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343 公开

343 公开

    以华姝对他的了解,这根本就是个完全没进过厨房的公子哥儿,若是放任他下去,今晚可能就别想吃到晚饭了。

    于是,二人非常有默契的起身,追到厨房将宫涛丢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可恶!单身的人就没有人权了么?你们两个这么明目张胆的秀恩爱,有没有把我放在眼里啊?”宫涛站在厨房门口,看着里面非常和谐的配合着做饭的两人,恨恨的咬了咬牙。

    “啪!”回应他的是厨房门被关上的声音。

    无形中被塞了一嘴狗粮的宫涛,愤愤的回到了客厅,躺倒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不过,想到自己已经获得了修仙功法,今晚就可以开始修炼,以后他也是一名修仙者了,便忍不住露出了笑意。

    深夜时分,华姝进了一趟空间,为宫涛制作了一个小型聚灵阵的吊坠,以及一套布置聚灵阵的玉牌,她打算在宫涛的别墅周围布置一座聚灵阵,这样一来,他身边就不会缺少灵气,修炼的速度将会快得多。

    连夜布置好了聚灵阵,翌日一早,华姝将吊坠以及足够的丹药交给宫涛,并说明了吊坠与聚灵阵的事,便与封铭一起回了L市。

    对于放任宫涛一个人修炼,她没有什么不放心的,封铭已经将足够的知识传授给了他,关于丹药和修炼的注意事项等等,他完全可以全面理解,不会有任何阻碍,就算之后永远没有人指导他修炼,他也能靠着自学成才。

    回到玉河苑的家,虽然才离开两日,但是此次省城之行中,她的心路历程却是千回百转,回到熟悉的家中之后,竟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。

    一瞬间的怔愣之后,华姝深深呼吸了一口含有灵气的清新空气,随着浊气的吐出,似乎之前的所有烦恼都消散了一般,心中终于安定下来。

    这就是家的魅力吧?即使在外面经历了烦恼与不安,只要回到熟悉的家中,便能得到心灵的放松,让人不自觉感到安心。尤其是,身边还有心爱的人陪伴,更是令人整颗心都平静安宁了下来。

    两人在一起待了半天,待到半下午的时候,两人一起回到了孤儿院。

    她曾答应过要教何彬、陆文二人武功,这几天一直不得空,趁着请的假还没有到时见,她索性将该教的教给他们。

    而且,她心中也有一个想法。

    之前她的计划布置得小心翼翼,唯恐自己太过惹眼,招来难以抵挡的势力的觊觎,如今有了封铭的支持,她的心态也随之改变,决定放开手脚去做,于是,她首先想到了孤儿院的弟弟妹妹们。

    修仙最好的时期便是幼年,乃至少年时期,那些退伍军人虽然身体素质过硬,有习武的底子在,但是他们年龄太大,身体差不多已经完全定型了,缺少发展的潜力,真正论起修炼资质,是如何也无法与几岁十来岁的孩子相比的。

    因此,她首先想到的就是孤儿院的弟弟妹妹,然后自然而然的想到,自己完全可以从各地收养孤儿、流浪儿,从娃娃开始培养,打造出一个庞大的修仙者势力。

    这个想法一出现,她立刻就激动了起来,越想越觉得这个办法可行。

    不过,她到底对修仙界的了解比较片面,如今还只是这么一个想法,这个想法是否可行,若是可行又该如何具体操作,需要些什么准备,这些都还要跟封铭商量一下,听一下他的意见再做决定。

    她没有急着将想法宣之于口,而是暗暗将这个主意记在心里,打算先让孤儿院的孩子们修炼,之后再将自己的想法告诉封铭。

    今天不是周末,华姝突然回到孤儿院,倒是令何玲有些意外,尤其是跟她一起回来的,还有一个俊美得不像话的少年,容不得她不多想一些。

    见何玲的视线总是往封铭身上飘,一副审视探究之色,华姝不禁微微笑了笑。

    “何阿姨,我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我的未婚夫,封铭。”

    她今天带着封铭回孤儿院,就是打算向何玲等人公开他们的关系,老让他避开何玲等人,就像做贼一样悄悄的守着自己,她也觉得很过意不去,他都能够大大方方的承认她是他的未婚妻,她又有什么不能坦然公开的呢?

    “何阿姨你好,初次见面,小小礼物不成敬意。”封铭上前两步,唇边喊着浅浅的笑意,礼貌的将准备好的礼物送上。

    何玲有点懵,双手下意识接住了礼物,目光却愣愣的盯着封铭,有点反应不过来。

    “未、未婚夫?”终于,她找回了自己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嗯,没错,就是未婚夫。”华姝笑眯眯地点头,“这其中有某些原因,这个我就不细说了,总之,我跟他是经过家族承认的婚约关系,将来要携手一生的人。”

    何玲还有些愣神,但是比起之前头脑已经冷静了不少,也听出了她话中的弦外之音。

    “你说家族?你跟他.你这是.?”她想问,这个家住是指他的家族,还是她的?这才几日不见,难道她已经找到自己的亲人了?

    “我说的当然是封铭的家族,至于我”华姝不以为意的微微笑了笑,淡淡的道:“我已经找到了我的亲人,就在最近这几天,只是目前还没有相认,不过,不管最后我跟他们相不相认,我的感情和婚姻问题都是我自己的自由,他们没有权利干涉。”

    虽然没有明说,但是言辞之间却表露出,她与华家人之间并不融洽,甚至对她口中的亲人有着排斥之意。

    “这”何玲终于彻底冷静下来,听出华姝言中之意,心中不禁为她心疼。

    她不禁回想起华姝刚来孤儿院的那些日子,当时年幼的小姝,心理状态非常糟糕,几乎跟自闭症儿童差不多的情况。他们没有跟小姝的养父母接触过,因此并不知道她的情况,也无法对症下药,只能想尽了办法去接触她,慢慢让她体会到大家的善意与温暖,这才一点点让她好转起来,也就是在小姝好转之后,他们得知了她患病的原因。

    PS:电脑不知道怎么回事,动不动就网页打不开,本来昨天要更新的,结果出门几天,更新不定.

    (本章完)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73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