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359 进阶

359 进阶

    隆冬时节日照短暂,早上七点的天色还不甚明朗,温暖的被窝让人留恋,但是作为上班族和学生党,却没有流连被窝的权利,必须一大早就离开温暖的被窝,迎接冷空气的洗礼,准备去上班或者上学。

    市一中是重点中学,跟那些混日子的学校不同,从初中入校开始就施行的高强度教育模式,早上有一节早课,晚上还有晚自习,所以在其他初中的学生还在被窝里做梦的时候,市一中的学生们已经在学校上早课了。

    华姝作为市一中重点一班的学生,自然也跟其他同学一样,一早就要去学校上课,但是她跟其他人不同的是,她的时间并没有花费在睡眠上,多数时候都是整晚待在空间里,利用六十倍的时间流速修炼,以及学习丹、符、阵、器等技能。

    自从修炼之后,打坐修炼逐渐替代了睡眠的作用,寒暑气候也不再能对她造成影响,对别人来说很难起床的寒冷早晨,对她来说并没有什么差别,因此,当寒冷的街头尽是穿着厚棉袄,将脖子缩在围巾里面的学生时,只穿着一身薄棉袄,精神抖擞的华姝走在其中,真的相当引人瞩目。

    “小姝!”刚走到小区门口,便见到董畅从另一条路过来。

    华姝停下脚步等她,笑道:“今天这么早,没有赖床?”

    也不怪她这么取笑董畅,这丫头一向是早上起不来的,尤其是寒冬腊月的天气,温暖的被窝对她充满了诱惑,非得赖到时间快来不及了,才起床慌慌张张的收拾好出门。也正因为如此,她们两个虽然住在同一片住宅区,去学校的路也是同一条,但是早上却很少一起上学,只有下午放学和上下晚自习才一起走。

    “我倒是想多赖会儿床,但我昨晚压根儿没睡,想赖也赖不了。”董畅也不介意她取笑自己,一脸笑意。

    “心情不错?”华姝挑眉,这丫头今天的情绪有点奇怪啊!

    “嘿嘿,看出来了?”董畅笑眯眯地瞅着她,故意卖关子道:“那你还看出来了什么?”

    瞧她既高兴又有点嘚瑟的样子,华姝心中一动,仔细看了看她,这一下子终于明白她在高兴什么了。

    “嗯,修为提升了一个小境界,能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提升一个小境界,看来你真的努力了。”

    之前在碧月潭的时候,董畅因为吃多了灵果而进了一小阶,从炼气期四层初期进阶到四层中期巅峰,隐隐有金进入后期的迹象,随后没有过多久她就顺利的达到炼气期四层后期,如今一个多月过去了,她已经是炼气期五层中期的修为。

    尽管有小型聚灵阵和丹药灵果等辅助,但是凡俗界的灵气实在太稀薄,她能在一个多月里突破一个小境界,甚至直接从练气四层后期一举突破到五层中期,这绝对离不开她平日的刻苦修炼积累,修炼越是往后面突破需要的灵气就越多,只有反复的磨砺和积累,将自身的基础打磨得足够牢固,才足以支持她一举突破到如今的境界。

    “我当然很努力,可是这周围的环境真的很不适合修炼,昨晚能一举突破全仰仗你给我的丹药和灵果,要不然光靠小型聚灵阵聚集来的灵气,恐怕只勉强够我进阶到五层,想要达到五层中期根本不可能。”董畅眉头微蹙,不禁为自己之后的修炼忧心。

    以前她修为低,进阶需要的灵气也不多,倒是没觉得怎么样,现在她才真正明白小姝以前跟她说的什么末法时代,不适合修炼是什么意思,就她这点修为提升境界都需要如此多的灵气,那之后的修炼岂不是更加困难?

    “晚上我去给你家布置一座大型聚灵阵,再配合丹药和灵果,让你修炼到筑基中期没有问题,至于之后......到时候再想办法。”华姝也很无奈,这里毕竟是凡俗界,而且是城市中,想找一个适合修炼的洞天福地根本不可能,只能暂时靠聚灵阵聚集灵气,再辅以丹药灵果等物。

    董畅点头,虽然只能支撑到筑基中期,但是自己现在才练气中期,中间隔着一个大境界的距离,不知什么时候才能达到,目前也不必急着考虑那之后的修炼问题,小姝能处处为她考虑,给她提供这些帮助,她已经非常感激与感动了。

    放下修炼的事,她看了一眼华姝空空的两手,有点意外的道:“怎么今天没有拿早餐,这几天不是每天早上都会被你那几个哥哥塞一大袋早餐么?”

    “我吃过早餐了,拿了又吃不下,今天终于逮住机会说清楚了。”说起此事,华姝满头黑线。

    华家那三兄弟每天往她手里塞早餐,又是修为不弱的人,动作别提多迅速了,每每不等她拒绝就一溜烟儿没了人影。可问题是她已经吃过早餐,那一大袋早餐根本没办法解决,想着干脆扔掉吧,前世过惯了省吃俭用的苦日子,她又做不出浪费食物的事情,况且那也是他们的一片心意,扔掉着实不太好。最后没办法,她每天只能把早餐带到学校,分给董畅和宋梓豪等人,让好友们帮她一起解决。

    当然,也正是因为一起解决早餐,董畅等人都知道她的家人搬到玉河苑的事,故而董畅才会有此一问。

    “他们今后应该不会再给我塞早餐了,你们也可以解脱,不用再帮我一起吃了。”华姝既无奈又好笑的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董畅笑嘻嘻的道:“其实我觉得还好,味道挺不错,上完课早课之后吃一点,中午都不那么容易饿了。”

    她本来就是喜欢吃的小吃货,对于味道还不错的免费早餐,她觉得帮小姝分担一点没有任何问题,以后要是还有这么好的事,她也很乐意帮忙。

    华姝无语,这丫头就是个吃货,她不该跟她谈论吃这个话题。

    说起来,今天能逮住机会说清楚,完全是凑巧,因为今天给她塞早餐的人,是比她大三岁,年仅十六岁的华霖。他年纪不大又没有华姝那样的空间作弊器,修为只有筑基五层,华姝要逮住他倒是不难,这才得以跟他好好说清楚,拒绝他们送东西的好意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75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