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372 亲人1

372 亲人1

    静谧了片刻,树后走出来一个人影,脚步踌躇的缓步向她走来。

    不怪华姝熟悉他的气息,这人不是别人,正是华家三少华霖。这段时间他没少在华姝面前刷存在感,她就是想不熟悉都不行。

    “小姝……呵呵,你什么时候发现我的?”华霖讨好的笑了笑,有点不知所措的抓了抓头发。

    “从走出校门,我就发现你了,别忘了我的修为比你高。”她的神识原本就比他人强,修为只要不高出太多都瞒不过她,更何况他的修为还不如她,如何能躲过她的耳目。

    一提修为,华霖郁闷了,他就不明白了,自己的修炼资质好,又自幼在家族中,有家族提供的修炼资源培养,可是他的修为却还不如流落在外,缺少修炼资源的妹妹,这未免也太打击人了吧!

    “呵呵,小姝,你别生气,我们就是不放心你一个女孩子走夜路,想看着你安全回家,你不用理我们,只当我们不存在就好了。”华霖也不傻,既然被发现了,就趁机刷一波好感。

    当然,他也没有忘记自家的两个哥哥,还有一心盼着跟女儿相认的父母,所以他话里话外都是“我们”,以此表达全家人对她的关心。

    他这份小心思,华姝自然不难看出来,虽然知道他是故意说给她听的,但是不可否认他的话对她还是有作用的,即使心知以自己的修为,遇到事情也足以自保,无需他们暗中保护,但知道他们对自己的用心和关怀,她心中还是忍不住生起了一股暖意,有点心酸感动。

    她双唇紧抿,神色有些复杂的看着华霖,一个时间有点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    见她闭口不言,神色也有些不对,华霖心中咯噔一下,以为是自己偷偷跟着她的事惹她不高兴了,不禁忐忑不安起来。

    “那个……小姝,你别生气,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噗!”看他这么紧张不安,说话都结巴的样子,华姝忍不住笑出声来。

    华霖愣了愣,随即反应过来自己误会了,紧张不安的情绪立刻烟消云散了。

    “不用担心,我没有生气。”华姝含笑安慰道。

    她这么一笑,心中竟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,突然觉得,自己之前的纠结,根本就是自寻烦恼,对于华家和华家人,她都有点考虑太多了。

    此刻想来,就算与他们相认了,回到了华家,她也不可能任由他人摆布自己的人生,即使自己修为还不高,但有玄天珠空间这张底牌,又有封铭和封家作为后盾,她完全可以活得恣意潇洒,若是华家人对她不好,直接拍拍屁股走人便是,哪里用得着想那么多。

    如此想着,她的心境一下子通透了,脸上也露出了轻松释然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小哥。”她眉眼弯弯的笑着,轻声唤了一声。

    华霖一呆,双目圆睁,一脸惊愕的看着她。

    “你、你、你……”他太过震惊了,狠狠的吞了吞口水,这才找回自己的声音,难以置信的问:“你刚刚……是在叫我?”

    华姝笑眯眯的点头,“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,我当然是在叫你了,小哥。”

    这一刻,华霖的心情是激动的,从第一次见面开始,她从来没有开口叫过他哥哥,他原本以为能听到她叫他哥哥的机会会很渺茫,不知道要如何努力的接近她,才能让她承认他这个哥哥,却没想到如此突然的就听到了她的一声“小哥”,这让他如何不激动?

    从她的种种表现来看,她的这一声“小哥”,所代表的绝不仅仅是一声单纯的称呼,既然她开口叫了他,承认了他是她的哥哥,那么就表示她已经承认了他们这些血脉相连的亲人,并且有了与他们相认的意愿,也就是说,他们的努力没有白费,她终于愿意接受他们,与他们相认团圆了。

    想到这一点,华霖更加激动兴奋了,只恨不得立刻回家告诉父母和兄长们这个好消息,可是在此之前,有一个问题他想先问一下。

    “小姝啊,你愿意承认我是你哥哥,这一点我很高兴也很激动,但是我想问一句,为什么是‘小哥’?”

    他在家里排行老三,在华家也被人称为三少爷,一般来说不是应该叫他三哥么?

    “三哥是宫涛,我跟他合伙做生意,他平时对我多有照顾,就跟对待亲妹子一样,在我心里他也是哥哥的角色,所以我一般都称呼他三哥,因为他在家排行老三。”跟宫涛合作的事不可能满得住华家人,华姝也没打算隐瞒,坦然的解释了缘由。

    “所以,我这是给他让位,从正儿八经的嫡亲三哥,变成了小哥?”华霖嘴角抽了抽,有点受打击。

    他才是她的亲哥哥,可是在她的心里,宫涛这个外人竟然跟他一样的地位,不,甚至宫涛的地位还要好一点,这让他这个亲哥哥情何以堪啊!

    “不过就是个称呼,‘三哥’随处可见,相比起来‘小哥’不是更特别么?”华姝连忙安慰了一句。

    老实说,看到俊逸不凡的美少年一副受打击的样子,可怜巴巴的看着自己,纵使华姝有一颗历尽风霜的强大心脏,也忍不住有点心软。

    尤其是,这个美少年还是她的亲哥哥,这就让她更加于心不忍了。

    华霖虽然是修仙者,可到底是个十六岁的少年,即使本事再好,学识再如何丰富,终究也还是免不了少年人的心性。

    虽然知道华姝的话只是安慰他,但是想到“小哥”这个称呼是专属于他的,跟大哥二哥都不一样,他心中不禁有了“他是特别的”的想法。不仅如此,她连忙解释安慰他的模样,也让他体会到了她对他的在意。

    因此,他的委屈失落情绪立刻烟消云散了,心情顿时愉悦了起来,脸上也不自觉绽放出轻松愉悦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好,这个称呼好,以后你就叫我小哥。”华林满意的点头,算是为这个称呼的问题一槌定音了。

    看他这副模样,华姝一阵好笑,也不知道该说他单纯,还是该说他好骗,竟是一句话就被成功说服了。

    不过,他这么好哄,倒省了她不少事,她对哄人这一套可是一点都不擅长。

    上班,经常加班,身边没有电脑只能抽空手机码字,更新比较慢,请见谅!

    (本章完)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76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