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326 排斥

326 排斥

    听完他的讲述,华姝算是明白了,为什么前世华家人一直没有找到自己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她重生修仙了,她就不会考进市一中,更不可能因为跟成波、宋梓豪二人交好而引来刘奕晨的敌视,之后的一系列事情自然也不会发生,何彬和陆文不会被癫狂的刘奕晨绑架,她不会去救他们,更不会巧合的遇到华霆。

    有些事情的走向没有变,但是因为自己重生修仙了,经历跟前世不一样了,所以身边的事情也跟着变化,因为产生了蝴蝶效应。

    看样子,她这只小蝴蝶的翅膀,这么轻轻扇动起来,还是有些意想不到的效果嘛!

    沉默了片刻,华姝暗暗叹了一口气,道:“事情我已经了解了,但是要我与你们相认,接受你们是我的亲人,我做不到。”

    对于血脉亲人,小时候她非常渴望,时常幻想着有一天自己的家人回来将自己接回家,跟其他孩子一样拥有正常的家庭。然而,随着年龄的增长,前颠沛流离的生活,以及前世挣扎求生的经历,她对亲情的渴望被一点一点磨灭干净。

    若说她对亲人还有什么感情的话,恐怕除了怨恨之外,再无其他了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,从华霆口中得知了当年种种,她发现自己连怨恨的理由都没有了,那自己还要继续怨恨下去么?她的理智告诉她,自己已经无法再恨了,但是要她原谅他们,认可他们作为自己的亲人,她的心中却非常排斥,根本无法接受。

    经过之前两次碰面,华霆也没奢望让她立刻就接受,突然告诉她这么多事情,总要给点时间让她消化一下吧!

    “没关系,慢慢来,你身上始终流着华家的血脉,是与我们血脉相连的亲人,就算一时无法接受,多接触几次熟悉了,你肯定能慢慢体会到亲情的温暖,下定决心接受我们。”

    华家是少有的对血脉亲情极为重视,没有勾心斗角,团结一致的大家族,所以,他非常有信心,就算姝儿的心冷硬如铁,有亲人们如火的热情在,她的心也会犹如架在火上的冰块一样快速被融化。

    他相信,只要华家人不放弃,坚持对她好,让她感受到亲人的真心关爱,总有一天能得到她的认可,真正一家人团聚。

    对于他的说法,华姝不予置评,任凭他一张嘴说的再好听又如何,华家其他人是什么想法,又是什么态度,谁又能真正知道?想凭着一些好听话就说动她,让她心软,她没有那么单纯天真。

    而且,就算他说的是真的,与她又有什么关系?从始至终,她都没有与华家人相认的打算。

    知道三言两语无法说动她,未免引起她的厌烦情绪,华霆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。

    “姝儿,我有一个疑问,不知道你可不可以给我解答一下?”有一个疑问,他已经疑惑多时了。

    “你说。”华姝挑眉。

    “你的身上,应该有一枚玉佩吧?羊脂白玉的莲花形玉佩,背后刻着你的名字,曾经在小太阳孤儿院照顾过你的赵奶奶跟我说过,你的名字就是根据玉佩上的字起的,那块玉佩一直被你不离身的带着,所以,那块玉佩应该还在你身边吧?”

    说到那块玉佩,他不禁想起赵奶奶跟他说过的那些话,比如幼时的姝儿有多么宝贝那块玉佩,又是如何盼望着家人去孤儿院将她接回家,又有多么渴望跟普通的小孩子一样,拥有父母亲人,拥有一个正常温馨的家。

    当第一次听到赵奶奶讲述这些的时候,他的一颗心就像针扎一般疼痛,双眼发酸止不住的落下泪来。即使现在姝儿就在眼前,想起曾经听到的那些话,他还是忍不住鼻头发酸,有落泪的冲动。

    “没错,在我身边。”华姝并未隐瞒,坦然的点头,疑惑的看着他,“你突然这幅表情,没事吧?”

    她想不通,这么一个大男人,怎么突然就露出一副好像要哭出来的表情,她有没有怎么他,这人没问题吧?

    华霆深呼吸了一口气,压下心中不稳的情绪,轻轻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“我们华家族人出生的时候,都会得到一枚代表身份的羊脂白玉莲花玉佩,玉佩背面刻有持有人的姓名,并且在玉佩中设有感应符阵,孩子出生后便会滴血认主,之后便可与其他族人的玉佩建立一丝联系感应,当持有人死亡时,玉佩就会损坏失去联系,从而被其他族人感应到,作用跟古时的灵魂玉牌类似。”

    “当年在你出生的时候,属于你的那一枚玉佩就被戴在了你身上,这些年我们就是靠着那一丝感应,判断出你仍旧活在世上,才能坚持着继续寻找下去,可是在八月底的时候,你的那块玉佩的联系却突然断了,母亲因此大受刺激病倒,因此我们不得不加大寻找的力度,几乎将整个华家能抽调出来的力量全都抽出来了,这才终于查出了你的下落。”

    “联系断了?”华姝疑惑,她根本不知道还有这回事。

    华霆点头,“八月底的时候,突然就断了联系。”

    “八月底”华姝回忆了一下,她如今的记忆力可谓是过目不忘,经历过的事情很容易便能想起来,因此并没有费什么劲儿。

    “我想起来了,那块玉佩被我收起来了,收在一个可以断绝各种感应的储物戒指里面。”

    其实是收在了玄天珠空间之中,只不过玄天珠的事情绝对不能让人知道,所以她便说成是可以断绝感应的储物戒指。

    她手掌一翻,心念一动,一枚羊脂白玉莲花玉佩出现在手心之中。

    玉佩出现的一瞬间,华霆立刻感觉到胸口的玉佩传来一阵感应,如此算是应证了她的说法,同时也是为他疑惑日久的问题给出了解答。

    “没错,就是它。”华霆接过玉佩看了看,面露恍然之色,道:“原来竟是收进了隔绝感应的储物戒指里面,难怪会突然断了联系,现在它出现,感应也恢复了,恐怕父亲母亲他们都已经感应到了。”

    PS:熬夜写了一章出来,伤心

    (本章完)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71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