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360 告知

360 告知

    两人边走边聊,很快就到了学校。

    最近因为华姝有心留意,早已经察觉到到了黑虎堂隐隐笼罩着一股异样气氛,结合前世的耳闻,她自然能猜到是为什么,更何况之前因为王晓和刘奕晨的事情,她已经跟程浩接触过,也清楚他们自那之后便在密切监控万泽云的动向,并且在悄悄收拢势力暗中布局,想来应该已经到了最后的收网阶段了。

    成波和宋梓豪两人,几乎是踩着上课铃来的,也没有多余的时间寒暄,立刻开始了早自习。

    安静的课堂上,华姝想了想,写了两张纸条,分别递给董畅和后面的宋梓豪。

    她也没有多说什么,只是约他们下课后到学校小花园的假山后面,有重要的事情找他们。

    学校的小花园靠近高中部,周围有一小片树林,假山则是在小树林中最僻静的方位,平时少有学生去那里,而且因为地理位置的关系,视野开阔藏不住人,是隐秘交谈的最佳地点。

    早课结束后的休息时间是二十分钟,假山的位置离他们的教学楼稍微有点远,但是二十分钟的时间,要谈点什么也足够了。

    四人在下课的那一刻,便非常默契的前后脚出了教室,并且神色自然的兵分两路,避开他人的耳目前往小花园。

    华姝虽然只给董畅和宋梓豪低了纸条,但是成波平时跟宋梓豪几乎是形影不离,又一起跟着华姝修炼,四个人之间也没有什么不能说的秘密,因此在看到成波跟宋梓豪一起到假山后面的时候,她一点也不觉得意外,相反她早就知道会这样,根本就在预料之中。

    “搞得这么郑重其事,到底是什么重要的事情?”宋梓豪环顾了一眼四周,确定周围没有其他人,忍不住好奇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并不是什么必须避着人的事,只是目前这一个阶段,不太好让外人知道罢了,这件事论起来跟我们并没有什么关系,但是间接可能牵扯到畅畅和梓豪你们两家。”华姝说着,视线落在董畅和宋梓豪身上。

    成波眉头微皱,有点担心的道:“会牵扯到宋家和董家,这么说来,应该是挺严重的事情了,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”

    “L市最大的地下势力黑虎堂,以你们的出身应该心中有数,黑虎堂的堂主程浩是畅畅的干爹,你们也应该知道吧?”华姝看着成波和宋梓豪,虽然嘴上问着,语气却是肯定的。

    “据我所知,上次王家贩毒的案子,实际上真正的幕后老大便是黑虎堂中的某人,只是他扫尾的动作很快,警方没有找到证据,所以这个人还在黑虎堂中兴风作浪,最近黑虎堂的气氛有点紧张,似乎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,若是真的发生了什么乱子,会不会牵扯上董家还不一定,但是宋局长却一定会牵扯进去,如果有什么差错,宋局长的前途一定会大受影响。”

    犹记得前世,在程浩入狱之后,因为万泽云将黑虎堂搞得乌烟瘴气,之后又爆出程浩的案子乃是冤狱,随后万泽云被抓入狱,警方对他进行了彻底的调查,这一查之下却查出来震惊全国的大案,贩毒、枪械走私、贿赂官员、贩卖人口等罪行,几乎可以说是无恶不作。

    这个大案被查出曝光以后,以L市为中心的附近几个市,几乎是进行了一场大清洗,就连省城也有不少官员落马。

    宋海龙是L市的公安局长,虽然跟万泽云没有任何牵扯,但是却因为手下有人牵扯其中,案子又主要发生在他管辖的范围,所以前途也受到了极大的影响。

    宋海龙本人是清正守法的好官,但是那件案子影响实在太大,到底还是没多久就被调去了其他清闲的部门养老混日子,而当时宋海龙才四十多岁,在官场上正是年富力强前途无限的时候,但这么一调职,就相当于彻底断了他的前途,对他和他的家人来说,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。

    今生因为华姝的重生,事情已经有了变化,也许黑虎堂不会再和前世一样被万泽云掌控,但是为了以防万一,华姝明知道会发生什么事,自然不会看着自己的好友一家重蹈覆辙,因此她才决定先给他们通个气,好叫宋海龙有所准备。或者,若是宋海龙能配合一下程浩,一起将万泽云这个毒瘤铲除,这就更好了。

    “你说受影响怎么会?就算那件贩毒案幕后黑手是黑虎堂的人,但是我爸他们哪年不抓几个毒贩子,怎么可能会有那么大影响,竟然能牵扯到我爸?”宋梓豪有些懵,一脸茫然。

    华姝轻叹了一口气,“不一样的,那个人胆子很大,背着程浩犯了不少事,就我目前所知的就有贩毒和贩卖人口这两项大罪,而且他意图将程浩拉下来取而代之,可想而知这样一个无恶不作的人,若是掌控了黑虎堂的势力,之后会干出什么事来。”

    万泽云这人胆大包天,那些小打小闹的混子,怎么能跟他相比?

    “小姝说得没错,宋伯父到底是公安局长,若是那个人犯得事情太大,终究是宋伯父失职,肯定是有一定影响的,况且官场上从来都是踩着人往上爬,就算是小小的失职落到敌人的手里,也能成为攻讦宋伯父的利剑。”成波到底头脑聪明,心思也细腻得多,很快就想清楚了其中的关键。

    宋梓豪面色倏然一变,他也不是傻子,说得这么明白了哪儿还有不懂的,立刻便想通了其中的关窍,心中也忍不住担心起来。

    “不行,我要立刻告诉我爸。”他现在是越往深了想,心里就越心慌担忧。

    见他一副心慌意乱的模样,华姝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,安抚的道:“你不用这么着急,黑虎堂是程浩的势力,早前他就已经识破了那人的真面目,这段时间一直在暗中布局,就算黑虎堂发生了什么动荡,也暂时烧不到宋伯伯身上,等放学回去之后将我说的话转告给他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经过上次王家的贩毒案,宋海龙也不会因为她是小孩子而忽视她的话,相信听了宋梓豪转告的话,宋海龙知道该怎么做。

    (本章完)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75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