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371 担心

371 担心

    “呵呵,你这是舍不得我,害怕见不到我了?”看她一脸着急担心的样子,华姝忍不住笑了。

    董畅有点急眼,想要说什么,却是突然被华姝伸手揽住了肩膀。

    华姝微微一笑,安慰道:“放心吧,我不会丢下这里的一切离开的,先不说我是否会跟他们回华家,就算真的回去了,我也一定会回到这里,毕竟孤儿院的弟弟妹妹们都在这里,我在这里有家人有朋友,还有属于我自己的家,怎么可能丢下不回来呢?”

    不管她接受华家人与否,华家对她来说都是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,自然比不得早已被她视为家乡的L市熟悉,更何况这里还有她重视的家人朋友,心中对这一片土地的感情终究是不同的。

    闻言,董畅悄悄松了一口气,心中的焦躁也随之消散了许多。

    “我还真怕你会一走就不回来了。”她真的很舍不得。

    董畅原本就不是藏得住心事的人,面对自己最好的朋友,也用不着隐藏自己的真实想法,十分坦然的表达了对好友的不舍。

    华姝微微一笑,安抚道:“最近几年内,我肯定是要留在这里的,就算哪一天要走,也一定会跟你们这些好友好好道别,所以,你不用担心我会一去不回,不告而别了。”

    她以后肯定会离开L市,毕竟她还想体验一把大学生活,而她理想的大学离L市都很远。

    况且,她要培养势力,所需要的花费是巨大的,如此便需要大力发展自己的经商事业,L市太小了,就连省城的格局也不够,她的事业肯定要向繁华京城,或者其他大都市发现乃至转移,要不然便只能在这一隅小打小闹,那是远远不够的。

    宫涛的能力很强,又有强硬的后台,跟他合作下去倒是没什么,但是现在明显他已经忙不过来了,她还要多找几个人才帮她开疆扩土才行。

    还有那群退伍军人,她也该去看看情况了,如果可以也该再次招人,并且收养孤儿培养的事也要着手进行。

    这么一算,她要做的事情真的好多,感觉一下子就忙碌起来了。

    “小姝?”见她忽然发起了呆,董畅奇怪的唤了她一声,“你怎么突然发起呆来了,在想什么?”

    华姝回过神来,笑了笑道:“没什么,就是突然想起一些关于生意上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计划还没有开始实施,她暂时没打算告诉别人,而且关羽培养势力的事情事关重大,董畅虽然可以信任,但终究年纪还小,就怕她嘴上没个把门的不小心泄露出去,所以她没打算跟她透露太多。

    她这样说,董畅也没有多问,她不是没有分寸的人,不会追根究底的追问,华姝大概在做的事情她心中有数,她自己知道自己的性子,总是改不了大大咧咧,就怕一不留神就可能漏了痕迹,所以她也没打算知道太多。

    “对了,今天怎么没看到宋梓豪和成波?也没听说他们请假,不会是一起逃课了吧?”

    “他们两个虽然偶尔逃晚自习,但是白天的课却一直很认真,应该不是逃课,可能有什么事情吧?”华姝眉头微皱,心中也升起了一丝疑虑。

    “不用担心,他们如今已经炼气期一层,即使在古武者之中也算是高手了,面对普通人绝对能够碾压对手,就算有什么事情也不用太担心。”

    虽然她也有点担心,但是想到成波二人的修为,以及平日的刻苦,她心中也稍微能够放心了。

    成波和宋梓豪一个是富三代,一个是官二代,因为这样的家庭背景,伴随而来的就是比常人更多的危险,因此,他们自幼便学习过格斗术,有着不弱的战斗力,在修炼修仙功法之后,他们更是刻苦修炼,努力磨练自己的战斗能力,为了成为强者互相切磋进步。

    功夫不负有心人,他们修炼的时间虽短,论战斗力却半点不低,别看董畅修为比他们高了几个境界,若是压制修为跟他们两人单打独斗,董畅不一定能够打得过他们。

    所以,虽然心中有些担忧,但是要说多担心他们倒也不至于,而且他们身上有她留下的印记,真到了危急关头她不可能感觉不到。

    “也是,他们两个现在实力不低,一般人都奈何不了他们,肯定是有什么事耽搁了。”董畅想了想那两人的战斗力,也不认为他们会有什么危险,顿时放心了。

    两人没有将此事放在心上,只稍微提了两句便丢开了,之后又是如常的上课下课,一天很快就过去了。

    晚自习下课后,寒冷的夜风中,三三两两的学生相伴而行,他们穿着厚厚的棉衣,揣着手缩着脖子,在寒风中快步回家。

    华姝和董畅是修炼之人,已经能做到寒暑不侵,身上穿的只是最薄的薄棉袄,看上去十分轻巧爽利,没有半点其他人的臃肿笨拙,在一众缩着脖子揣着手的学生中十分显眼。

    对此,华姝心中很是无奈,她就是不想太引人注目,所以才特意穿上了一件薄棉袄,可就算这样也还是无法避免的吸引了他人的目光。

    但是她真的一点都不冷,穿厚一点反而会热,也让行动受到阻碍,她不乐意委屈自己。若是让她装出一副怕冷的样子,她也实在装不出来,所以想想还是算了,那些人爱看就看吧!

    董畅倒是半点不受影响,对于他人的目光不仅不在意,反而有点得意洋洋。

    照她的话来说就是,看到别人冻成狗,自己却一点不受影响,这种心情别提多爽了。

    华姝虽然不至于这么得意,但是想想以前挨冻的经历,心中多少还是有点暗爽的。

    在沿途的视线注目中,华姝和董畅回到了玉河苑。

    送走了董畅,华姝在自家楼下停下脚步,转身看向一株树。

    “出来吧!”看着那株枝繁叶茂的半大小树,华姝心中很无奈。

    一走出校门她就发现有人隐藏在附近,之后这人一直尾随她回到玉河苑,她也心知肚明,只是因为他的气息很熟悉,所以她什么都没说。

    不喜欢过年,连休息都休息不好,好不容易休息一天,明天又要去上班了,好烦啊!

    (本章完)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76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