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327 不欢而散

327 不欢而散

    华姝面色淡淡的起身,道:“这个玉佩就交给你了,当是我还给华家的,我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“等等!姝儿,你等一下,什么叫还给华家,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华霆连忙起身追上去,在门口拦住了她的去路。

    华姝停住脚步,身姿挺拔的站在门口,面色平静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“玉佩是华家的身份证明,而我不是华家的人,所以这块玉佩不属于我,将玉佩还给你们华家之后,我跟你们华家就算是没有牵扯了,以后我们也不必再往来,你们就当做当年那个小婴儿已经死了吧!”

    既然不打算相认,该知道的也都知道了,那就没有必要再与他们接触,给他们徒留渺茫的希望了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可以这样?”华霆难以置信的瞪大眼,他没想到,她竟然是这么绝情的打算。

    “我为什么不可以?”华姝反问,面色冷凝。

    被她淡漠冷凝的眼神注视着,他的震惊与难以置信渐渐消散,取而代之的是深深的无力。

    “姝儿,你一定要这样么?说到底,我们是你的亲人,无论如何,血脉是永远也无法改变的。”他试图晓之以理,动之以情。

    华姝静默不语,血脉无法改变,这一点她何尝不知,可是从心底里她无法接受那些所谓的亲人。

    见她没有反驳,华霆再接再厉,道:“再怎么说,母亲十月怀胎生下了你,就算华家有对不住你的地方,让你吃了许多苦,亏欠了你,父母的生育之恩你总不能忘记吧?这些年我们一直没有放弃寻找你,如今好不容易找到了,难道你连爸妈的面都不打算见一次,就要跟华家划清界限,恩断义绝么?”

    华姝垂下眼眸,沉默了片刻之后,抬眸看着他,认真而淡漠的道:“生育之恩我没有忘记,修炼之人讲究因果,他们对我有生育之恩,终有一日我会报答这份恩情,了结这场因果。”

    “你......”华霆惊愕不已,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最终只能脸色难看的问:“你是铁了心要做的这么绝?”

    华姝默然不语,她想回答是,可又有点张不开口,心中十分复杂。

    毕竟是自己血脉相连的亲人,她怎么可能真的不在乎?可是要她与他们相认,接受他们这些亲人,就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跟他们相处,她又实在无法做到,心中非常排斥,所以,她选择像一开始打算的那样,跟他们划清界限,一刀两断。

    抿了抿唇,她终究没有做出回答,转身离开了包厢。

    这一次,华霆没有追上去,只是眼神受伤,表情灰败的看着她消失在门口。

    不行了,他一个人根本搞不定姝儿,恐怕这次是无论如何也不能继续隐瞒了,非得让爸妈和两个弟弟一起出动才行了。可是......母亲的身体和精神......唉......为了让姝儿认祖归宗回归华家,也顾不得这么多了。

    而且......

    看着手中的玉佩,他无奈的叹息。

    自从感应消失之后,母亲抱着也许什么时候联系就会恢复的期望,每日玉佩不离手,现在玉佩之间的联系真的恢复了,母亲肯定有所感应,就算他想隐瞒也瞒不住呀!

    无奈之下,华霆不得不拿出手机,给家里打了一个电话,将找到华姝,以及华姝的态度等问题一五一十的汇报给了父亲。

    于是,遥远的华家大宅内,上自前一任老家主,下到各房十岁以上的子孙,只要不是在闭死关,或者在外面脱不开身的族人,全都被叫回了家族开会。

    而这场兴师动众的家族会议,主题便是如何让华姝认祖归宗。

    这一问题,在华家族人之间引起了一场热烈的讨论,然后这一消息很快被传开,华家门下的其他人也全都知道了,这一下子围绕着华姝被找到,以及认祖归宗的问题,一场小小的风波在华家大宅中席卷,一时间颇有种鸡飞狗跳的忙乱感。

    不过,这都是后话了,此时的华霆还在跟父亲汇报,而即将引起华家种种风波的核心人物华姝,对此一无所知。

    离开包厢之后,华姝便打算直接离开酒店,先回宫涛的别墅休息一会儿吃顿午饭,然后再去看看那些退伍军人修炼得怎么样了。

    经过酒店大堂,华姝一眼就看到了在休息区喝咖啡的宫涛,而时刻注意着包厢方向的宫涛,也在第一时间看到了她。

    他看得出华姝对华霆的排斥,也知道她性子倔强,恐怕此次的交谈结果不会那么圆满,所以他一直都有点放心不下,特意挑选了一个靠近大堂,一眼便能看到包厢方向的位置,时时注意着那边的动静。

    尽管他也知道,也许自己什么忙都帮不上,但是他们一个是自己的好朋友,一个是被自己当做亲妹妹的合伙人,哪一个都是他非常重要的人,对他们二人,他无法不上心。

    “小姝。”他连忙迎上去。

    华姝顿住脚步,虽然与华霆不欢而散,她此刻的心情实在算不上好,但是看到宫涛眼中发自内心的关切和担忧,还是让她心中一暖,生出了些感动情绪,心情也禁不住好了几分。

    “你一直都等在这里?”她跟华霆聊了挺长一段时间,他一直没出现,她还以为他已经走了。

    “我这不是放心不下么?”宫涛笑了笑,向包厢的方向看了一眼,无奈道:“看样子,你们谈得并不愉快?”

    “让你费心了,虽然结果不尽如人意,但是一直困扰着我的疑问终于得到了解答,有些事我也总算能够放下了。”她长长的吐出一口气,眉目舒展的向他扬起一抹暖暖的微笑,“三哥,谢谢你。”

    三哥?刚刚......她叫他三哥了?她终于叫他三哥了?

    宫涛愣住了,自从认识她以来,他一直以开玩笑的口吻诱哄她叫自己三哥,而每次不是遭到她的白眼,就是被她直接无视,其实他真的挺郁闷的。虽然他们不是亲兄妹,可他心里是将她作为亲妹子看待的,自然是真心实意希望她叫自己一声哥哥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71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