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370 软化

370 软化

    “也是,的确值得高兴。”华姝微微一笑,语气间带着点感慨。

    前世程浩的妻子也怀了孕,只是因为程浩被陷害入狱,万泽云上位后霸占了程浩的妻子,逼得那个女人跳楼,落了个一尸两命的下场。

    今生,程浩解决了万泽云,命运轨迹已经被改变,这个时候得知怀孕的消息,的确是件值得高兴的事。

    “我家就我一个孩子,都没有弟弟妹妹给我玩,等到干爹干妈的孩子出生,我也终于能体验一把做姐姐的感觉了。”董畅捧着脸,一脸期待的道。

    华姝淡淡的瞥了她一眼,无语极了,看她那么高兴,原来竟然是想要个弟弟妹妹给她玩,不知道她干爹干妈知道她的想法,会不会想直接抽她。

    “表妹堂弟也是弟弟妹妹,还没有体验够么?”

    “嘁!别跟我提什么表妹,你又不是没有见过我那个表妹是什么德行,就那样的妹妹,我情愿没有。”想起姑姑家的表妹,董畅撇了撇嘴,毫不掩饰那一脸的嫌弃。

    “表妹那副样子,堂弟又是隔房的,一年也见不了两次,回头想想,我的童年还真是孤独。”

    说着,她一副感慨颇深的模样,幽幽地叹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“你半年前还过了儿童节,现在就感慨童年,不觉得有点早么?”华姝直接不客气的拆台,无语的赏了她一个白眼。

    董畅一噎,张口结舌的看着她,无可反驳的说不出话来。

    瞧她这副模样,华姝眉梢轻挑,坏心眼的道:“你难道就不担心,你的干爹干妈有了自己的孩子,以后就不会再那么疼你了?”

    “……我才不担心呢!”董畅稍稍愣了一瞬,便不在意的笑了,“父母疼爱自己的孩子理所当然,干爹干妈疼爱了我十多年,如今他们终于盼来了属于自己的孩子,我只会为他们感到高兴,其它的事情我都不在意。”

    此时此刻,她的确是真心这样想的,虽然想到干爹干妈以后可能对她不再如从前那般疼爱有加,心中多少有点失落寂寞,但是比起这点小情绪,她更希望干爹干妈过得幸福快乐,所以,他们能拥有梦寐以求的亲生孩子,她真心的为他们感到开心。

    “你能有这样好的心态就好。”华姝轻轻拍了拍她的肩,赞赏的道。

    董畅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,“小姝,你是不是太小看我了,在你心里我是那么自私的人么?我又不是不懂事的自私鬼,况且说到底,他们只是我的干爹干妈,我们之间没有血缘关系,我有自己的父母,哪里犯得着不嫉妒一个没有血缘关系,又还没有出生的干弟干妹?”

    想想真是憋屈,她是真的很替干爹干妈开心好么,为什么小姝会担心自己的心态,以为她会嫉妒一个还没有出生的孩子呢

    “别说是干爹干妈家里没有血缘的弟弟妹妹了,就算是我父母要生二胎,我也完全不在意,你不知道,我家就我一个孩子,从小到大连陪我玩的兄弟姐妹都没有,一直都是孤孤单单的一个人,如果可以的话,我真的挺希望爸妈能给我生一个弟弟妹妹。”

    听她这么说,华姝的脑海中不经意浮现出华霆、华震、华霖三兄弟的样子,面色瞬间变得有点古怪。

    “兄弟姐妹多了,有时候也挺烦人的。”她喃喃自语的道。

    董畅就在她身边,自然将她的话听了个清清楚楚,瞧她面色古怪,突然福至心灵的想到了华家三兄弟,也明白了她面色古怪的原因。

    “你家那三个哥哥也够执着的,每天早晚在路上堵你,默默的跟在后面送你上下学,也不管你态度如何,每天风雨无阻,简直令人羡慕啊!”

    “我倒希望他们别这样,被他们这样卖力的讨好,搞得我好像很不近人情一样。”华姝无奈的叹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说起搬到玉河苑的华家人,她真是满心的无奈,不提三个哥哥不停在她面前刷存在感,以及默默的守护关心,就是看起来稳重严肃的父亲,和柔弱多愁的母亲,两人也付出了极大的努力。

    他们每天风雨无阻的给她送亲手做的各类吃食,从各处搜罗女孩子可能喜欢的各类物品,小到衣服首饰,大到珍宝灵物,就好像要将缺失的十几年全部补回来一样,不断的往她手里送。

    华姝虽然曾经心中有恨,但是经过封铭的开解,以及与华家人的接触,她心中的不甘怨恨已经渐渐消散,也打定了主意顺其自然的与他们相处,所以如今被他们如此讨好关怀,她那颗原本就不够冷硬的心,不知不觉便逐渐开始软化,越来越习惯华家人出现在她的生活中了。

    董畅撇了撇嘴,一脸羡慕的叹息道:“唉,这也就是你了,要是换作我有三个这么优秀的哥哥,我恐怕做梦都能笑醒,你不知道我从小就想要一个哥哥,可惜……啧,真是羡慕死你了!”

    华姝不置可否的笑了笑,没有兄弟姐妹的人羡慕别人有兄弟姐妹,可也不是所有的兄弟姐妹之间都能相处融洽,在闹矛盾,或者父母偏心的时候,又有多少人羡慕那些独生子女呢?

    心知董畅也只是说说而已,华姝并没有与她深入讨论这个问题的打算。

    果然,董畅很快便转移了话题,正色问道:“说真的小姝,你现在到底有什么打算?”

    “顺其自然。”华姝微微想了一下,以她目前的心情,还是只能得出这个结论。

    “然后呢?”董畅有点着急,道:“眼看着就要放寒假过年了,华叔叔他们是你的亲人,到时候说不定会让你回华家过年,你若是去了华家,那以后……”

    她咬了咬唇,抬眸看着她,眼神表情间带着显而易见的忐忑不安。

    “小姝,你若是回了华家……你……还会回来么?”

    她真的很害怕小姝回到华家之后就再也不回来了,她虽然朋友不少,但是真正要好的好朋友好姐妹,就只有华姝这么一个,若是两人天各一方不能再如现在一般相处,她简直无法想象那样的日子要怎么过。

    (本章完)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76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