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339 狂喜

339 狂喜

    况且,宫涛野心勃勃的拍卖丹药,甚至想要涉足古武者的领域,单单是修炼一套顶级古武功法,就算修炼到先天境界,遇到早已晋级先天境界的古武高手,他那点微末的本事也无法应付。

    封铭与宫涛虽然是第一次见面,但是在此之前他早已对宫涛的事情了若指掌,知道他是真心待姝儿好,把她当做亲妹子一般,所以,他不介意爱屋及乌,将宫涛当做自己人。既然姝儿将她当做兄长,那就让他走上修仙之路,给他足够的资源助他快速提升实力,以免他日后不小心死了,惹得姝儿伤心。

    更何况,姝儿因为孤身一人无所依仗,担心暴露修仙者的身份,引来强者的觊觎,他却没那些顾虑。

    至于担心人心易变,被人背叛.呵!实力低下的世俗之人,就算修炼了修仙之法也只是实力低下的修仙者,他根本没有看在眼里。

    于是,想法得到支持的华姝,在宫涛下班归来之后,将自己的决定告诉了宫涛,询问他的意见。

    然而出乎意料的是,在得知了华姝想要教他修仙之后,宫涛并没有露出欣喜的表情,而是愣了一愣,随即露出了一丝苦笑。

    “小姝,谢谢你的这份心意,但是我恐怕要辜负你的一番好意了。”

    华姝很意外,“你对古武都那么向往,更好的修仙机会摆在面前,怎么反而拒绝呢?”

    “不是我想拒绝,而是我没办法修炼,其实早在多年以前,当我得知华家是修仙家族的时候,就曾经向华霆提出过希望学习修仙之法,华霆是一个很好的朋友,他没有拒绝我,给我进行了灵根测试,但是很可惜结果不如人意,我并没有能够修炼修仙之法的灵根。”说到此,宫涛面上的苦涩更深了几分。

    “也正是如此,我才退而求其次学习古武,只是华霆实在太忙了,我的生活也早被家人安排得满满当当的,渐渐的我们两个人见面的时候都少得可怜,因此一来二去学来的那点功夫也就没什么长进,最后只学了点皮毛的拳脚功夫。”

    华姝恍然,原来他竟然早就已经知道自己没有灵根,难怪他没有半点喜悦之色。

    之前不知道内情,有些地方觉得有点不对劲,却也没有深想,如今想来,自己在他面前并没有如何遮掩,恐怕他早就对她的身份有所猜测,只是他知道自己没有灵根无法修仙,所以不曾点破,只提出跟她学习古武,而半点不提修仙之事。如此也更加解释了,为什么他有华霆这个修仙者好友,却只跟着学了点拳脚功夫的原因了。

    华姝微微一笑,道:“我知道你没有灵根,一般来说,没有灵根之人的确无法修仙,但是凡事都有例外,我既然敢说出来,自然有办法改变你的体质,让你成为修仙者。”

    “你说真的?不是逗我玩儿?”宫涛惊得瞪大了眼。

    华姝点头,挑眉笑道:“当然是真的,你看我是那么闲,没事逗你玩儿的人么?”

    “.太好了!”短暂的怔愣之后,宫涛突然面露狂喜之色,“小姝,你快跟我说说,要怎么改变我的体质,难道你还有办法给我长出灵根来不成?”

    “呵呵,还真被你说中了,我就是有办法给你长出灵根。”华姝轻快一笑,取出了生灵丹,并将丹药的效果跟他解释了一遍。

    手中握着小小的瓷瓶,宫涛既激动又兴奋的大笑:“哈哈哈没想到峰回路转,我宫涛还有成为修仙者,修炼成仙的机会.太好了,真是太好了.”

    他实在太激动了,情绪有点不受控制的失态,言语间也不禁语无伦次起来,但是其中表达全是对于自己能够修仙的激动。

    华姝也是从普通人开始修仙的,虽然当初被墨玦的话吓到了,一度有点排斥修仙,但是修仙带给她的改变与好处她深有体会,自然也能理解宫涛此时的激动与狂喜。

    于是,她和封铭一起安静的坐在一边,等待着他慢慢冷静下来。

    不过,想起当初自己被墨玦带入修仙之途的事情,她忽然感觉不对劲了,以前没有细想不觉得,但是自从认识封铭,从他口中得知了部分前世的事情之后,如今再仔细回想起来,她怎么感觉自己好像被骗了,掉进了墨玦挖的坑里呢?

    嗯,越想越觉得不对劲,找个时间一定要将事情弄清楚。

    宫涛到底是大家族培养出来的子孙,无论是心智,还是对自己情绪的掌控力,都远远超越常人,在短暂的激动狂喜之后,他渐渐冷静下来,尽管还是面露激动欣喜之色,但是已经没有了之前的失态。

    华姝不禁暗暗赞赏,这么快就冷静下来,就凭对自己的掌控力这一点,就不愧是将来叱咤商界的大企业家。

    “三哥,生灵丹虽然效果神奇,但是发挥药效的过程中也会伴随极大的痛苦,你先调解一下心情,准备好之后,就将生灵丹服下吧!”

    宫涛点头,虽然可能会很痛苦,但相比起不能修仙,付出一场疼痛作为代价算得了什么,对此他一点也不意外。

    从小瓷瓶中倒出生灵丹,看着掌心中散发着柔和金光的丹药,他深呼吸了一口气,一口将它吞了下去。

    丹药入口即化,而后化作一股热流,流散至他的四肢百骸,就好像全身的每一个细胞都被温热的水流包裹在里面一般,说不出的舒泰畅快。然而,这种舒服的感觉很快便消失了,一股刺痛开始在全身蔓延,而这种痛感越来越强烈,强烈到犹如有一股力量在身体内部不停地撕扯,要将他的肌肉寸寸撕扯开,直将他撕成碎片一般。

    他全身汗如雨下,就好像从水中捞起来的一般,原本坐在沙发上的身体,也早已经滚到了地上,疼痛令他下意识的想要在地上打滚,可是身体却好像被定住了一般无法动弹,只能狼狈的躺在地上任由疼痛折磨着他。

    (本章完)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73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