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328 封铭归来

328 封铭归来

    如今,她终于叫他一声“三哥”,虽然仅仅是一个称呼,但其中表达的却是她的亲近之意,以及她对他的认可,这一声“三哥”,是被她承认为亲近之人的标志。

    这一刻,他隐隐感觉到,似乎以往阻隔在他们之间的某种隔膜消失了,那种无形的距离感也不复存在,他们终于真正的靠近了对方,成为了关系亲近,值得相互信任,真心对待对方的自己人。

    “三哥?”华姝奇怪的看着他,自己好像没说什么奇怪的话吧,他怎么突然就呆住了?

    “哈哈哈你终于肯叫我一声三哥了。”宫涛畅快大笑,神色间露出了显而易见的激动之色。

    华姝被他突然的大笑惊了一下,下意识的看向周围,还好现在是午饭时间,人们都忙着用餐,大堂和休闲区这边没什么人,要不然这么突然放声大笑肯定会引起别人的不满。

    放下心之后,她忍不住一阵愕然无语,这才明白,原来是因为自己的一声“三哥”,将他给惊呆了。

    不过,在无语的同时,她又不禁一阵好笑,但更多的却是流淌在心间的温馨暖意。

    她明白,他之所以会有如此大的反应,是因为他对她足够重视,也是真心将她当做妹妹看待。

    当然,也正是因为他对自己是出于真心,实实在在的将她当做亲妹子来关心,她才会真正认可他,如他所愿的叫他一声“三哥”。

    “肚子饿了,我们回去吃饭。”微微一笑,她抬步往外走。

    “这里就有餐厅,吃了再回去吧!”宫涛终于回过神来,满面含笑的跟上去。

    华姝回头看着他,眉梢轻挑,“这里的饭菜哪儿有我们自己做的好,我昨天给你带来的蔬菜瓜果有不少,你确定要在外面吃?”

    宫涛一愣,脑海中立刻浮现出昨天自己回家的时候,看到放在客厅里的那些纸箱。

    因为当时已经很晚了,他没来得及看是什么东西就直接去睡觉,早上起来的时候纸箱已经不见了,他也没有想起来,现在听她这么一说,他终于知道了,那些纸箱里面放的应该就是她带给自己的瓜果蔬菜。

    “外面的饭菜有什么好吃的,我们快点回去吧!”他迫不及待的拉着她往外走,恨不得立刻就能到家。

    上次在小姝那里拿了不少瓜果蔬菜,可是大部分都运回京城孝敬老爷子和父母了,他自己留下的那一部分早就吃完了,无奈最近太忙抽不出时间,要不然他早就跑去l市,赖在小姝家里蹭饭了。

    现在一想起那美味的瓜果和菜肴,他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,本来还不怎么饿的肚子也跟着造反了。

    宫涛满脑子都是华姝带来的瓜果蔬菜,拉着华姝匆匆离开,至于还在包厢里的华霆,以及他们兄妹谈了什么,又谈得如何等问题,早已经被他忘到了九霄云外,此刻他只很不得给自己插上一对翅膀,回家赶紧吃上芳香甜美的瓜果,还有热腾腾的美味饭菜。

    不过,天不遂人愿,他们刚走出酒店大门,华霆便大步追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姝儿!”他喊了一声,疾步上前。

    华姝回头看了他一眼,不欲与他多做纠缠,扭头快步离开。

    见此情景,夹在二人中间的宫涛也是无奈,暗叹了一口气跟上了华姝的脚步,却什么也没有说。

    毕竟是人家的家事,他只是局外人,不管他们兄妹俩怎么闹,他都没有插手的立场,所以,他就老老实实的当个旁观者好了。

    华姝站在路边,等待着宫涛去开车过来,然而她才刚一站定,便感觉到了一丝异样。

    她心中一动,抬头看向对面,只见对面的街道边,略显萧条的树荫下,一道挺拔的身影出现在她的视线中。

    封铭?他怎么突然出现在这里?

    没错,眼前的这个人,正是与她差不多两月不曾相见的封铭。

    他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联系了,上一次联系的时候,他可是半点也没有提过要回来的事,更不曾说过会来省城,可是现在他就这么突然的出现在她眼前,难道这是他为她准备的惊喜么?

    华姝原本有些阴沉的脸色瞬间一变,化作满面灿烂的笑容,眉眼弯弯,双眼晶亮的凝望着他。

    “姝儿。”

    他轻轻开口,即使中间隔着一条街道的距离,他轻柔悦耳的声音也能清晰地传入她的耳中,直达她的心底。

    听到他的声音的瞬间,她仍旧在笑着,可是眼中却浮现出了几点泪花。

    下一刻,封铭一步踏出,身影一晃便出现在了她的面前。

    “姝儿。”看着她眼中的泪花,他心疼又自责。

    此刻,他身上刻意压低的存在感已经恢复如常,也就是这时包括宫涛在内的来往行人,才注意到他的存在。

    冬日的阳光,没有了夏日的炽烈火辣,在这寒冷的季节里,显得格外柔和温暖。

    封铭身姿挺拔的站在阳光下,漆黑深邃的目光注视着华姝,眉眼含笑,满目柔情,在这柔和温暖的阳光里,更显得他犹如从天而降的完美仙神,既如青莲般清雅高洁,又如美玉一般温润无暇。

    “姝儿,我好想你。”他轻声道,低沉温柔的声音,犹如情人耳边的呢喃,格外的动人。

    刚得知自己流落孤儿院的真相,又与跟自己血脉相连的华霆不欢而散,她今天的心情真的糟透了,可是习惯了独自承担和面对的她,即使心中难过委屈,也只是默默地忍受着,将所有的负面感受都藏在心里,用冷漠淡然作为伪装,不让人知道自己其实很在意,心中也有着受伤和委屈,根本无法像嘴上说的那样放下。

    可是,在看到封铭出现在自己面前,听到他的声音的一瞬间,她的委屈与难过,突然就不受控制的涌上心头,眼泪止也止不住的掉了下来。

    什么女孩子的矜持,什么世人的眼光,统统都被她抛在了脑后,几乎没有半丝犹豫的扑进了他的怀里,紧紧的抱着他,就好像终于找到了一个避风港一般,藏在他的怀里默默地哭泣,发泄着心中的情绪。

    百度直接搜索:""25万本热门免费看,阅读悦阅读悦精彩!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71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