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386 见面9

386 见面9

    “那我就先回去了,等我炼制好丹药再来。”知道乔老已经猜到了自己可能是修仙者,她也没有再遮遮掩掩。

    以乔家的实力,就算有了贪婪之心也不敢真的对她出手,对于无法对她构成威胁的人,她完全不放在心上。更何况,她如今也不是没有背景的人,有什么威胁都不用她自己出手,自有华家为她扫平障碍。就算华家应付不了,也还有封家这个修仙界第一家族为后盾,她现在完全不用像以前那样活得小心翼翼。

    华姝要回去炼丹,乔家众人自然是万分期待,没有半点异议,但是有一个人可就不同了。

    方教授一直没有找到机会开口,现在眼看着华姝就要走了,他顿时急了。

    “等等,姝丫头,你可不可以先跟我说说,怡霏到底得的是个什么病,病根在哪里?”

    “病根?”华姝眉头微蹙,她有点犹豫,不知道该不该跟他说实话。

    见她犹豫,方教授连忙道:“说来惭愧,我行医这么多年,还从来没有遇见过这么奇怪的病症,虽然说是早产造成的体虚多病,可是这也是没办法才硬套上的病因,这些年我一直在研究怡霏的病情,可是却徒劳无功,至今都不知道病根是什么。”

    说到此,他也是无奈的叹了口气,接着道:“你既然能够治疗她的病,肯定也知道她的病根所在,我就是想要知道,她这个病到底是出在哪儿。”

    听他说得这么真诚恳切,华姝若是不告诉他,好像也是在有点不近人情,既然两位老爷子都已经猜到了她的身份,那她也没有必要可以隐瞒了。

    “既然方教授诚心询问,那我也就不瞒你了,怡霏的病根不在身体,而是来自灵魂,她的灵魂有着严重的创伤,这才导致身体虚弱危及生命,她能在这个时候遇上我也是幸运,要不然恐怕不出几日便要回天乏术了。”

    “嘶!”方教授轻吸了一口气,有些难以置信,“你说灵魂?此话当真?”

    “我有说谎的必要么?”华姝反问。

    这下子,方教授沉默了。

    灵魂之说一直存在,可是到了这个年代,都说相信科学破除封建迷信,灵魂之说便少有人相信了。而且这些玄乎的东西,本来也很难让人相信,现在猛然听见华姝说乔怡霏的病是因为灵魂受伤,他一时之间还真不知道该作何反应。

    华姝倒也不在意他的反应,只是淡淡的笑了笑,道:“我这么一说,你这么一听,至于信不信,不用太过在意。”

    说罢,她跟乔老告辞了一声,便离开了乔家别墅。

    至于方教授会有何反应,乔家众人对她又有什么看法,那就不是她会在意的了。

    乔家别墅距离玉河苑不近,但是此时已经晚上,华姝没有什么顾忌,路上速度就快了许多,没一会儿的功夫便回了玉河苑。

    然而,当她打开家门的时候,却是被屋中诡异的气氛给惊了一下。

    只见宽敞的客厅里,苏怡宣、华霖、封铭三人各据一方,相对沉默的坐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三人沉默着,却神态各异,封铭好整以暇姿态从容,苏怡宣则是一直打量着封铭,神态间时而若有所思,时而懊恼忧愁,而这种忧愁中又不自觉露出些满意,神情可谓复杂难辨。

    至于华霖,他正满脸不高兴的瞪着封铭,却又什么都不说,也不知在气封铭,还是在跟自己生闷气,但是他不待见封铭这一点,却是显而易见的。

    “你们这是.干嘛?”华姝迟疑的开口,一头雾水。

    她完全没有想到,自己只是离开了一会儿,回来迎接她的会是这么一副风雨欲来的架势,而且看现场的情况,似乎在自己不在的时间里,封铭已经成功的见了家长。

    想到封铭,她忽然反应过来,闭关多日的封铭已经出关了,那么他岂不是又突破了?

    她连忙定睛看去,眼眸不禁一缩,原本她虽然看不出封铭的具体修为,但是大概范围还是知道,但是现在.她竟是已经完全看不出他的修为了。

    “封铭,你的修为”

    华姝实在是吃惊,因为他之前是金丹期后期巅峰,只差一步便金丹期大圆满,按理来说只是进阶一个小境界,她不该半点也看不出来,但是如今的情况便是,她一丝一毫也看不出他的修为了。

    封铭含笑看着她,眉目间满是柔情,笑道:“原本以为只能突破一个小境界,没想到这次闭关异常顺利,让我连续突破,跨了一个大境界。”

    实际上也是他恢复了前世记忆,没有了心境壁障的缘故,再怎么说也是修炼过一次,并且当初修为那么高,对天道的领悟十分高深,如今在重新修炼一遍自然简单迅速了许多,尤其还有灵气浓郁得几乎液化的青莲空间在,他修炼起来更是事半功倍。

    “那你现在,已经是元婴期了?”华姝眉头一跳,心中不禁掠过果然如此的想法。

    她就说嘛,若是还在金丹期,她绝对是能够看出点端倪的,也只有突破了一个大境界,才可能让她半点也看不出来。

    封铭含笑点头,“记得的东西多了,到底是占了很大便宜。”

    他这话说得含糊,华姝却听明白了他的意思,他这是在说,他能进阶如此迅速,是占了前世记忆的便宜。

    听他这么一说,华姝心中忍不住有点心急了,只想快点突破到金丹期,早早恢复了前世记忆才好。然而,她也知道修炼不能心急,必须稳下心神一点点积累,太过心急只会适得其反,甚至可能走火入魔损害自身。

    所以,也就是那么一瞬,她立刻就察觉到了自己的心态不对,连忙调节好了自己的心境。

    不再多说修为之事,华姝看了看苏怡宣和华霖,问:“那你们刚刚是在干嘛?”

    “嗯,我历劫归来,就直接来了你这里,正巧遇到伯母和三公子,然后我就顺势见了一下家长。”封铭还是那么姿态从容的模样,就算说到见家长也半点不扭捏。

    (本章完)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77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