧握住她的手,眼中的情意浓得化不开。

    “为了姝儿,我来到这个世界,姝儿便是我的命中注定,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”

    乍听起来,他的话就是男人的甜言蜜语,但是这些话从他的嘴里说出来,再配上他无比认真表情,以及浓烈到化不开的深情,没有谁能够否定他话语中的真实度。

    他全身上下的气息都在告诉旁人,他说的一切都是发自真心,没有半点虚假。

    华姝此刻全然震惊了,她没想到他会当着她的母亲和哥哥的面,这么直白的表达对自己的感情,一时间当真是既震惊又羞耻,等到反应过来之后,一张脸“刷”的就涨得通红。

    可是不可否认,她此刻的心中是感动、喜悦、柔情满溢的,她就算心理再成熟,终究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,被心爱的男人大方坦白的告白,而且是当着自己的亲人的面表白,她如何能不感动喜悦?

    如此,她不禁想起前世那段失败的恋爱,如今想来,也许她冥冥之中也是在等他的,要不然为什么与那个渣男交往那么久,却一直不愿意让他亲近自己,在失恋之后也不曾太受伤呢?

    华姝越是这样想,越觉得是这么一回事。

    “你也是我的命中注定。”被封铭深情注视着,她一时间忘记了他人的存在,眼里只剩下封铭那张俊美而深情的脸,忍不住开口:“我一直都在等你,没有你的话,我一定会一生孤独,孑然一身。”

    我一直在等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,别人不懂,但是封铭却瞬间解读出了她的意思。

    她说的,一定是重生前的那一世了。

    华姝曾将前世的事情讲给他听,包括那一场算不上恋爱的恋爱,虽然他知道她对那个渣男没什么感情,所以并不介意这一段过去,但是此刻听到她的话,他还是忍不住欢欣雀跃,心情前所未有的好。

    两人互相表白,手拉这手,你看着我,我看着你,一副脉脉含情,眼中只看得到对方的模样,周身的空气中都好像飘起了粉红色的泡泡。

    这场面.他们两人毫无所觉,作为母亲的苏怡宣是过来人,只是最初的惊愕之后,便笑眯眯的在一旁看着,但是身为哥哥的华霖就万分不自在了。

    少年人脸皮薄,又从来没有谈过恋爱,现在猝不及防的被妹妹和未来妹夫塞了一嘴狗粮,他浑身不自在,都快没眼看了,被这场面尴尬得要死。

    “咳咳!”华霖故意咳了两声。

    被他这么一打岔,华姝和封铭终于回过神来,想起苏怡宣和华霖还在。

    华姝回头,看到妈妈笑眯眯地看着自己,小哥则是一脸不自在,她回想起自己刚才的表现,一张脸瞬间通红,连耳朵和脖子都红透了,简直羞的想找个地缝钻进去。

    相比起她的害羞,封铭就好像没感觉一样,态度非常自然,完全没有脸红不好意思,只是满含柔情的微笑看着她。

    “好好好,你们两个既然都是真心喜欢对方,我这个当妈的,也做不出棒打鸳鸯的恶事,只希望你们一直都这样,两情永不移。”苏怡宣这下子是真满意了,就连那点儿对女儿的不舍担忧都放下了。

    她是过来人,一眼便能看出封铭对华姝用情至深,虽然不知道他们两人为何如此深爱对方,但是他们之间的感情没有半点虚假,这是瞒不过她的眼睛的。

    也许,真的就是命中注定吧!

    如此,她也就放心了。

    于是,一场意外的见家长,就这么和谐的落下了帷幕。

    封铭心情不错,虽然在他看来,他跟华姝之间的感情只需要他们两人两情相悦就足够了,但是他们终究是转世重来,这一世都有了自己的血脉亲人,心底里还是对亲人有着一份足够的重视,因此,他也希望得到双方家人的承认与祝福。

    之前他们已经得到了封家的承认,他自然也希望华家这边也能承认他们的婚约,如今听到苏怡宣亲口承认并祝福他们,这已经差不多代表了华家的态度,他心中自然是非常高兴。

    华姝和封铭互相对视了一眼,都从对方眼中看到了喜悦,以及浓浓的爱意。

    此刻,他们便是双方家长承认,名正言顺的未婚夫妻了。

    (本章完)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77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