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373 亲人2

373 亲人2

    “好了,时间不早了,我要回去了,你也回去休息吧!”华姝含笑挥了挥手,便打算离开。

    “等等,那个……”华霖下意识的叫住她,可是话出口之后,他又有些踌躇起来,欲言又止的看着她。

    见他这副模样,华姝疑惑:“还有什么事么?”

    “呃……那个……”华霖犹豫的摸了摸头,他其实很想邀请她去家里,跟爸妈和哥哥们坐下来正式的见一面。

    她的态度终于有了变化,愿意承认他这个哥哥,应该也会接受其他的家人吧?这样的好消息,他迫不及待想要带小姝回家,让家人们都高兴高兴,如果可以的话,直接相认就更好了。

    可是,他又不禁担心,自己这么快的向她提出邀请,是不是有点顺杆子往上爬,太得寸进尺了?万一惹她不高兴,她又反悔不愿意认他们了怎么办?

    因此,他话到嘴边,又硬生生咽了回去,看着她一脸疑惑的看着他,等着他回答,他心中着急不已,大冬天的竟是急出了一脑门的汗。

    “小哥,你到底有什么想说的,直接说就好了,不用这么纠结。”华姝看不下去了,忍不住开口道。

    “那什么……”华霖犹犹豫豫的开口,忽然瞥见旁边路过的学生手里提着的吃食,脑中顿时灵光一闪,道:“你饿了么?都这个时间了,要不要一起吃个夜宵?”

    华姝愣了一下,顺着他的视线看向那个已经走远的学生,立刻注意到了那人手里提着的,散发着热气和香味的食物。

    “你想吃夜宵?”华姝并没有体会到华霖的心思,只当他是突然看到别人手里的食物,被香味勾引得嘴馋了。

    “呃……”华霖下意识想否认,但是一想到自己的目的,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,重重的点头道:“对,我想吃宵夜,你能我一起去吃么?”

    华姝犹豫了一下,按她内心的想法,她此刻是想回家的,但是看到华霖一脸期待的模样,她说不出拒绝的话。

    “好吧,你想吃什么,我陪你一起去。”没有犹豫太久,她点头答应了。

    毕竟是自己的亲哥哥,既然已经承认了他,适当的花点时间在他身上也是应该的,如此一想,她的心态立刻发生了转变。

    也许,以后这样的时候会很多,看样子她需要重新规划自己的空闲时间,空出陪伴家人的时间,还有……她习惯了独来独往,一个人安静的生活,今后大概也要努力适应有亲人在身边的日子了。

    当然,这些都是建立在华家人值得交往,亲人们真心对待她,尊重她,真正将她当做一家人的基础上。

    在华姝心思百转间,华霖也暗自纠结,他的目的是带小姝回家,而不是去外面吃什么夜宵,所以即使知道目的会暴露,可能会被拒绝,他现在也已经骑虎难下,不得不硬着头皮上了。

    “外面的宵夜谁知道是怎么做出来的,我还从来没有吃过路边摊,不知道肠胃能不能受得了,我们还是回家吃吧,妈应该准备了亲手做的宵夜。”

    就算没有准备宵夜,知道小姝要吃,妈一定会立刻高高兴兴的亲自下厨,所以他一点都不担心家中没有准备。

    华姝微微愣了愣,静静的看了他一眼,虽然他掩饰的很好,但她还是在他的神色间看到了一丝心虚,瞬间她就明白了,吃宵夜什么的根本就是借口,他原来在这里等着她呢!

    “你若是想邀请我去你们家,可以直接跟我说,不必绕这种圈子。”她有点无奈,她都已经承认他,叫他哥哥了,自然不会再跟之前一样拒人于千里之外,她看起来有那么不近人情么?

    “我直接邀请你,你会去么?”华霖一脸不信的问。

    华姝唇角微勾,缓缓的摇了摇头,“不会。”

    华霖毫不客气的翻了个白眼,那明晃晃的表情,就好像在说“看吧,我就知道”,神色间还带着一丝小得意。

    华姝好笑的看着他,挑眉道:“今天时间这么晚了,你邀请我,我肯定不会去,若是换个时间就不一定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吧,下次我再换个时间邀请你,但是现在,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回家?”华霖不死心的问。

    看看现在的时间,的确已经很晚了,他不得不承认自己有点操之过急,可是他想要第一时间跟家人们分享这个好消息。

    虽然他一脸期待,眼神灼灼的看着她的模样,让她有点难以招架,但是她的理智还在,并未就此动摇决心。

    今天实在太晚了,这时候如果跟华霖一起回去,她完全不怀疑华家那一家子人肯定都会被惊动,然后所有人全都围着她转,为她忙前忙后,她甚至都能想象出他们热情,无微不至对待她的画面了。

    亲人对她真诚关怀,她心中高兴感动,但是因为自己一个人而让亲人们兴师动众,这并不是她想要看到的,所以,她坚定的摇头,拒绝了华霖的邀请。

    “这个时候他们也许已经睡了,就不去麻烦大家了,你既然不想吃夜宵,那我就先回去了,至于去你们家的事,改天再说吧!”

    到底是打算与他们相认了,这几天虽然每天都在见面,但是正式的会面却一次都没有,这样大晚上的过去跟他们说,她决定接受他们了,然后来一出亲人相认的场面,这未免也太不合适了。

    即使能理解华霖激动急切的心情,她也不能答应他,总归还是要寻个合适的时间,双方约定好了坐下来好好谈谈,之后再说其他。

    华霖很想说,爸妈和哥哥们根本就没有睡,小姝完全不会给他们添什么麻烦,她跟他一起回去,他们只会万分高兴。

    自从搬到玉河苑,因为小姝的态度疏离冷淡,所以爱女心切的爸妈便让他们三兄弟每天轮流暗中保护小姝,并了解小姝的点点滴滴。

    由此,他们家形成了一个惯例,每天晚上都要等到轮班的人回去,听完汇报的关于小姝的情况才会入睡,所以,他知道家人们肯定还在等着自己。

    加班,好累,只能说尽力更新吧!

    (本章完)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76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