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332 妹控

332 妹控

    华霆勃然变色,心知她误会了自己的意思,不禁生出了深深的后悔。

    其实在说出反对的话之后,他就已经后悔了,在如今这样僵持的情况下,自己突然横插一脚干涉她的事情,肯定会引起她的反感,尤其是自己因为情绪激动而失了分寸,摆出强硬的态度,这无疑是雪上加霜。

    “姝儿,你误会了,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、我只是......太突然了,一下子接受不了。”他连忙解释,“你才十三岁,年纪还这么小,你明白男女之情是什么吗?定下婚约,便代表着将来你要嫁给他,如今的你能明白婚姻具体代表了什么吗?”

    不止是华霆这么想,一旁的宫涛也不住点头,表示自己也持怀疑态度。

    华姝心中郁闷,同时也深深的无奈,自己为什么只有十三岁呢?要是再大个三四岁,不,就算只大个两三岁,他们应该就没这么难以接受了吧?

    “我自然明白,感情、婚姻、未来......这是我自己的人生,我当然是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才做下的决定。”她表情认真,抬眸看了看身边的封铭,眉眼间尽是满满的情意,以及不容忽视的坚定。

    “从下定决心与他交往的那一刻开始,我就已经认定了他。”

    华霆惊讶的看着她,与同样惊诧莫名的宫涛对视了一眼。

    他们搞不懂,才年仅十三岁的华姝,难道真的早慧到如此地步,小小年纪就已经明白了男女之情,并且与封铭之间有了深厚的感情,因为认定了封铭这个未来伴侣,非君不嫁了么?

    “你确定,你真的喜欢他么?”华霆忍不住再次确认道。

    “我爱他,发自灵魂,刻骨铭心的爱他。”她肯定的点头,坦然直言,毫不作伪。

    “唉......”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华霆无话可说了。

    其实他也不是对封铭不满意,实际上像封铭这样惊才绝艳的天才人物,能成为他的未来妹夫,他心里是极为满意的。

    可问题是,姝儿才十三岁,还是一个小孩子,最重要的是他才刚找到姝儿,自己软嫩可爱的妹妹还没有认回家,他还未曾享受过对妹妹疼爱宠溺的感觉,突然就跑出来一个臭小子把自己可爱粉嫩的妹妹抢走了,简直不能忍!

    好吧,这其实就是一个妹控哥哥终于找回妹妹,却发现妹妹被一个臭小子给抢走了,变成了别人家的未来小媳妇儿,因而心里不平衡,情绪烦躁,忍不住闹脾气了。

    在座之人哪一个不是聪明人,一开始也许还没有意识到,现在一来二去该明白的都明白了。

    “噗!因为妹妹有了未婚夫,担心妹妹被抢走而闹脾气反对,你是小孩子么?哈哈哈......哎哟,笑死我了,原来你竟然是这样的人啊,认识你十多年,我今天真是重新认识你了。”宫涛大笑着,整个人笑倒在沙发里。

    被好友这么不客气的直接戳穿,华霆脸上露出了几分不自然,尤其是在华姝古怪的目光,以及封铭似笑非笑的视线之下,就算他定力过人,也有点扛不住了,脸上控制不住的流露出一抹窘迫羞臊的红晕。

    华姝见他这副情态,如何还不明白他的心思,方才的恼怒不自觉便烟消云散了,面上也露出了些许笑意。

    一开始被他激烈地反对,她真的很生气,同时心中也暗暗难过,明明从来没有对她尽过身为兄长的责任,自己与华家除了血缘之外,几乎没有任何关系,他华霆凭什么反对自己的感情和未来?

    现在明白了他的心思,她知道是一场误会,心情总算好了一点。

    然而,经过这一场误会,她反而更清楚的意识到,不回华家的决定,对自己来说也许是正确的。

    大家族,尤其是历史悠久,却在慢慢没落的大家族,为了振兴家族让族人做出点牺牲是很正常的,身在其中的人,往往面上看起来风光无限,实际上却是身不由己,常言道一入侯门深似海,那样的大家族就好似一个牢笼,进去之后也许连决定自己人生的自由都将会失去。

    华霆半点没有察觉,经此一事,她竟然更加坚定了要与华家划清界限的决心,若是知道因为自己的一时失控,导致了这样的后果,他恐怕肠子都要悔青了吧?

    封铭的注意力一直都在华姝身上,她的每一个细微的神色变化,全都被他看在眼中。

    以他对她的了解,基本上可以将她的某些心思猜个大概,其他人没有注意到,甚至连她自己都没有察觉的地方,因为他刻意留心观察,已经悄悄被他洞悉。

    时间已经不早了,大家都还饿着肚子,华姝也就没有跟他们多谈,转而动作麻利的去厨房做饭。

    回来之前宫涛已经打电话通知了保姆,因此保姆已经将饭煮好,只需要炒几个菜能开饭,做起来并不难,又有封铭在一旁打下手,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,便做好了一桌饭菜。

    华霆想跟华姝多接触,吃过饭之后也没有半点走的意思,听说她还要在省城待一天,他立刻提出也要住进宫涛家的别墅。

    他是什么心思,大家都心知肚明,宫涛也想帮他一把,便想也没想的一口应下了。

    对此,华姝不予置评,拉着封铭离开别墅,前往那批退伍军人居住的小区。

    俗话说得好,朝中有人好办事,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,宫涛已经将那个小区附近的山头地皮买了下来,就连那批退伍军人居住的小区,也被他低价整个买到了手,如今那个住宅小区之中的其他住户,已经全都被宫涛花了点钱给打发走了,只剩下那五十二名被选出来的退伍军。

    有了整个小区和附近的荒郊野地作为训练场,那些退伍军人们训练得都挺不错,基本上都已经有了气感,甚至里面有一小部分人,已经修炼出了内力,在古武江湖之中,这些修为高一点的弟子,也已经算是一群小高手了。

    笔下读,更多精彩阅读,等你来发现哦。

    手机站: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72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