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329 哭泣

329 哭泣

    她哭得悄无声息,宫涛和随后追来的华霆都未曾发现她在哭泣,甚至他们都被眼前这一幕给搞懵了。

    他们不知道,眼前这个长相俊美得惊人的男子到底是谁,跟华姝又是什么关系,竟然一出现就让华姝如此失态,直接扑进了他的怀里。

    事情发生得太过突然,封铭又是犹如凭空出现一般,突然就出现在他们眼前,宫涛已经被惊住了,华霆则在短暂的愣神之后,盯着封铭若有所思。因此,两人都没有发现华姝隐藏的情绪,更没有注意到她无声的哭泣。

    只有封铭知道,她此刻很难过,起初他看到她的眼泪,以为她是感动于自己带给她的惊喜,而后他又觉得不对,便以为是因为自己离开的太久,让她不高兴,委屈难过了,所以他十分心疼,自责不已。

    可是,最后他发现,这两种原因只占了小小的一部分,她分明就是切切实实的伤心难过了,而惹得她伤心哭泣的原因不是他,是另有原由。

    她在自己不在的时候,受委屈了。

    结合刚才看到的情形,以及目前的状况,他差不多已经猜到了一点。

    让她受委屈,悲伤难过到哭泣的人,也许就是眼前这两个男人中的一个,或者两人都有份。

    这一刻,他心疼、愤怒、杀意丛生,抬眸看向两人时,眼中的杀意毫不掩饰。

    胆敢欺负他的姝儿,这是他绝对无法容忍的,所有欺负姝儿的人,他都恨不得将他们碎尸万段,可是仔细观察过两人之后,他没有贸然动手,因为他隐约察觉到,其中一人与姝儿之间似乎存在着血脉联系,这令他有所顾忌无法轻易动手。

    而且,姝儿此刻正当难过,他的首要任务就是哄好她,其他的一切就等姝儿情绪平静下来之后再说吧!

    虽说要哄她,可是他知道,此刻的她需要的是一个可以让她尽情发泄的避风港,一个温暖而有安全感的怀抱,所以,他只是默默地将她搂在怀里,带着安抚意味的轻轻抚摸着她的头发,什么都没有说。

    尽管华姝一时没忍住哭了出来,但是她终究是一个经历过苦难磨练,拥有一颗坚强的心的女孩子,只哭泣发泄了一小会儿便渐渐平静下来,很快收住了眼泪。

    在他们抱在一起的这一会儿时间里,宫涛和华霆早就已经反应过来了,宫涛虽然惊讶于两人大庭广众之下抱在一起的举止,但是更多的却是疑惑,好奇封铭的身份,以及他跟华姝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。

    然而,华霆此刻的心情却完全不同,从一开始的惊讶和疑惑,到后面反应过来之后的震惊,再到此时的满腔怒火,他感觉自己就像个火药桶,一个控制不住就要炸了。

    姝儿是他的妹妹,那个臭小子是哪儿冒出来的,竟敢在大庭广众之下抱着他的妹妹不放,还摸她的头发,一副举止亲密的样子,太可恶了!姝儿不认他这个哥哥,却跟那个臭小子那么亲密,任由他搂搂抱抱,凭什么啊?这不公平!简直太欺负人了!

    “没事了么?”无视对面那道不善的眼神,封铭垂眸看着华姝,柔声问。

    “嗯,我现在很好。”华姝有点不好意思,也不知道是因为哭泣,还是因为害羞不自在,脸蛋儿上染上了一层红晕。

    红扑扑的小脸蛋儿,就好像水灵灵的果子,令人看得忍不住想咬一口,封铭心中有点意动,但是看看她娇小稚嫩的模样,最后也只能心中哀叹了一声,伸出手指轻抚了抚她红润光洁的面颊。

    “你”华姝一愣,讶然的抬眸看向他,当触及到他眼中浓得化不开的深情时,她的心不禁一颤。

    若她是真正的十三岁小女孩,肯定看不明白他的深情,也不可能意识到他方才那一下抚摸所带有的含义,可她偏偏拥有的是一个久经风霜的成年人灵魂,虽然前世的感情经历谈不上爱情,但好歹是谈过恋爱,没见过猪跑总吃过猪肉,此情此景,容不得她不多想。

    难道他方才摸她的脸,是代替亲吻?

    想到此,她的脸不禁一热,顿时涨得通红,眼神闪烁,有点不敢看他了。

    “姝儿?你怎么了,脸这么红?”封铭一脸担忧的看着她,眼中隐含着不易察觉的笑意。

    他知道,自己方才的心思,肯定被她察觉到了,而她非但没有生气,反而脸蛋红红很害羞的模样,她这副模样实在太可爱了,让他忍不住生出了逗弄她的心思。

    华姝可不知道他的坏心思,脸红的转向一边,极力掩饰道:“没什么,我很好,什么事都没有,阳光有点晒人。”

    “噗!”封铭轻笑出声。

    他这一笑,华姝一下子就明白了,感情他是故意逗她,想看她脸红心跳不好意思啊!

    “你这人,一回来就逗我玩儿,真是太可恶了!”她微微噘着嘴,没好气的嗔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封铭笑眯眯地瞅着她,心中暗暗松了一口气,这么一打岔,她的心情总算是彻底平复,恢复了往日的模样。

    他自然的牵起她的手,微笑道:“姝儿,我们该走了,周围有很多人在看我们,是不是该跟他们两人道个别,我们先离开?”

    他这么一说,华姝这才反应过来这里是酒店门口的大街上,往四周一看,果然有不少人在悄悄看他们。

    没办法,谁叫封铭长相实在太出众了,走在大街上回头率百分之百,不刻意降低存在感的情况下,想不引人注目也难啊!

    “我暂住在宫三哥家里,接下来准备回去吃饭,之后再去看看我培养的那一批退伍军人的修炼情况。”她这才想起,封铭和宫涛并没有见过,自己既然认可了宫涛是自己兄长一般的存在,那么理所当然要介绍他们认识。

    “我们一起去宫三哥家里,我待会儿亲自下厨做一桌好菜,你们还没有见过,一会儿好好认识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好,都听你的。”封铭宠溺的看着她,对于她的安排,他毫无意见。

    华姝回以一笑,这才看向宫涛,疑惑的问道:“三哥,你开的车呢?”

    “等、等一下,我马上就去开过来。”宫涛愣了一下神,随即快步冲向停车场。

    PS:大姨妈来了,腰都直不起来.熬夜写了一章,真痛苦.

    (本章完)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72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