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385 见面8

385 见面8

    寂静了片刻,她突然抬起头,面色严肃的看着眼前的华姝,以及乔怡霏。

    “是跟我脑海中的记忆碎片有关?”

    乔怡霏先是一愣,随即默默地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好,我明白了,以后我不会再问。”董畅没有纠缠,爽快的应了一声。

    虽然被两个好朋友隐瞒着,有点被排除在外的感觉,但是她也不是不懂事的人,她心中倒也没什么不高兴的,既然跟记忆碎片有关,那她也大概猜出来了,肯定是跟前世有关的,如此她也不必多问什么,总有搞清楚一切的那一天。

    她不再追问,华姝和乔怡霏也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,况且就如今乔怡霏的情况,能够打起精神跟她们说话,已经是非常难得了,这么一会儿的功夫,她已经感觉自己的精神疲乏,有点昏昏欲睡了。

    华姝心细,看出了她的情况,也不打算在这里耽误时间。

    “时间不等人,我就不在这里多留,先回去炼丹了。”一边说着,她手掌一翻,拿出一个小玉瓶,放在乔怡霏的手心,道:“这是补灵丹,虽然对你的病情没有帮助,但是却能改善你的身体,最重要的是我改良过,药效温和普通人也能够使用,等你觉得情况糟糕的时候就吃一颗,应该能让你多拖一段时间。”

    这个补灵丹原本是修仙者灵力用尽之时,用来补充灵气恢复灵力的,其中蕴含的灵气十分浓厚,普通人根本无法承受,但是经过华姝的改良,效果变得十分温和,她又在里面放入了功效神奇的灵泉,改良后的补灵丹不仅普通人能够服用,效果也比普通的补灵丹更好,蕴含的灵力更浓厚。

    因此,就算补灵丹无法治疗乔怡霏的灵魂创伤,对她饱经折磨的身体,却是有着极大的作用。

    “主人请放心,青鸾好不容易见到了主人,怎么甘心这么快就死去?无论如何,我都会坚持住,等着主人到来。”乔怡霏握着瓷瓶,神情坚定地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叫我主人,我叫华姝,以后就叫我的名字吧!”华姝现在毕竟还没有恢复前世的记忆,被人叫做主人,她有点不习惯。

    “好,都听主人的。”乔怡霏只是稍一犹豫,便答应了。

    她自己有前世的记忆,倒是不觉得有什么,但是想想也知道,不论是华姝还是董畅,没有前世记忆的她们应该都还是很不习惯的,况且她们如今已经转世重来,有了新的身份,所处的环境也只是普通的凡人世界,一言一行多少还是要注意一些。

    没有多做停留,该说的说完了,华姝便离开了房间,准备回去炼制安魂丹。

    董畅跟着华姝下了楼,但她并不打算跟着离开,乔怡霏的病情太严重,她放心不下,决定留下来照看。

    几乎是两人一出现在楼梯口,乔老等人就从沙发上站了起来,一个个伸长脖子等着她们。

    乔怡霏的父母和哥哥,脸上虽然也带着期待和着急,但是神态间倒也还好,但是对华姝的身份早有猜测的乔老和方教授这两位老爷子,脸上的情绪就比较激动了,几乎可以说是充满了希冀。

    待华姝步下楼梯,乔老连忙迎了上去,急急问道:“姝丫头,怡霏她.不知你是否有办法救她一命?”

    华姝也不卖关子,直接点头,“能治。”

    “能治?真的能治?”乔老顿时激动起来,忍不住一再确认。

    原本已经被判断为病入膏肓,命不久矣的小孙女儿,在他们都已经几乎放弃希望的时候,竟然有人能够医治她的病,这个消息实在太让他惊喜了,曾经经历了无数风雨的老人家,这一刻也忍不住红了眼眶,老眼含泪。

    “嗯,能治,但是所需的药比较麻烦,我现在手头也没有现成的,要回去花点时间炼制。”看他这么激动高兴,华姝脸上也不禁露出了笑容。

    她也跟乔老等几个老爷子打过一段时间的交道了,他们的为人的确不错,也不曾欺负她年纪小,对她一直是以诚相交,也正是如此她对他们也多有尊重。尽管她出手救乔怡霏,是因为乔怡霏与她的前世纠葛,如今看到乔老这么高兴,她也暗自庆幸来了这么一趟。

    “能治就好,能治就好。”乔老老泪纵横,喃喃地道。

    “我没有听错吧?怡霏的病真的有救了?”乔母大睁着眼睛,直愣愣的盯着华姝,眼泪却是大颗大颗的往下掉,而她整个人却好似一点也没有发觉,只是茫然的抓着丈夫的衣袖,好似想要确定什么一般,急声问道:“老公,我没有听错对不对,怡霏真的有救了是不是?我的怡霏呜呜呜.”

    一声喜极而泣的哭泣声,惊醒了还在发愣的其他人,他们在短暂的愣神之后,随之而来的便是极度的喜悦。

    对于已经放弃了希望,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骨血相连的亲人一步一走向死亡的他们来说,没有什么比这个消息更让他们激动喜悦了,就算是乔家父子这样信奉男儿有泪不轻弹的男人,也忍不住眼眶泛红,落下了激动的泪水。

    乔老终究是经历过大风浪的人,最先缓过神来,想起了华姝说的关于药的事。

    “姝丫头,你需要什么药,尽管跟我说,我立刻让人去给你找来,只要能够救怡霏,你要什么我都会想办法给你办到。”乔老抹了一把眼泪,郑重道。

    这么多年了,怡霏的病用了许多珍贵药材,却一直没有治好,反而越来越糟糕,不用多想也知道,华姝救治所需的药肯定非比寻常,可是再不寻常又如何,只要这个世界上有,就是花再多的钱他也不在乎。钱财只是身外之物,怎么也比不上唯一的小孙女儿来得重要。

    看到他这么在乎乔怡霏,华姝这个做主人的,心中也十分高兴。

    她笑了笑,道:“不用了,药材我手上都有,只是炼制过程比较麻烦,需要花点时间。”

    “好好好,那我们就不添乱了,有什么用得着我们的地方,直接告诉我们一声就好。”乔老也是个爽快人,听她这么说,他也不多话了。

    (本章完)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77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