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331 反对

331 反对

    黑色的轿车停在路边,宫涛弯下腰,透过敞开的车窗看向站在一起的三人。

    “快点上车,有什么话回去再说,正好是午饭时间,肚子都快饿扁了。”他算是看出来了,华霆跟那个男子应该认识,但是这三个人的关系似乎有点微妙,而究其原因,主要还是在华姝身上。

    “走吧!”华姝微微一笑,牵着封铭的手上了车。

    华霆眼睁睁看着妹妹跟个男子亲亲热热的坐进了后座,虽然心中对此很有意见,却也毫无办法,只能带着些不甘心坐进了副驾驶。

    经历了初重逢的激动与喜悦,发泄完了心中的委屈与难过,华姝的情绪平静了下来,终于想起了封铭突然出现在此地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封铭,你怎么突然出现在这里?之前完全都没有跟我说过,刚刚看到你的时候,我还以为自己眼花看错了呢!”她这次是真的完全没想到,他竟然会毫无征兆的出现在自己眼前。

    “家族那边的事情处理完了,听说你在这里参加拍卖会,所以我就直接过来了,想给你一个惊喜。”封铭温柔笑道。

    “事情处理得还顺利么?有没有遇到什么麻烦,或者危险?”自从最近与他失去联系,她就一直提心吊胆的,总担心他会不会遇到什么危险。

    封铭如何不知道她的关心与担忧,简单这么担心的样子,心中充满了温暖与甜蜜。

    “别担心,我什么事都没有。”他的声音不自觉更温柔了一些,眼中甜蜜与宠溺之色满溢。

    华姝还是不放心,拉着他的手上上下下打量了他一遍,确定他确实没有任何不妥,这才轻轻地松了一口气,彻底放下心来。

    两人在后座亲亲热热的交谈,聊着分开之后各自的经历,以及一些有趣的事情,而前作的宫涛一边开着车,一边安静的听着,倒是听得津津有味。

    不过,华霆心里就很不是滋味了,亲妹子不搭理自己,却跟封家的小子如此亲昵,有着说不完的话,这让他心里非常不平衡,此刻若是要形容一下他的心情的话,那就是羡慕嫉妒恨啊!

    华姝和封铭对他的心情全然不知,两人完全忽略了旁人的存在,两人亲昵的聊着天,一聊就是一路,直到抵达宫涛的别墅才停下来。

    “小姝,这么半天了,是不是该给我们介绍一下,这个小伙子到底是谁?”一到家,宫涛就迫不及待的询问起了封铭的身份。

    “好吧,那我就介绍一下。”华姝回眸看了一眼封铭,带着点小羞涩,介绍道:“他叫封铭,是我的未婚夫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!未婚夫?”宫涛和华霆异口同声的惊呼。

    他们一脸难以置信,瞪大眼瞧着眼前的华姝和封铭,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    “姝、姝儿,你在开玩笑吧?我可没有听说过封家大少有什么未婚妻,而且你才十三岁,怎么能有什么未婚夫呢?”华霆不敢相信的道。

    宫涛点头附和,“就是呀,你才十三岁,小姝,你应该是说笑的吧?”

    也不怪他们两人难以置信,毕竟华姝只有十三岁,在他们眼中她还是一个小孩子,现在突然跟他们说,她已经与人定下了婚约,有了一个未婚夫,这让他们一时之间如何能够接受?

    然而,事实就是如此,封铭干脆利落的给出了肯定的答案。

    “姝儿说的是真的,我们的确是未婚夫妻。”

    华霆呼吸一窒,闷闷的问:“事关封家少主夫人之位,这么大的事情,为什么我一点都没有听说?”

    “之前家族中不怎么太平,为了姝儿的安全,我们没有将此事泄露出去,但是我们的婚约却是受到封家承认的,我们手上的这对戒指,便是我们封家历代家主和夫人才能佩戴的家传之物。”封铭牵起华姝的手,将两人手上的信物戒指展露在华霆面前。

    “我不同意,姝儿还这么小,你们这样定下婚约,未免也太草率了。”华霆不干了,立刻反对道。

    一想到自己刚找到的妹妹,自己都还没有好好与她相处,多疼爱她几年,小小年纪就要变成别人家的,他就觉得自己那颗心啊,好像有冰刀子在割一样,既心凉又心痛。

    “最重要的是,姝儿是我的亲妹妹,是我们华家的嫡系大小姐,你们怎么能不经过我们华家的同意,就擅自定下婚约?”

    在他看来,姝儿是华家的女儿,这是无法更改的事实,姝儿的婚姻必须要有华家的同意才行,若是华家一点表示都没有,认可了他们擅自定下的婚约,那岂不是认可了姝儿与华家划清界限的行为了么?

    华姝淡漠的抬眸看向他,语气淡淡的道:“我要跟谁订下婚约嫁给谁,这是我的自由,跟你们华家有什么关系?你也好,华家也罢,你们凭什么发表意见?”

    “就凭你身上流着华家的血,凭我是你的亲大哥!”华霆也有点怒了,确切的说,是既心痛又恼怒。

    华姝也怒了,冷笑道:“呵!我还没承认,你就想来管我了,若是我真的认了你们,是不是以后的人生都要被你们操控?”

    这还没有认华家的人,跟他们回华家呢,就已经开始管束她,干涉她的决定和未来了,这要是认了他们还得了。

    她不禁想,若是自己真的认了他们,回了华家,是不是以后等华家需要的时候,就会要求她履行作为华家女儿的责任,牺牲自己的婚姻或者未来,给华家带来某些好处之类的?

    大家族并不是那么好混的,她一开始就有着这种种担忧,现在,她更加坚定了要跟华家划清界限的决心。

    “华霆华大少爷,我现在明确的告诉你,不管我认不认华家,你们都休想干涉我的人生,我华姝这辈子认定了封铭,你们若是敢仗着血脉来阻拦干涉,就别怪我跟你们势不两立。”

    对于封铭,也许是源于前世刻骨铭心的深爱,从今生见到封铭的第一面开始,她就被他吸引,从灵魂深处升腾起越来越浓郁的爱恋,所以,在爱上封铭,认定封铭的那一刻开始,他就是她的逆鳞,绝对不容别人威胁触碰。

    于她来说,封铭是比血脉至亲更加重要的存在。

    笔下读,更多精彩阅读,等你来发现哦。

    手机站: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72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